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題者:心繫泓秘境~泓泓麻

地點:微笑公園

演出:小千千

日期:98/7/21

 

話說泓泓麻出了暑假作業給我,我便馬不停蹄~夙夜匪懈的準備...泓泓麻有沒有很感動啊~妳看看..小猴子麻和betty麻都沒有人理妳,只有我最貼心吼~ 嗯~嗯.gif 

(小猴子麻betty麻os:趴著也會中槍喔~呵呵2.gif)

千千最喜歡吃這家烤的小棒棒腿,我也很喜歡吃咧~(啊~有什麼是我不愛吃的~呵呵~呵呵1.gif )

不囉嗦~我們用照片告訴大家有多好吃~

 

 

啊~不要過來~~走開~~走開~~嚇1.gif 

 

((千千媽咪正被懶惰病纏上))

剩下的自己想啊~嘻嘻~鬼臉.gif

ps:老實說那天小千千真的只吃一支小棒棒腿啦(是她不吃喔~)

其它的呢?? 嘻嘻~聰明的你們知道的啦~好飽.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