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一下推薦淚眼.gif謝謝彎腰.gif

  我從小就喜歡吃泡麵,也因為家裡務農,所以只要一忙媽媽沒時間煮飯就會煮泡麵來吃,從小吃到大總是吃不膩,所以各種口味的泡麵幾乎都嚐遍了,長大之後仍然超愛吃泡麵,只要看到有推出新產品,二話不說一定跑去買來嚐鮮~這次拉麵道推出了博多豚骨、札幌味噌與和風牛骨口味的拉麵,讓我們可以不用到日本,也可輕鬆品嚐日式拉麵的美味,這~我怎麼能錯過呢?所以馬上買來嚐鮮囉~ 流口水.gif

DSCN3137-.jpg 

當然好吃之外也要顧及健康啊!你看看~這拉麵道"保證不含防腐劑"也沒有"反式脂肪"喔!真是用心啊!讚.gif cats.jpg 

  我家哥哥得到我的真傳,也很喜歡吃泡麵,當他發現我買了泡麵回來時,怎麼可能不吃它呢?所以拗不過他,我就泡給他吃囉~在等待的過程中一直問我:好了沒?好了沒?...呵呵~真像是我小時候的樣子咧...羞.gif

我們馬上就來試試看這拉麵道的美味囉~為了好吃的泡麵等待是一定要的啦~怎樣.gif

 anigif00.gif

  滴答~滴答~時間到了,打開後一陣香味兒撲鼻而來,哥哥便拿起筷子大口吃起來囉~

DSCN3400++.jpg 

這時妹妹也想要吃拿著她的碗說:這個~這個~(好可愛唷~)

DSCN3397++.jpg 

你看看哥哥和妹妹一臉幸福吃著拉麵cats.jpg cats-.jpg

看這好吃的樣子,我也來吃一口看看,哇~天啊!驚為天人啊!這麵條口感Q的咧!轉轉.gif再喝一口湯,真的震撼啊!沒想到這泡麵的湯頭這麼濃郁啊!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喝湯咧!嗯~嗯.gif這真是泡麵界的明日之星啊~左右搖.gif   

  泡麵好不好吃除了麵條之外,湯頭也是關鍵啊!所以這碗"博多豚骨拉麵"麵Q湯濃的好味道,真的會吃上一口就會愛上它啊~

  這麼好吃的拉麵一碗只能塞牙縫吧!所以我又去買了博多豚骨"家庭號"一包有四入喔!而且還有札榥味噌和風牛骨口味喔!

DSCN3141-.jpg

  好吃的拉麵當然要全家一起享用囉~放些青菜再加點火鍋料營養滿分,一口吃進嘴裡,哇鳴~這拉麵即使用煮的也不會爛ㄋㄟ,麵條依然超Q有彈性喔!再看看這濃郁的大骨湯,由豬骨文火細細熬煮到膠質骨髓完全溶出,所以湯頭才會呈現乳白色的喔!喝一口湯嗯~仿佛置身在日本拉麵店裡一樣,讓我捨不得放下湯匙,不喝光不罷口啊~流口水.gif

DSCN3138-.jpg 

  再來試試這札幌味噌的味道~這次是用泡的方式,這麵條就不用說了,一樣是Q~Q~Q~來喝一口湯,天啊!!這...這根本是直接從日本料理店帶回來的味噌湯嘛?!我很喜歡喝味噌湯,對於味噌的味道可是很挑的,原來這札幌味噌的濃郁湯頭還加了小魚乾喔~在湯裡頭以味噌調味的動作看似單調簡單,郤是日本美食的秘密喔~呵呵3.gif (偶只顧著吃,吃完才想到忘了拍照尷尬笑.gif 歹勢蛤~)

  說到這和風牛骨還真是搶手啊!讓我跑了好幾家店才找到咧~為了一嚐好吃的美食千辛萬苦再所不辭啊~呵呵1.gif (那ㄟ駕妖鬼foodshow%20(1).gifDSCN3253-1.jpg

  最後來試試看這和風牛骨的味道,這次是我半夜肚子餓泡來吃的(明明想吃還找藉口咧~)這次因為我顧著上網忘了時間,所以泡的比較久一點,想說麵一定會爛爛的,吃一口沒想到...哇~不會吔~好期待湯頭喔~第一次吃泡麵會期待湯頭咧~喝一口...嗯~這濃熬燉煮的牛骨白湯,在芳醇牛油與白芝麻粒的提味下香味四溢真是一品美味啊~拍手1.gifDSCN3428.jpg

  老實說以前出國玩的時候最想念台灣的泡麵了,而且台灣的泡麵是”頂港有名聲下港真出名”泡麵做的有時還比現做的好吃,難怪老外會這麼喜歡台灣的泡麵~ 呵呵1.gif

想到親自感受拉麵道的美味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好康報你知詳情請看http://www.pixnet.net/event/wakuwaku/policy.php

如果覺得我的介紹還不錯~請幫我按推薦一下嘿~親一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