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備~~~

YES.gif開動.............

anigif.gif

噗~哈哈~~~晚來就搶不到囉!!

這可是我今年的第一口月餅呢~

而且....還是"冰的"唷~怎樣.gif  

13.jpg

某天在臉書裡和好友543,好友張大媽說她看到一個活動!

蝦米?台灣麻糬主題館,推出皇族藏餡冰皮月餅試吃活動!

台灣麻糬主題館!

台灣麻糬主題館!

台灣麻糬主題館!

就是那個讓我回味無窮麻糬界百變金鋼的台灣麻糬主題館推出皇族藏餡冰皮月餅試吃活動!!(快速一口氣說完...)

回顧麻糬界百變金鋼文章請按我

卡卡的咚吱咚吱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49f749fff055c.gif(謝金燕上身)  

這......好扎啊!(咬手指)

每天帶著揪愛哭的瀅瀅,都七個月了還是很黏很愛哭,現在~除了超級感興趣的東西,幾乎都不報名!

看著"皇族藏餡冰皮月餅"的圖片.......流口水.gif  

未命名-crop.JPG  

我~給~它~報~下~企~了~~~~ (來人,跺手侍候 打.gif  )

收到冷凍包裹時超級興奮呢!跳舞1.gif  

開心打開箱子.........

嚇一跳.gif蛤~~只有一小盒!一小盒!一小盒!

1.jpg

和想像的差很多(搓手指))))

別說6種口味齊全,心想2-3種應該有吧!

沒想到只有一小盒.....(咬衣服)  

即來之,則吃之~至少它是"冰的"哈~~

不過後來發現這次竟有些人收到禮盒包裝(6入)!

嚇一跳1.gif蝦毀~

為什麼我只有兩粒嚇1.gif是誰偷吃了我的冰皮月餅!生氣.gif

金架系~平平十八歲,那ㄟ差架偈~ 跪哭.gif

2.jpg

好唄~

當作工作人員情不自禁把禮盒6入裝給嗑掉,只好拿一盒擋擋! 哭哭2.gif  

3.jpg

皇族藏餡冰皮月餅共有六種口味,我吃到的是抺茶紅豆!

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貼在盒上

翻到背面,成份及營養標示一覽無疑

4.jpg

打開紙盒~

5.jpg

薑薑~~本尊出現囉~轉圈啦.gif  

6.jpg

快速的剪開密封袋~打開透明蓋......

哇嗚....

DSCN0148.jpg

看起來好"優豆"喔!

你在看它嗎?

你可以再近一點

DSCN0147.jpg

再靠近一點~

DSCN0146.jpg

再近一點

DSCN0145.jpg

是滴~~可以再近一點喔!

DSCN0144.jpg

ㄟ.....請擦一下口水唷!

取出月餅準備大快朵頤囉~左右搖.gif   

14.jpg

看到上頭微微的細小冰晶,有沒有整個人涼爽起來啊?

8.jpg

這絶對是"冰的""冰皮"的最佳證明!

看完大尾流氓的後遺症..onion%20(43).gif          註:冰的(台)=翻桌 

來看看剖面秀~

anigif1.gif

厚厚~~當抺茶遇到紅豆!!

一層一層的包裹起來,光在視覺上真令人食指大動! 

金架系絶配喔~跳舞.gif  

9-.jpg

眼尖的你一定發現了厚~

西滴~~~

中間的紅豆餡兒還有顆粒唷~

anigif2.gif

輕拉~

哇~嗚~沒想到冰凍過的抺茶麻糬還這麼軟Q有彈性~ew (148).gif  

11.jpg

入口細細品嚐....

嘖嘖嘖~~喔~~以~~~系~~~~(拉尾音)真是絶品啊!49f74a089a486.gif    

10.jpg

飽滿的內餡兒,外層超軟Q的抺茶麻糬,吃起來彈性十足很有嚼勁,口中還散發出淡淡的抺茶清香!很有日式FU~

包藏在裡頭的紅豆內餡兒,真材實料香甜不膩,最讚的是還吃的到紅豆顆粒,超有口感!

最中間層乍看還以為是冰淇淋,不過放在室溫裡拍了很多張照片也不見它融化....啊啊1.gif該不會是"ㄍㄟ寶"的!  

噗~這款是"冰皮"月餅,又不是"冰淇淋"月餅不過,我一開始眼拙,還以為是冰淇淋月餅~onion%20(43).gif(來人~拖出去砍了)

雖不是冰淇淋月餅,不過它的冰涼口感與超Q的冰皮設計,每一口都是滿足與驚喜!真是猴塞雷啊~鼓掌.gif

完美比例~絶佳口感~

不論視覺、味覺都是頂級享受。讚.gif

12.jpg

吃了讓我讚不絶口的抺茶紅豆,超想吃看看另5種口味唷!

(膜拜))))

萬能的台灣麻糬主題館,請再賜給我神奇的冰皮月餅吧!親一個.gif    

 

(((咳))))

是說,只剩最後一顆,再不快來搶食,晚了就只能洗盤子囉~~

anigif.gif

想一嚐風味獨特的藏餡冰皮月餅嗎?

自個兒上台灣麻糬主題館囉~~~~~4a0f0b6c2da8b.gif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