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128是我的生日,至於實際年齡,就讓我保留一下囉~~害羞.gif  

星期四大姐提前請我吃大餐為我慶生,這裡原是鬥牛士,後來改名稱為"漾炭烤牛排"但~他應該還是屬於鬥牛士旗下的吧~店開在二樓,所以從外面看感覺並不醒目,推開樓下大門,看到燈光明亮的樓梯~

40.jpg    39.jpg  

星期四的中午,店內看起來人並不多

進入後,店員很快的招呼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

4.jpg

坐定後發現,桌上有手工餅乾(猜想應該是以人數附上的小點心)

5.jpg

不要以為它附上有人吃過的餅乾,因為~請看下圖~上頭有一顆被千千咬一小口..哈

6.jpg

週一至週五有經濟特餐可以選擇,而我喜歡吃牛排就選了紐西蘭炭烤牛排餐,而大姐喜歡吃義大利麵,選擇了青醬義大利麵

2.jpg

有單點和全餐兩款選擇

單點附有湯品.麵包和飲料

全點附有開胃菜.湯品.麵包.沙拉.餐前酒.飲料.甜點3.jpg

所以,我們選擇了全點囉~~

首先來麵包,附上奶油及青醬,這麵包還無限量供應喔~

7.jpg

千千很喜歡吃抺上奶油後土司,她一個人嗑了四片喔!

13.jpg

大姐選的開胃菜(XX鮪魚)我忘了名稱,而字太小我看不清楚哈~

8.jpg

這道吃起來很清爽好吃~          9.jpg

我點的開胃菜(法式橙香鴨胸)

肉質很軟嫩,淡淡的橙汁酸甜中和,很美味~

10.jpg 

飲品也可以無限續杯喔~

大姐點的美式咖啡12.jpg

因為有千千,所以我點了柳橙汁

  11.jpg

湯品三選一,我選了奶油玉米濃湯~(大姐也是)

14.jpg

話說,這濃湯的碗好特別喔~~是斜的喔!

15.jpg

細心的店家,也招待千千,附上一碗小杯奶油玉料濃湯

  16.jpg 

沙拉四選一

大姐點的泰式冷牛肉沙拉

17.jpg

吃起來很有泰式的FU酸中帶點微辣,這款也很不錯吃~

18.jpg

我點了凱撒沙拉

19.jpg

感覺和好市多的凱撒沙拉差不多,也很好吃喔~

20.jpg

餐前酒

21.jpg

這款餐前酒好好喝喔!喝起來並沒有酒精的感覺,反而覺得有點像是檸檬冰沙~

22.jpg

千千超愛喝,她一個人喝了一杯多.....真素酒鬼一枚....23.jpg

上菜囉~~

我的紐西蘭炭烤牛排 

24.jpg

店員介紹這部位是屬霜降牛排

26.jpg

7盎司看起來挺大一份

25.jpg

附上四款沾醬供選擇有 海鹽.蘑菇醬.黑胡椒醬及蒜蓉醬

27.jpg

是的,你沒看錯,真的有蒜蓉醬喔!好特別啊!這可是我第一次吃牛排還有附上蒜蓉醬哩.....切一塊牛排沾一下蒜蓉醬,真想說~老板,請給我一塊萬巒豬腳......哈~

牛排我還是習慣沾海鹽吃~

28.jpg

千千看著我切著牛排,在一旁也想躍躍欲試,我就讓她試試囉~

31.jpg

看她笑的好賊啊~

32.jpg

不過她也很認真的切牛排,越切越上手~

   33.jpg

大姐點的海鮮青醬義大利麵 

29.jpg

大姐說這青醬味道超讚,很推薦我吃,不過平時很少吃青醬的我,覺得還好啦~不過千千很捧場,吃了一碗唷!

30.jpg

甜點四選一

大姐選了燒烤乳酪蛋糕

34.jpg

這蛋糕乳酪味超濃郁,我想喜歡吃乳酪蛋糕的朋友應讓會很愛喔~

為了千千我點了手工焦糖布丁     

 35.jpg 37.jpg 38.jpg  

送上甜點時,沒想到又多送了一份焦糖布丁給千千,真的揪感心喔!

36.jpg

吃完也整個飽到不行~

和大姐一邊吃一邊聊,沒想到我們竟在店裡坐了3個小時,哈~

簡單整理一下這次的餐點,真的很優質,想吃到這麼優惠的價格,只有在非假日才有經濟特餐囉~

41.jpg 42.jpg  

最後感謝大姐為我慶生~~謝謝喔!彎腰.gif  

======分線=======

11/28 新增SOTO日本料理

昨天下午帶著千千去原生植物園盪鞦韆

4.jpg

自從嵩霖離開後,我們很少去原生植物園,現在看著千千開心的笑容,寶貝~媽咪的生日願望就是妳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5.jpg

老公問我生日想吃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老公和我喜歡吃生魚片,最後我們去了SOTO日本料理,以前這家我們一家四口很常來吃,算算也一年多沒去吃了,昨天晚上我們就去吃SOTO囉~

1.jpg

2.jpg

3.jpg

拍個幾張,沒想到相機沒電了~呵呵~

不過說真的東西也沒有多少,我喜歡的烤小卷.炸麻薯沒了,一年多沒去,發現他的價位變高了,但~許多餐點都沒了....讓我有點失望~

最後,大約入場吃了一小時多就回家了~

大人$418加一成服務費(以前是388加一成服務費),千千收$150元

昨天上午去看嵩霖,希望他能到我夢中和我說生日快樂,我知道我做了很多很多的夢,但~醒來卻想不起來,也不知道他有沒有來,真可惜~

失去嵩霖的第二個生日,一樣感到落寞....

但,我會加油的,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