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一下好吃嗨.gif謝謝彎腰.gif

 

天啊~方師傅的羅宋麵包有試吃活動!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耶~啦啦1.gif 有我吔~好高興喔~(這次我不用到漢神巨蛋地下美食街買就有現成的羅宋可以吃囉~)

盼啊盼~望啊望~終於收到方師傅的羅宋麵包囉~你看看他們兄妹倆兒多開心啊~這可是他們倆的最愛咧~嗯~嗯.gifcats.jpg 

更開心的是這一盒裡裝有3個羅宋麵包唷~ㄎㄎ.gif DSCN3719.jpg

說到麵包一定不能忘了方師傅的羅宋麵包~它可是招牌咧.....

啥米? 啥米.gif 你沒吃過嗎?包準你一吃就上癮唷~呵呵1.gif

看看這羅宋多厚實啊~外型就像一條胖胖的小船唷~將近小千千一個肚子這樣大唷~

cats-.jpg 

方師傅的羅宋麵包採用的是特選頂級奶油(沒有反式脂肪唷)經過精心烘製而成的一打開就會散發出淡淡的奶香,不喜歡油膩奶油感的人,一定不能錯過方師傅的羅宋麵包~是不是選用頂級奶油的麵包我一吃就知道,有些麵包讓人吃幾口就會喉嚨卡油的感覺,方師傅的羅宋讓我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啊!

口感很獨特外皮就像是手工饅頭般有嚼勁,還帶點甜甜的口感似乎上了糖衣,裡層卻像蛋糕般鬆軟帶著奶香,切開細看還看的到一層層的奶酥唷~一口咬下層層不同的美味從口中散開,結合饅頭和蛋糕的優點很獨特吧!只要吃過方師傅羅宋麵包的人,就很難再接受別家的羅宋麵包了~ 

早上我準備哥哥的早餐時,直接放入烤箱中烤就很好吃了,有時還會加點草莓醬,再一杯鮮奶營養美味早餐就完成囉~cats--.jpg

下午茶時間配上一杯阿薩姆紅茶,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也很不錯唷~

  

或是加上草莓果醬配一杯濃縮咖啡(你也可以搭配不同口味的果醬也很不錯喔~)

 

在門市購買還會貼心的幫你切好,一般都切成四塊,哥哥喜歡吃薄一點的口感,我就切薄一點囉~(裡面還附上切刀唷~)

好奇想嚐鮮嗎?你想這麼好吃一定很貴吧!no1.gif一個只賣50元喔~而且方師傅推出"幸福宅急便"只要一通電話馬上宅配到家喔~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想感受簡單幸福的滋味嗎?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吃到囉~

方師傅推出宅配活動,冷凍存放約20天,冷藏存放約5天,只要烤箱烘烤味道依舊香濃,滋味不變唷~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