開封有個~包青天~

鐵面無私~辨忠奸~~~

收到包青天的來信說我最近很久沒吃菜包,該打20個大板~

哈...不用懷疑不是那個包青天啦~24.jpg

平時的我很少吃菜包,原因很簡單,因為菜包裡包的料都是高麗菜,吃久了難免會膩咩~收到包青天手工蔬菜包的邀約,看著信我心想:又是高麗菜包囉~按下包青天附上的官網連結......哇(扶下巴)那ㄟ架尼接款,看著眼花撩亂的菜包,每款看起來都十分美味,想當然爾挑起了我的食慾囉~

從管理員手中接下包青天寄來的超大箱包裹~2.jpg

打開一看,哇~塞~超多的菜包,而且上頭還貼上口味唷!cats1.jpg

倒底有多少呢?把它放到桌上就可以知道囉

12345...總共有39顆~我想我可以去菜市場擺一攤來賣囉~呵

1.jpg

看著菜包,我和老爺開玩笑說,那從明天開始早上吃菜包.中午吃菜包.晚上吃菜包,還可以吃上好幾天囉~~~哈

cats.jpg

總共有7種口味,兩種是還有辣味可以選擇,在包子皮部份,有一般我們常吃到的白色麵皮,也有健康概念的麥皮喔!

不同口味的造型在外觀上捏法上也有些許差異,也有點上紅點做為標示

4.jpg

每一顆都有我一個手掌那麼大喔!(我的手掌在女生來說算大的了)

加熱部份,包青天還細心附上一張加熱方法,可電鍋加熱也可微波加熱,不過個人比較不建議用微波,因為皮會硬硬的~

28.jpg

吃多少加熱多少唷!

29.jpg

算一下老爺吃3顆半~千千吃半顆~我吃1顆~

5.jpg

蒸好後馬上來品嚐囉~

(話說~蒸完後的菜包們,每顆都有給它稍稍長大哩!)菜包最基本款也就是經典款就是高麗菜包囉~先來品嚐看看包青天人氣第二名的菜包~

6.jpg

光看外型,這手工捏的好漂亮唷~

拉開麵皮看一下內餡兒~在拉的過程中,由手感中能感受到麵皮的Q勁十足,撕開後看到呼之欲出的高麗菜餡兒,這內餡包的很大方唷!

7.jpg

咬一口,嗯~~麵皮Q軟扎實有咬勁,和平時常吃的麵皮口味有些許的不同,感覺似乎有著淡淡的穀物香氣,搭配高麗菜的鮮甜滋味,入口後清香甘甜的高麗菜,沒有過多繁雜的調味,反而吃到的最原汁原味的高麗菜包,好吃~難怪是店內人氣商品~

胡蘆包

8.jpg

胡蘆包在麵皮部份有白麵皮和麥皮兩款~

撕開後仍滿是滿滿的餡兒料,唷~聞到熟悉的味道,仔細一看~除了包有胡瓜外還有九層塔喔!

9.jpg

胡瓜一絲絲的清爽口感,保留了胡瓜本身的香甜外還夾帶著九層塔的香氣,第一次吃到胡蘆包沒想到這麼美味與特別,而這款胡蘆包還是夏季限定商品唷!所以想嚐鮮的朋友動作要快唷!晚了就只能等明年囉~

筍茸包

12.jpg

我超愛吃竹荀,當然荀包我也超愛吃,而超期待荀包的我,在撕開後看到是酸荀,和我想像的不同,老實說有點小失望咧~呵~因為我比較喜歡吃新鮮的竹荀包!

包青天使用的是特選筍茸(麻竹筍之筍尾處,稱為筍茸)以我們家鄉話來說應該就叫酸荀(台語)囉~

14.jpg

這款在後製部份需要很講就,在拿捏洗淨、汆燙、以及換水等步驟的處理,這一道道講究的程序,才能讓筍子的美味調到剛好~

13.jpg

荀茸的口感好嫩口啊!!和一般吃到的荀包脆硬的口感不同,不過~以個人口味來說荀茸的酸味感覺偏重些,雖說荀茸本身應該要有些許的酸度才好吃,但我個人覺得偏重,而老爺說酸度還ok啦~不過整體來說口味還算不錯,所以...喜歡吃酸荀口味的朋友,這款也可以推薦囉!

