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帶著哥哥去學校報到,有點擔心他不知道會不會哭哭,這傢伙這麼"大方"應該不是那種會哭哭的人吧!不知道.gif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前往~呵呵2.gif

進到教室報到拿資料~我家哥哥是班上第7號喔~Lucky seven讚.gif

DSCN3429-.jpg

先按照號碼坐位子(上面都有小朋友們的名字喔~)

等老師說明下個步驟~(ㄟ..兒子啊~你在發呆吼~無言呵.gif )

DSCN3431-.jpg

老師說待會兒要去中庭聽校長唸經催眠.gif啊~不是啦!是聽校長說話啦~

DSCN3433-.jpg

先經過"聰明門"(現在的學校都流行這個啊?記得以前小時候好像沒有咧~走過去真的會變聰明嗎?尷尬笑.gif

DSCN3437-.jpg

再來是"勤學門"~

DSCN3439-.jpg

排好隊等校長

DSCN3444-.jpg

校長自我介紹...

不知道是詞窮還是真的有這麼愛聊天的校長,還說學生可以到校長室找他聊天咧~呵呵1.gif (老實說會有人想和校長聊天嗎?又不是金城武...尷尬2.gif )

DSCN3446-.jpg

喔~校長講的有點久咧...我又熱又渴先去買水喝待會兒再回來

回來了~呼~校長還在講啊!看看兒子在做啥?

DSCN3449-.jpg

校長說完後一一介紹班級老師,然後學校安排學生送老師花~

DSCN3456-.jpg

回教室自我介紹(老師給每個小朋友一張小單子要照上面唸~)

DSCN3460-.jpg

最後要發課本了...

(呼~陪他一整個上午,發完就可以回家囉~從早上不到8點就陪到現在快12點了~好累喔!ZZ.gif

老師請哥哥幫忙發課本,哥哥還看著我偷笑咧...奸笑.gif

DSCN3465-.jpg DSCN3466-.jpg

耶~發完囉~

老師再提醒星期二要讀整天,說完後就可以回家囉啦啦1.gif 

PS:哥哥今天的表現很棒喔~沒有哭哭也很聽話,我很放心~兒子你真的長大了~ 淚眼.gif

學校還有發單子問要不要參加晨光媽媽(就是早上老師開會時陪小朋友早自習,就是說故事或是做勞作之類的陪小朋友們大約半小時)

我參加了咧~現在開始我要綀習說故事囉~ 尷尬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