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之前,記得是要到墾丁國家公園~後來二姐夫提議來個隨性之旅吧!大家也覺得OK啦~所以囉~就邊走邊玩囉~

  首先在東隆堂停下來吃個龜零膏~呵呵~剛入口時不覺得苦,但是再過一會兒時還真有點苦啊!(sorry~當時忘了拍照所以用想像的吧~

  接著一行人開著車往墾丁的路上,路邊行動咖啡林立,我們便隨意的選了一家停了下來喝杯咖啡吧~

DSCN1744.JPG 

我和大姐二姐都喝了拿鐵~(因為我愛喝拿鐵~之前是喜歡卡布奇諾,後來我變心了~呵呵~)

DSCN1736.JPG

小朋友們則是點了鬆餅~當我準備拍下時,呵呵~你看看已經有幾隻手在上頭了~

DSCN1740.JPG

而下一秒鐘就變成這樣了~

DSCN1741.JPG

海邊真的很漂亮~(小朋友們已經忍不住先下去看海了~)

DSCN1743.JPG

接著就來到了~紅柴水鄉~

你看看...好可愛的小螃蟹吧~

DSCN1747.JPG

  晚上大姐二姐就是要住在這帳篷屋裡,感受住帳篷的滋味~(因為隔天還有事所以我們退房了)在紅柴水鄉裡可以玩水,也可以看螃蟹~

  哦~對了,中間有個小插曲~就是小蝦米不會游泳,我也不曾帶他去游泳池,所以他是標準”漢鴨子”當他看著姐姐們一個個用跳的下水時,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他也有樣學樣用跳的~結果~沒錯,他快沉下去了,我在一旁看到嚇一跳趕快一把把他抓起來,所以之後也把拍照的事給忘的一乾二淨了~

DSCN1748.JPG

傍晚就去坐海底觀光半潛艇了~大人$350 小孩250 在我們考慮要不要坐時,老闆娘很殷勤的一直介紹~最後使出殺手鐗~打折扣給我們(大人算小孩子的價錢吸引我們~果然~我們上釣了~呵呵呵~

DSCN1771.JPG

看到沒~就是它載我們出航的~

DSCN1758.JPG

這是海底的珊瑚礁~唷~啊相機不是很頂級的那種,所以這樣就算不錯了吧!呵呵~(粉尷尬的笑

DSCN1757.JPG

全程大約30分左右~坐完了~不免俗的還是要和它拍照一下(代表我們真的來過,而且坐過喔~)~真是道地十足的觀光客啊~

DSCN1759.JPG

也和美麗的大姐二姐拍張照留戀一下

DSCN1765.JPG

  最後晚餐選擇在"南台灣餐館"用餐,因為太興奮了,只顧著看風景當我回神時發現太陽已經下山了~所以就忘了拍店照了~找來找去只有這張照片有拍到這家店,所以請仔細看後面吧!(請不要仔細看我喔~因為我最近很晚睡,長了幾顆痘痘ㄏㄏ~有點給它不好意思ㄋㄟ

  DSCN1769.JPG

晚餐就像是鮮魚大餐一樣,我們點了五種不同的魚,而且每樣都很好吃(我最喜歡的就是三杯魚和醣醋魚了~)因為餐館生意太好了原本沒位子的,但老板為了讓我們不虛此行,還特地搬了一張大桌放在外面,所以~燈光比較暗,拍起來的效果不好~所以請大家用想像的吧~(呵呵~我會不會混太兇了~

 

(以下文章已做了連結)
千千媽咪心情543
.
分享收到的E-mail~
.
千千媽咪上菜囉
.
好吃ㄟ所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