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藍天白雲好時光,我們手拉手走向大自然~啦啦~49f749fff055c.gif   

好天氣總不能待在家裡吹冷氣~~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YES.gif

10.JPG

我們往懇丁悠客馬場渡假村,來企騎馬打仗囉~YA左右搖.gif左右搖.gif  

噗....好啦~是騎馬初體驗啦!!

20.JPG

是說,千千媽咪光回想這次的親子體驗,整個又high起來囉~呵呵1.gif  

日期:2016/6/25-6/26

五月安排六月底的騎馬體驗,當千千知道要去騎馬時整個興奮到不行,每天都會問我許多"馬"的問題,看到千千一靠近,我都想趕快溜走免得被問倒,還好馬是吃草這點我沒誤人子弟...onion%20(43).gif  

墾丁悠客馬場是國內唯一野外馬術騎乘體驗場‬,位於四重溪車城鄉,結合騎馬與住宿的休閒渡假村!

22.JPG

停好車到逹目的地,穿過綠映大道,抬頭看到桃花源.....

想到要騎馬,整個high翻天啊~

將兩張照片合成一張,可以看到走進綠樹拱門後的視野~

26.jpg

好啦~我忘了用全景模式,所以只好用合成模式奸笑.gif  !

左邊是【馬の家主題餐廳】提供當地特色的風味餐

24.JPG

右邊則是入住接待中心及騎馬裝備區

25.JPG

再往旁邊則是馬場及馬廄

27.JPG

拉近鏡頭,千千媽咪發現有人在騎馬呢!

30.JPG

厚厚~~光遠遠的看,整個熱血又沸騰了,哈~跳舞1.gif  

29.JPG

接待中心外觀~

28.JPG

進入後阮經理告訴我們安排的體驗活動及行程

69.JPG

由服務人員親切帶領,先到房間放行季

70.JPG

悠客馬場渡假村約有25間房,從2人房4人房到團體的6-8人房型皆有

入住附贈早餐,早餐券

72.JPG

阮經理提到若是入住人數較少時,則是用點餐房式,入住人數較多早餐則是採用Buffet

推開房門~

73.JPG

哇~~寬敞空間採光超好

109

這裡有免費WIFI可用,還有大電視可看!

74.JPG

簡單乾淨的衞浴設備

75.jpg

也有提供盥洗用品及毛巾

76.jpg

放好行李準備來和馬兒近距離接觸1216106129.gif  

71.JPG

悠客的馬每隻都好自由,牠們都可自在的走動~

43.JPG

107.JPG

阮經理說牠們都經過訓練,知道什麼時候該回馬厩~

在阮經理熱心帶領讓我們先熟悉一下環境,悠客大致分成3個部份,馬場,餐廳,小木屋(客房)

我們先參觀餐廳【馬の家主題餐廳】

31.JPG

阮經理說因應住宿房客需求用餐方便,後來增設餐廳

34.JPG

進入後被前面這匹高大雄壯的馬兒給吸引目光~

阮經理說這是馬場主人的愛馬,也是悠客的開場元老!

39.JPG

為了紀念馬兒依牠高大體形打造出來,是說~真的好大啊!!

35.JPG

對比千千和瀅瀅,突然間變的好渺小喔!哈

 32.JPG

千千媽咪發現餐廳擺設看似簡單卻很有巧思~

37.JPG

牆上竟然掛著所有騎馬的設備呢!

38.JPG

阮經理細心解說,讓孩子了解這些用具,也上了一課囉~

40.JPG

為什麼又拍馬?

發現亮點了嗎?

一大一小的馬兒,哈~~

連放紙巾的裝置都這麼有巧思,是說,它好可愛,還會搖動喔~

41.JPG

坐在餐廳,向外看去,即使什麼都不做,看著窗外悠閒放空腦袋感覺也很不錯~    

42.JPG  

 餐廳的桌椅擺設風格很特別,依馬兒當屏障,左邊是方桌,右邊則是圓桌,適合團體用餐

33.JPG

再來就是與馬兒的近距離接觸,與馬的互動開始囉~

厚厚~~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超級興奮啦!!!轉圈啦.gif  

阮經理說悠客的馬兒都經過訓練,只要不要驚嚇到牠們,牠們很喜歡親近人呢~

46.JPG

當我們一走進時,發現一匹母馬帶著一匹小馬緩緩走了過來~

45.JPG

此時,瀅瀅開始呈現緊繃狀態~

千千拔說:妳摸摸看,馬兒很乖唷!

