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128~今天是我的生日,其實也沒啥特別,不過還是想簡單做個記錄~

今天也是農曆十五,早上去看了嵩霖帶了他愛吃的水果和餅乾飲料,第三個生日沒有嵩霖陪伴了~今天和他說晚上記得到媽咪的夢裡和我說:媽咪~生日快樂!

回到家打開電腦~看到臉書上滿滿的生日祝福,真的好開心喔!

謝謝朋友們的生日祝福,我很開心~

未命名-crop-crop


今天生日,想偷個懶晚餐我沒煮,老爺問我晚餐想吃什麼?就帶我們去吃,其實我也沒有想法,所以晚餐就和老爺及千千吃了臭豆腐和臭臭鍋及滷味簡單的吃一吃囉~

回家前到多那之買了一顆蛋糕,開心拍下一張全家福囉~

1

我沒有太多的願望,只希望全家人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