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都過了一個星期了,現在才放上來唷~不好意思.gif 就~就忙咩~~尷尬2.gif來看囉~

還記得小時候還住在老家三合院的時候,每到中秋節家裡都會將桌子椅子躺椅搬到外面來,和阿公二伯母一家吃著月餅袖子聊天~大一點點之後有一年爸爸就用烤肉來渡過中秋節,之後的中秋節都在烤肉香中渡過囉~看我們準備的大烤爐就知道囉~讚.gif 先拍個幾張蛤~等會兒我的手就沒空拍照囉~

 cats.jpg

當天準備的東西30幾個大人和小孩都吃不完咧~

cats1.jpg

老爸是烤肉高手,看得出來當天爸爸好開心唷~一下子準備升火一下子準備將秋刀魚插竹籤,看看這動作熟練的咧~

cats2.jpg

當天也幫堂哥堂嫂提前過生日,原本以為回南投再買蛋糕,沒想到竟沒買到~哎~真是歹勢咧~看看堂哥搞笑的像是候選人一樣咧~上面那個亮亮的....呵呵1.gif 沒錯~是月亮啦~cats3.jpg

那天大伙玩的好開心唷~大人們吃著烤肉,小孩子則是玩仙女棒和沖天泡~至於小千千咧~嘻嘻~交給三姐照顧囉~她最喜歡小孩了,所以回家的這兩天小千千簡直就像是三姐的小孩,我樂的輕鬆咧~跳舞.gif

cats6.jpg

我家老爺當天可忙的很,他忙著烤肉給大伙吃~(他可是樂在其中唷)我呢?忙著吃肉~~ 好飽.gif 看到沒有那個很忙的黑衣人就是偶啦~偷笑1.gif

cats4.jpg

小朋友們玩著遊戲開心的咧~小千千也跟著玩咧~

cats5.jpg 

中秋節當天就在大伙開心笑聲中劃下最完美的句點~cats10.jpg

================第二天============

大伙就到家附近的砲台玩,記得小時候很喜歡玩一種植物,但是不知道它的名字兒,只知道將它摘下可以當武器攻擊別人,將它丟向要攻擊的人它就會粘在衣服上,最後衣服上就多的人就是輸家唷~當天大家玩的不亦樂乎~霎時間好像時光又回到了小時候,好懷念唷~

cats7.jpg

當天衣服上最多的人~薑薑~沒錯!就是小千千囉~哈~

cats8.jpg

這個砲台和我小時候的印象差好多唷~已經變成可以讓人在這裡休憩的好去處了囉~

耶?為什麼都沒看到媽媽呢?因為昨天沒有拍到特寫,今天特地幫妳拍個特寫喔~

我和三姐向媽媽說,幫妳變成可愛小蜜蜂拍一張唷~ㄎㄎ.gif cats9.jpg

是不是粉可愛啊~拍手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