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時刻,送上呷霸贏贏手工烘培坊-8吋蜂蜜蛋糕!

9.jpg

相信許多人都吃過長崎蜂蜜蛋糕,香甜濃郁的蜂蜜和細緻綿密的蛋糕口感,一直都是許多人下午茶或點心的首選!當然我也是!

臉書真是無遠佛屆的地方,讓我與工作時的同事相認,也找到不少失聯已久的同學!

這次的嚐鮮則是高中同學小阿姨自己創店開起烘焙坊,很有口福的受邀鮮嚐,收到一盒蜂蜜蛋糕分享給大家囉!

常溫宅配,簡單素雅的硬盒包裝,咖啡色系的禮盒簡單有質感~

1.jpg

在我準備品嚐時,準備要拉開蝴蝶結時發現了這個吊牌.....

2.jpg

哈哈~~~~圖案好可愛,細看名稱嘛蓋勾錐!

呷霸贏贏~讓我想到偶家"瀅瀅"...

阮刀瀅瀅系呷霸贏贏嘸代誌,揪愛罵罵號~只要她一灰一魯,像隻無尾熊一樣趴在身上啥事都做不成,只能當棵尤加利樹跪哭.gif

平時只能趁她睡搞搞才有時間打字,當然,拍照也是!

打開上蓋,看到蜂蜜蛋糕本尊~

登楞~(配樂)YES.gif  

3.jpg

話說,一般對蜂蜜蛋糕既有的印象它的外型應該是長條型的,沒想到是圓的,讓我以為是拜拜用的海棉蛋糕,不過~聞到濃郁的蜂蜜香,這撲鼻而來的氣味讓我知道,它是蜂蜜蛋糕沒錯~呵

4.jpg

蛋糕採用透明袋封口包裝,讓蛋糕不會與空氣接觸,保持新鮮

取下透明袋,薑薑~~轉轉.gif  

5.jpg

蜂蜜蛋糕穿著金黄焦糖外衣,實在誘人~流口水.gif  

6.jpg

 呷霸贏贏手工烘培坊的蜂蜜蛋糕採用田寮龍眼花蜂蜜與雞蛋、鮮奶製作完成的、不添加香精與防腐劑!

7.jpg

金黃表皮下內藏著綿密美味的蜂蜜蛋糕

用刀子切開蛋糕..... 嚇一跳1.gif啊~~~~有點失敗,再補一刀.....嚇1.gif  

偶滴媽啊呀!!!簡直可稱作慘不忍睹,人家美美的蛋糕我竟然手殘切的這麼醜...這~三條線2.gif來人~拖出去斬了....

8.jpg

歹勢啦!!都是刀子的錯!(硬推))))

雖然切的醜,但~絲毫不減它的美味唷!

泡杯咖啡,來個迷人下午茶!

10.jpg

濃郁的蜂蜜及蛋香撲鼻而來,蜂蜜蛋糕我最喜歡吃最上面那金黄的焦皮,似乎因為烤過所以帶了點焦糖香氣!

11.jpg

側看蛋糕體部份,雖然看到許多空氣孔洞,不過在切它時的手感其實可以明顯感覺到蛋糕體的細緻度!有了1.gif  

12.jpg

挖一口放入嘴裡品嚐,入口香甜,口感紮實厚實中又帶著綿密細膩微微溼潤的口感,蜂蜜的香甜滋味與蛋香合而為一,美味在口中姿意綻放~好吃!嗯~嗯.gif  

14.jpg

再嚐一口,嗯~~香甜不膩!美味無可挑剔!

若硬要說出個缺點,就是太小顆了,哈哈~~onion%20(43).gif  

15.jpg

嗑光了盤裡這塊兒仍讓我意猶未盡~

即使後來我再吃多了一塊,也不會讓人感覺到甜膩!

入喉後餘韻在口中迴旋,美味在唇齒留香!49f74a089a486.gif  

千千午睡醒來看到我正在享用蜂蜜蛋糕,嚷著她也要吃,倒了杯紅茶,也切了一塊,一起享用專屬我們母女倆的甜蜜下午茶時光!

13.jpg

千千先小試一口後說:媽咪~好好吃喔!

我說:媽咪不好吃,是蛋糕好好吃喔~

16.jpg

就這樣看著千千大口大口開心的吃著蜂蜜蛋糕!

不過.......我很想對千千說:寶貝兒~~就算蛋糕再好吃也要淑女一點兒吃吧!留點兒給人探聽,不然為娘的真要準備一牛車嫁妝啦!!!!!

17.jpg

平時蛋糕最多只吃一塊的千千這天嗑了兩塊,這說明了這款蜂蜜蛋糕很合她的胃唷!

濃郁香甜,甜而不膩,是下午茶的好伙伴唷!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   

 

最後~

感謝『呷霸贏贏手工烘焙坊』的招待囉~謝謝

 

呷霸贏贏手工烘焙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ARBAINGING?fref=ts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