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jpg

蒸鮮腸粉!常來格子逛逛的格友們應該發現,這"蒸鮮腸粉"在去年己經介紹過食記了厚,忘記的朋友請按這裡,不過~雖然同是"蒸鮮腸粉"不過地點可是不同的唷!

去年是裕誠店,這次分享的則是位於三民區青年二路上的蒸鮮腸粉(東方食尚館)

【蒸鮮腸粉(東方食尚館) 】外觀看起來和裕誠店感覺些許不同

1.jpg

是說,正門在乍看之下,我還以為在裝修咧~哈哈...(尷尬笑)

人家這是藝術~藝術~

2.jpg

在門口就看到大型菜單,仔細看了一下,唷~東方食尚館提供的餐點與裕誠店有一點點不同唷!

3.jpg

進入後眼睛為之一亮~

哇嗚...看起來好高檔喔!!!

挑高設計帶有濃濃中國風,舒適且賞心悅目的用餐環境!

5.jpg

用餐區前還有一個超大的青花瓷,是說~對瓷器不了解,就假裝它是吧!哈哈~旁邊還有香港的特色鳥籠,不過裡頭沒鳥,稱它花籠好了...嘻嘻

進入後服務人員親切帶位,桌上的花籠表示是已訂位

4.jpg

這張是隔壁桌,這花籠也很美呢~

9.jpg

服務人員拿出體驗菜單,內容有ABC三種套餐提供選擇

7.jpg

再遞上一張菜單,若不足還可以再加點

8.jpg

因為只有2大1小用餐(瀅瀅太小還無法吃)所以沒再加點!

ABC套餐都很讚,因為想吃糯米鑲雞翅和醬燒紫茄牛肉,選擇A套餐

17.jpg

等菜上桌的空檔拍拍店內!

因為預約5點,進入時還沒有其它客人,所以很好拍照!      10.jpg 11.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

12.jpg

用餐區的一角

13.jpg

透明片門中往裡面一看,不同感受的用餐環境!

14.jpg

裡頭還設有大圓桌唷!

15.jpg

16.jpg

拍一圈後回到座位上看到這一幕我笑出來了.....

千千在餵妹妹吃東西嗎?

19.jpg

NO~NO~NO~~~碗裡其實啥也沒有!哈~

千千說她和妹妹在玩拌家家酒....

哇哩咧~~妹妹還很認真的在吃!!!          

當媽媽總喜歡看著一對寶貝女兒間的親密互動,即使是寫食記,還是喜歡記錄她們的一舉一動,哈~

18.jpg

金銀炸兩腸粉

20.jpg

薄透嫩的腸粉包裹著的油條

22.jpg

一口咬下....

哇嗚~~~口感一級棒啦~~

21.jpg

滑嫩爽口的腸粉,香酥爽脆的油條!

滑嫩與酥脆截然不同的口感,交織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美味口感!

  23.jpg

「糯米鑲雞翅」

24.jpg

這道是著名粵菜之ㄧ,於乾隆期間流傳至今,有個很美的名字叫做「香苗藏鳳翅」,風乾後油炸至酥脆金黃,繁複的作工,果然名不虛傳,這可是每天限量供應,賣完就沒了!

25.jpg

千千看著雞翅馬上說:媽咪~我要吃這個!

28.jpg

拿著雞翅大快朵頤的千千說:皮皮好脆喔!!!

30.jpg

我也咬一口嚐嚐~哇!!好好吃喔~

26.jpg

炸的酥脆金黃表皮藏著飽滿的糯米,而且糯米飯還是先炒過再放入裡頭呢!吃的到香腸及香菇..等食材,有一咪咪像是燒臘飯的感覺,不過~它更精緻了!連附上的百香果青木瓜也好好吃呢!

27.jpg 

碧玉絲瓜燒賣

31.jpg  

吃起來口感札實,還有著絲瓜的鮮甜滋味,看似簡單的燒賣卻十分美味呢!

 32.jpg

醬燒紫茄牛肉

33.jpg

我很喜歡吃茄子,上桌後拍茄子同時發現............

哈~我家小小寶貝也在看鏡頭咧~~呵~索性連同她一起入鏡囉~

34.jpg

入口後發現,我滴媽媽咪啊~好好吃喔!真對我的胃!!!

老爺也好吃,要是來碗白飯,他肯定可以嗑上3碗,哈~

平時吃的較清淡些,所以覺得它超適合配飯,淋上醬汁的茄子吃起來香鹹美味,底下的牛肉軟嫩爽口,這道我超尬意啦~去嚐鮮的朋友這道很推薦喔~

  35.jpg

陶板百花燒三寶

36.jpg

有紅椒,黄椒和青椒及茄子包裹著不知名的肉組合而成...

37.jpg38.jpg

當我一口咬下時發現,唷~~它是魚肉咧!!   

軟嫩的魚肉搭配茄子的鮮甜,這道也很合我的口味

39.jpg

不過,老爺吃的較清淡,這道也屬較重口味,超適合配飯吃

臘味煲仔飯

40.jpg

上頭舖滿港式臘味,底下的飯都有著香濃的臘味香

41.jpg

我很喜歡底下的煲仔飯,吸附了臘味的香氣與醬汁,入口滿滿的臘味香,光底下的飯就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上頭的臘肉單吃以個人來說口味有點鹹,不過,配上旁邊的百香果青木瓜一起入口中和了鹹度與油膩感,超對胃啦~

  42.jpg

南瓜海鮮羹

43.jpg

超大甕的南瓜海鮮羹

原以為它是西餐廳的南瓜濃湯,不過,它裡頭是有料的喔!

除了吃到新鮮Q彈的蝦子,還吃的到花枝及干貝(口感很像干貝)!

44.jpg

濃稠的南瓜海鮮羹,不只有海鮮的鮮甜滋味還有濃郁的奶香味,真是意想不到的好喝!

雖然很努力的喝它,不過超大一甕的南瓜海鮮羹我們兩大一小還是吃不完,最後將它打包回家囉!

  45.jpg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

 ❤歡迎加入粉絲團❤   

 

更多高雄美食連結,請按下圖美食特搜照片
高雄美食地圖-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