除了有原味外,還有香辣口味的荀茸包唷~

20.jpg

咬一口後我發現......我的嘴巴噴火了~~好辣好辣啊!!

22.jpg

香辣十足的荀茸包,一邊吃我的額頭一邊冒汗,還要一邊擦汗哩!我想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可以挑戰看看這超辣荀茸包,真的是辣到不行的辣啊!!不過...辣的好過癮啊!

雪裡紅蔬菜包
18.jpg
三不五時我自己會炒雪裡紅來當小菜,包青天的雪裡紅蔬菜包可是店內人氣第一名唷!讓我好奇倒底有多美味哩~能打敗東方不敗高麗菜包~
19.jpg

撕開包子後,忍不住又讚美一下包青天,這每顆蔬菜包裡的餡料都超多~入口後發現,整個保留雪裡紅特有的濃郁香氣,還有雪裡紅的清脆口感,難怪是店裡人氣第一名的商品,不過...若是和高麗菜包相比,以個人口感我比較喜歡高麗菜包哩~呵~(啊~偶素在找碴嗎?不過我說實話咩~)

酸菜包23.jpg

吃牛肉麵我一定不會忘了加酸菜,即使是配飯吃也很讚,包青天這款古早味酸菜讓我吃了之後超愛的啦~香脆爽口的口感,微酸中帶點甘甜滋味,我想喜愛客家酸菜的老饕,這款應該會和我一樣,一吃上癮唷~~

24.jpg

除了有原味酸菜包外還有辣酸菜唷~

15.jpg

有了辣荀茸的經驗,很怕又吃到超辣的辣酸菜,撕開後看到少許的辣椒,心裡想著:還好上頭只有零星的辣椒末,這款應該是微辣的口味~17.jpg

咬下後....阿娘喂啊~不會吧!!怎麼會這麼辣哩~~

16.jpg

雖然酸菜包吃起來挺讚,不過...真的好辣好辣啊~喜歡吃超辣口味的素包,這辣酸菜和辣荀茸包準妳吃完嘴巴變成兩條肥香腸~     

芝麻包
25.jpg
雖然我知道黑芝麻是好物,不過從沒主動買過芝麻包,除了老爺指定想吃才買,有時在老爺還沒吃之前隨手捏一口來吃外我很少主動吃芝麻包(除了芝麻湯圓)剝開芝麻包,哇~裡面的芝麻餡兒都快滿出來,有種爆漿的FU唷~

26.jpg

在拍照時,我一定會嚐看看,不然要怎麼寫口感呢?呵~

入口後的口感令我驚豔不已~Q軟的麵皮包裹著香濃十足的黑芝麻,細緻香濃略帶溼潤口感,而且不會太甜喔~

這款老爺吃了之後說:這芝麻包很香,很好吃喔!

沙包
10.jpg
說真的紅豆包我沒吃過咧~雖然很常買紅豆餅來吃,不過~我想它們應該不同吧!

11.jpg

撕開後發現,包青天對於內餡兒部份一點都不手軟,入口後,香Q的麵皮加上綿密細緻的豆沙內餡,香甜不膩的味道,讓我不禁也一口接一口,這款也是包青天的人氣商品之一喔!想吃記得要先打電話詢問喔!

27.jpg

整體品嚐下來,包青天蔬菜包少油少鹽,低卡.低油,讓大家健康多一點,負擔少一點,想吃健康又方便的包子嗎?

到包青天走一趟囉~ 

感謝包青天蔬菜包的熱情邀約,讓我品嚐到這麼多款的菜包親一個.gif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囉!

相關資訊:

包青天蔬菜包(官網)

電話 : 0973185086
傳真 : 0226277814
地點 :  [台北]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號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文章最上頭按個"讚"或"推"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