13.JPG

阮經理說我們很幸運,馬場近期剛好有出生兩匹小馬

44.jpg

迷你馬媽媽帶著出生兩星期的小馬一起出來散步

摸完迷你馬要來摸大馬囉~

走近時聞到一股淡淡的甜味,原來桶子裡放的是給馬兒喝的黑糖水~

47.JPG

阮經理拿出馬兒專屬飼料,讓我們親自體驗餵馬~

51.JPG

別看它小小一顆,這可是特地從國外空運來台~

營養高,要價不便宜呢!

52.JPG

是說,我可以嗑一顆嗎?

哈哈~好啦!明明就沒喝酒,怎麼這麼high咧~onion%20(43).gif  

雖然小小一顆,當馬兒喝水後它可以澎漲到很多倍喔!

寶貝們餵過羊,但~餵馬還是第一次呢!千千超興奮~

53.jpg

阮經理教我們怎麼餵馬!

他說:不用怕,只要放在掌心將手放平,馬兒就會自己來吃囉~

104

18.JPG

超厲害的千千,餵個兩次都很上手,完全不會掉飼料~

是說,千千媽咪也是第一次體驗餵馬,其實挺緊張的,哈~

看到我笑的尷尬嗎?

其實鏡頭下飼料己經在底下了 ....不好意思.gif   

難為阮經理忍住沒笑,哈~

9.JPG

第一次擺太下面,結果飼料滾到地上....噗哈哈~

第二次將手擺的太高,牠竟然直接舔我的手,哈

比千千還不如啊!!真是汗顏....onion%20(4).gif  

瀅瀅則是從頭到尾都在緊張,躲在拔拔身後,然後看到馬兒靠近就開始唉唉叫...

當我們餵到一半時,實在太幸運了~

出生的小馬要喝奶了

49.jpg

YES~~~~YES.gif  

這是超特別的體驗,不是人人都有機會餵馬喝ㄋㄟㄋㄟ唷! 

48.jpg    

6/2出生的小公馬

17.JPG

餵完奶,突然間聽到”唰”的水聲

順著聲音,千千說:媽咪~妳看,馬兒在尿尿咧~

102

原來,心情好,連看馬兒尿尿都很開心,哈哈哈哈~4a0f0b6c2da8b.gif  

106.JPG

看著遠處在馬場裡練習騎馬的人,期待著騎馬體驗~

50.JPG

悠客馬術渡假村是全國唯一結合騎馬與住宿的休閒渡假村!

在悠客騎馬,即使完全沒有騎馬經驗,也都可以涉溪騎乘~

星期六,來體驗騎馬的人很多,所以在接待中心稍做等待~

103

這時,千千媽咪己經開始為瀅瀅洗腦,不論灌輸騎馬多好玩偷笑1.gif  

還有可愛搖搖馬可以來個初體驗~

54.JPG

56.jpg

其實千千媽咪擔心瀅瀅不敢騎馬,從她與馬兒的初次互動,整個挫個半死....那...千千拔和我勢必一個人無法到戶外騎馬體驗,這樣會很鬱悶滴~跪哭.gif  

突然間發現外頭有一群小朋友在DIY,這時,阮經理拿出bling bling的馬蹄鐵,原來這是夏令營活動其中一個項目,利用舊的馬蹄鐵將它磨平拋光後,讓孩子們可以DIY

108.JPG

兩個月的長暑假,其實可以給孩子們一個特別的體驗呢!

想更了解,可以上懇丁悠客馬場渡假村官方網站FB粉絲頁      

DSC09362  

看著一批到戶外騎馬涉溪的人員回來

57.JPG

正猜想下一波是我們時,服務人員己經要我們著裝囉~~

55.jpg

天兒啊!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我們在穿超帥氣的護具呢!

服務人員還為千千穿上小背心的護具

58.jpg

登楞~~著裝完畢

59.jpg

接著告訴我們要怎麼操控馬兒~

60.jpg

想要讓馬兒右轉:拉右邊的繩子,左轉則是拉左邊的繩子  

想要馬兒停止前進則是雙手一起往後拉  

想要馬兒往前走則是雙腳踢一下馬腹  

當走往上坡時,記住身體要往前傾,下坡則是將身體往後仰  

簡單記住口訣,出發~偶棉騎馬企囉!yaya.gifyaya.gifyaya.gifyaya.gifyaya.gif  

2.JPG

其實千千媽咪並非第一次騎馬,這回兒是第二次唷!

不過,距離第一次騎馬己經過了18年了,天兒啊~~  

翻出陳年老照片偷笑1.gif  

DSCN7872.jpg

這是1998年6月在加拿大野外騎馬,好久遠的年代啊!

