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澎湖過年的前一天晚上才看到信件啥米.gif,我抽中了66%苦甜生巧克力而且隔天就要寄來了咧~所以連忙寫信請店家年後再寄(還好店家有看到信不然就糗大了)也很阿沙力等我過完年後再確定送貨時間,收到時還是用冷藏寄來的唷!

打開包裹一看~哇!好有氣質的巧克力包裝唷!看看這個緞帶害我都捨不得打開,不過還是禁不起巧克力的誘惑...偶~來~囉~流口水.gif(啊~忘了我是走氣質路線的厚~尷尬笑.gifDSCN7293+.jpg  

不過要吃之前還是先仔細看一下這個說明,嗯~盒上都有註明成份和保存期限及保存方法,還有註明這是哪一種巧克力唷~

不知道.gif蛤?巧克力還有分喔?巧克力不就是巧克力咩~

原來Bonbons de Chocolat有三種不同%數的生巧克力唷~跩.gif

cats.jpg

66%的生巧克力 很適合不常吃巧克力又怕苦的人,因為牛奶成份較多,巧克力牛奶的感覺也比較濃郁,最符合小朋友吃的口味唷~

72%的生巧克力 是Bonbons de Chocolat賣最好的,因為介於兩種%之間,味覺上甜度適中,不會有高%數巧克力的酸度,也不會有甜膩感,是Bonbons de Chocolat最推薦的喔~

80%的生巧克力 是Bonbons de Chocolat目前最苦的口味,怕甜又喜歡純巧克力感覺的人,最適合這一個%的巧克力,除了巧克力原本的苦味,也帶有點可可的酸度,是很值得細細品嚐的一款唷!

DSCN7303+.jpg

打開盒子除了淡淡的巧克力香味之外,還看到一支叉子和一張紙,上面寫著”請你好好保護我”(放心~我的肚子會好好保護你的呵呵1.gif)

DSCN7335+.jpg 

打開盒子後準備拍照後就要好好品嚐囉~

DSCN7306+.jpg 

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沒想到小千千竟然不睡跑進來了,這下要加緊腳步拍照囉~

為了拍照順利,先把一塊巧克力放入她的嘴裡,我想她應該就會知難而退了吧!(因為她之前吃過巧克力,她覺得不好吃苦苦的~)

沒想到這如意算盤我打錯了~因為這是66%的生巧克力,所以這是很適合小朋友吃的口味~

cats1.jpg

就這樣在拍的過程中她不知不覺的吃掉了四塊,真的很好奇這巧克力到底有多好吃,我也吃一口看看~

cats2.jpg 

哇~入口好香醇唷~而且放在嘴裡慢慢品嚐,不只有巧克力的香味也有牛奶的香味,難怪小千千這麼愛不釋手一口接一口囉~

我想很多小朋友一定都會很喜歡這種口味的巧克力(不要說小朋友了,我也很喜歡說~嗯~嗯.gif)

DSCN7360+.jpg 

想知道哪裡吃的到這香濃滑順,入口滿滿的香甜滋味的巧克力嗎?

DSCN7336+.jpg 

再看一眼這香濃好入口的巧克力,好想再吃一口唷~真的好幸運能有這麼美好的體驗唷!(金賀~害羞.gif

DSCN7333+.jpg 

ps:千千媽咪和小千千收到時就品嚐囉~因為中間先趕了其它文章,所以看到這篇時不要以為我們吃到過期商品唷~有了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