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孕期邁入24週了,看著日漸隆起的肚子,每每到產檢時間都好開心喔~又可以看到小小寶貝囉~不過,說真的年紀大了懷孕其實挺累的,回想之前懷千千時還健步如飛咧~現在則是動不動就覺得好累...

量體重是我現在每天必做的功課,因為要保持最佳的狀態咩~

不過,最近醫生卻說,肚子的小小寶貝體重有點輕,要我多吃點!

啥密??有沒有搞錯!!我己經胖了很多公斤了ㄋㄟ,難道都沒胖到小小寶貝,全部都肥到我....天啊.gif

啊~~~這真是晴天霹靂,今年3月還沒懷孕前我46公斤,當時因為體驗衣服而拍下這張照片,雖說不是什麼完美身材,只是我可不想生完後變成大肚婆....

6

不過,年紀越大新陳代謝越慢,相對的減重也變的困難些,再加上現在"青菜呷還會青菜肥"呢~

 

今天產檢,24週大的小小寶貝醫生說體重有600公克,突然想著嚇一跳1.gif那麼.....全部胖到我的身上咧~~~金架系欲哭無淚啊!!!!跪哭.gif  

為我產後能快速又健康的減重,雖說家裡己經有一般的體重計,不過,產後我需要健康減重,當然要全面都顧及到,所以準備了歐瑟若oserio時尚多彩中文體脂計!1

3

在體脂計的選擇上,我還是比較信賴台灣製造的產品!

而歐瑟若oserio體脂計是台灣製造的唷~

這款體脂計可以顯示四項功能,除了一般的體重外,還有BMI和體脂肪率,基礎代謝的量測~

4

8種顏色可以隨心所欲挑選,也能配合家裡的裝潢色調!造型超有時尚感~

2423

觸控按鍵.玻璃鏡面設計,中文顯示而且側看還很薄呢!

除了體脂計外,內附一張保證卡及說明書

2

拿掉塑膠袋後看到這體脂計....

厚厚~~好有質感,感覺很時尚呢!!!!

5

看看這玻璃鏡面設計~

6

簡約中帶著奢華的時尚品

7

超薄6mm鋼化玻璃,整個拿起來重量才1.6公斤唷!

和家裡原本的體重計相比超輕巧呢!

8

歐瑟若oserio體脂計需使用四顆4號電池!

9

10

測量前先研究一下操作說明!!

12

按下set鍵時出現一個笑臉和妳說Hi~啦啦3.gif  

哈...好可愛的設計喔!!!!

30

注意:

1 . 體內裝設有醫療電子儀器(如:心律調整器 ...等),請勿使用本產品,否則可能會影響植入式醫療器材 。
2. 孕婦及體內裝設有金屬物件者,不建議使用本產品,否則可能會影響量測準確度。
3. 請勿讓幼童接觸本產品。

4.腳底潮濕或磅秤上潮濕有水時請勿踩踏

32

對於孕婦來說,撇開體脂肪率及基礎代謝率的量測準確度,一般的體重測量是ok的啦~

才一打開這小妮子就跑過來要量~

26

一量....

哇....4歲8個月的千千體重有24.5公斤...

真是小胖妹啊!!尷尬笑.gif  

31

若是想要測量BMI和體脂肪率及基礎代謝率就要稍加設定一下

13

總共可以設定四組

先設定組別->後年齡->性別->身高,最後就可以測量囉~

17

老爺站上去測量

28

30秒就能出現結果囉~

anigif

ㄜ~這...雖然使用時不是很了解體脂率的數據,不過看著這上頭小臉的表情加上”偏重”兩字....老爺~你該減肥囉~

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樣搞不清楚計算方式,為了做準備,也順便幫老爺看看,讓他先稍稍控制一下體脂,所以上歐瑟若oserio官網下載計算方式與簡易判定肥胖表和BMI.體脂率.基礎代謝率的判定標準做參考!

  

未命名0-crop    

BMI

未命名-crop

體脂率

未命名-crop-

基礎代謝率

未命名1-crop-

量測最好每天同個時段量測會較為準確喔!

以下讓大家簡單看一下老爺第一天量測與第四天量測的數據

第一天

20

第四天

22

雖說孕婦量測體脂不準確,不過我也想試試~哈.....

突然想到~這張是我第一次露側面肚肚咧~有沒有很大一顆啊??

27

第一天

19

第四天

21

偶滴媽媽咪啊~又胖了.......

為了肚子的小小寶貝好,我還是要認真的吃,不過,我要挑選營養一點的食材,量應該要稍稍減量些....呵呵3.gif  

每天都會量體重,每天收收拿拿的其實有點麻煩,歐瑟若oserio體脂計造型時尚放在電話機下不佔空間,而且顏色和造型也很漂亮,放在那裡一點也不突兀,反而隨時想量都好方便呢!

25

為了產後能來個健康減重計畫,我準備好囉~~~  YES.gif  

29

相關資訊:

歐瑟若oserio時尚多彩中文體脂計

http://www.oserio.com/portal/goods-type-new.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瑟若 oserio 體脂計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