被發現.gif  噗~這樣好像不知不覺洩漏年齡,哈~

來騎馬囉~

64.JPG

騎馬時,服務人員建議以最輕便為主,身上不要帶包包或物品

相機,千千媽咪就委託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帥帥的騎馬英姿~

千千第一次騎馬,她騎的是一匹迷你馬

3.JPG

千千媽咪騎的是高大挺拔帥氣的馬,牠的名字叫寶妹

厚厚~~忍不住自誇一下,姐就是帥啊!!哈哈哈哈呵呵1.gif   

1.JPG

沒想到在教練溫柔的帶領,瀅瀅完全沒反抗也沒唉唉叫,超順利就讓她上馬,和教練一起騎。讓千千媽咪超級驚訝!(我想給帥哥教練載當然好囉,哈哈)

63.JPG

一行人浩浩蕩蕩騎馬涉溪去囉~~

14.JPG

小二年紀的千千自己駕馭迷你馬~

當然,為確保安全,教練這邊還是會牽引著馬匹~

16.JPG

悠客馬場官網提到,它們有別於一般傳統馬場,不再以訓練騎士技巧為主,而是以訓練馬匹為主!訓練成果就是讓每匹馬匹都能夠依順序排隊著出發。今天就算您不敢騎馬,悠客也能讓您安全騎馬至野外,享受回歸大自然的懷抱。

4.JPG

雖然和千千拔是第二次騎馬,不過距離18年了,剛上馬其實有點挫!

不過,越騎越上手。(撥瀏海)跩.gif

千千媽咪超喜歡騎馬渡溪的快感,尤其……有一小段的奔馳(謎之音:是小跑步吧!),感覺體內來自原始的野馬性格整個爆發,幻想在寬廣大漠裡盡情奔馳……哈哈(想太多了。ㄎㄎ)

5.JPG

千千媽咪發現馬兒真的很乖,而且訓練有素,一匹跟著一匹,不越距乖乖跟著領頭馬前進~

走過小路,越過小溪!

夕陽餘暉照映,騎馬涉溪然後回眸一笑,帥呆了~哈哈onion%20(43).gif  

8.JPG

是說,千千媽咪有發現悠客在臉書分享當天的短短影片呢!

這麼棒的記錄,當然要分享一下囉~

雖說是30分鐘的野外涉溪,時間很快咻一下就過了~

65.JPG

歡樂的時光容易過~

下馬後的千千還意猶未盡,當然,瀅瀅也是~哈

66.JPG

經過戶外騎馬涉溪後,瀅瀅己經愛上騎馬!

67.JPG

這是個很特別的親子體驗~

6.JPG

隔天早上起床還一直盧我:媽咪~我們去騎馬好不好!

天熱,滿身大汗,來去洗香香,準備吃晚餐~

68.JPG

晚餐時間,我們到悠客設置的馬の家主題餐廳用餐   77.JPG  

馬の家主題餐廳可依不同需求供應

36.JPG

在兒童餐具下的餐墊紙有發現玄機嗎?

78.JPG

悠客實在太大心了,拿走餐具後,有沒有發現這些就是馬匹會使用到的用品呢!

服務人員告知用完餐後可向櫃檯索取蠟筆,讓孩子們塗鴉唷~

79.JPG

來到車城,當然就是要選擇特色餐點

情人的眼淚「雨來菇」

80.JPG

這道是屏東特有的食材,「雨來菇」它在雨季過後在山林間才會冒出來的一種藍藻類菌菇,原在屏東原住民餐中才吃得到,採收不易且時間短暫,所以原住民稱為"情人的眼淚"

不過,怎麼看都覺得長的和海菜很像,哈!

81.JPG

入口後,它是海菜........

噗~~不只看起來像,連味道也超像!

不過,口感卻有點不同,吃起來有點QQ脆脆,不會有海菜的黏稠感!

放上許辣椒,所以吃起來微辣,口感很不錯~

櫻花蝦洋蔥高麗菜炒飯

選用車城特產洋蔥,上頭撒上櫻花蝦,吃起來清淡米粒軟硬適合,千千拔很喜歡~

82.JPG

洋蔥圈

83.JPG

原以為洋蔥圈孩子們應該不會喜歡洋蔥的嗆辣口感,沒想到我錯了,兩小超愛!

84.JPG

外層酥脆而洋蔥吃起來竟然清甜好吃,難怪孩子們愛囉~

櫻花蝦焗烤洋蔥糕

85.JPG

是的,不是蘿蔔糕,而是洋蔥糕唷!!

上層舖滿了起司與櫻花蝦,拉起洋蔥糕一口吃進嘴裡~

86.JPG

起司香鹹與櫻花蝦的鮮味,整個和洋蔥糕合而為一,口感豐富~該怎麼形容這特殊的氣味....有機會嚐看看就知道囉~onion%20(43).gif  

火龍果炸蝦球

88.JPG

這道特別吸晴,沒錯~寶貝們看到蝦球了,哈

炸的金黃餛飩皮裝盛著飽滿的蝦球與鮮蔬和番茄,淋上特殊製做的火龍果醬,當一口吃塞進嘴裡(好啦~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沒錯~千千媽咪的嘴巴真的很大,哈哈,其實是咬一半啦!)

87.JPG

酥脆的餛飩皮與Q彈的鮮蝦搭配微微酸甜的醬汁,好吃!

吃完,兩小時期待的時光~塗鴉~

89.JPG

晚上的悠客~

90.JPG

隔天一早,到馬の家主題餐廳享用早餐

93.JPG

大馬己經被食物給團團包圍住囉~~

91.jpg

是說,早餐悠客準備的很豐富,中式西式都可任君選擇

92.jpg

中式不只有粥,竟然還準備白飯,實在太大心了~

94.JPG

吃完早餐,準備和馬兒SAY GOODBYE哭bye.gif  

96.JPG

95.JPG

悠客的馬兒每匹都很乾淨,因為阮經理說過,牠們一天會洗兩次澡,早上一次,下午一次!

阮經理問千千,要不要幫馬兒洗澡?

這麼好的機會怎能放過?愛心.gif  

在教練陪同下,千千和教練一同為迷你馬洗香香囉~

先將馬兒沖溼

97.JPG

再用沐浴乳將身體洗乾淨,要避免水跑到耳朵和眼睛~

98.jpg

洗完沖水,再使用刮棒,將身體的水刮除~

99.jpg

這是個超棒的洗馬體驗~

100.JPG

洗完馬,我們與馬兒說BYBY~

 21.JPG  

遊樂園在台灣不算少數,但~像這樣能與馬兒互動,體驗野外騎馬的樂趣,國內應該只有悠客馬術渡假村吧!ew (148).gif  

在悠客馬場渡假村與寶貝們渡過美好的兩天一夜,與馬兒近距離接觸,感受騎馬樂趣,兩小從原本的害怕,尖叫,逃跑,到最後的敢摸馬,也喜歡上騎馬,!!

感謝悠客,謝謝熱情的工作人員彎腰.gif

兩天一夜的體驗中,讓寶貝們有了特別的體驗,摸馬.餵馬.騎馬,洗馬,讓我們留下一個難忘的美好回憶~  

101.JPG

暑假即將到來,悠客推出暑期夏令營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上網或電話詢問!

悠客馬術渡假村官網:http://www.york-horse.com

悠客馬術渡假村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york.club

悠客馬術渡假村    

住址 :屏東縣車城鄉統埔路23-1號(南下墾丁往四重溪方向)

電話:(08)882-1122     傳真:(08)882-2828        

營業時間: AM 08:00 ~ PM 22:00 (全年無休)

 歡迎加入粉絲團          

 

更多好吃好玩分享=>>>>>  

【高雄美食】覓奇頂級料理 Michelin House☸米其林等級食材,用美味佔領味蕾

78.jpg   

【台南必吃美食】一派胡鹽酵素臭豆腐(嘉藥店)☸臭豆腐3吃-乾乾吃.溼溼吃.辣辣吃,不管怎麼吃都~超好吃!♥嘉南藥理大學旁/奇美博物館♥ 

35.jpg   

 【高雄活動】小小兵瘋狂世界展銷會2016/6/18-9/19在駁二藝術特區,一起化身小小兵高喊:BANANA吧!!!  

11.jpg  

 【親子活動】Creative Baby創寶貝_walk in love系列♥國民版多功能滑板車/嚕嚕車☸一台抵兩台,超划算♥  

16.jpg  

【南投集集親子遊】DeJiJi親水童年☸戶外水樂園,親子戲水玩一整天也不膩♥親水遊樂場/主題餐廳/室內遊戲區/玩沙區/彈跳床/淋浴室/哺乳室  

74.jpg   

【南投住宿】清境2天1夜親子遊☸比佛利山莊☸驚喜的雨後彩虹♥離青青草原/紙箱王/小瑞士花園都很近喔♥  

58.jpg

 本篇為合作邀約,分享個人感受提供參考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