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推薦"~親一個.gif 

說到雲吞,大家一定會想到桂冠雲吞,而且都會豎起大姆指說讚讚.gif我很喜歡吃桂冠的雲吞,多久開始喜歡已經想不起來囉!因為桂冠是老廠牌,可以說從小吃到大囉!家裡冰箱裡總少不了它,這次看到BlogAD舉辦桂冠雲吞體驗分享活動,我怎能放過呢?ㄎㄎ.gif 報名後沒想到中選囉~你看看~我收到三盒桂冠雲吞囉~

DSCN8641+.jpg 

現在千千媽咪私人料理要開始上桌囉!

先來個開胃菜吧!

來個~脆皮香酥雲吞沙拉轉轉.gif

這道超級簡單的,只有準備四樣東西

桂冠菜肉雲吞 鳳梨片 桂冠沙拉 食用油 

DSCN8646+.jpg

步驟:

首先將油於入鍋中,然後油滾後,先放一顆下去試試油温(請用中小火)如果油太熱的話,裡面會不熟,外面會黑掉唷!雲吞放入油鍋後,要不時攪動讓雲吞均勻受熱,看到呈現金黃色後就可以起鍋囉!

DSCN8655+.jpg 

看看這金黃酥脆的香酥雲吞,想不想吃一口啊?DSCN8663+.jpg

來顆剖開圖,看看裡面鮮嫩多汁的內餡,完全不須要加入任何調味料,直接吃就很好吃囉!

DSCN8677+.jpg  

哥哥和妹妹比較喜歡直接吃~

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吃油炸料理,說真的我也是,不過外面炸的油不可能天天都換,所以為了小寶貝們的健康,偶而做些他們喜愛的料理,不僅開心,也能兼顧到衞生~

cats1.jpg

看看他們吃的多開心啊!其實當媽媽的最大滿足之一,就是看著心愛的寶貝們吃著我所煮的料理,看他們吃的開心,我也很滿足唷!

cats2.jpg 

而我喜歡不同層次的口感,香酥的雲吞加入鳳梨片和沙拉,一口吃進嘴裡,嗯~酥酥香香的雲吞,夾帶著鳳梨微微的酸甜,配上沙拉後,真的是一道很讚的開胃菜唷!

DSCN8670+.jpg 

看看這香酥的外皮,多汁飽滿的菜肉餡料,豐富多層次的口感,挑逗著我的味蕾~

DSCN8674+.jpg  

現在上第二道菜囉~

韓式泡菜鮮蝦雲吞轉轉.gif

材料:鮮蝦雲吞 韓國泡菜 蔥 洋蔥 肉絲 金針菇 豆腐 蛤蜊

(當然你可以放上你自己喜歡的材料)

DSCN8617+.jpg 

作法:

1.放入少許的油,將蔥和洋蔥拌炒

2.加入肉絲一起炒香

3.加入水

4.放入韓國泡菜

5.放入豆腐和金針菇和鮮蝦雲吞

6.最後再放入蛤蜊,水滾後香噴噴的韓式泡菜鮮蝦雲吞就完成囉~

cats.jpg

看看這香噴噴的韓式泡菜鮮蝦雲吞,吃上一口微微的韓式泡菜的香辣味,伴隨著鮮蝦雲吞的甘甜滋味,一口吃進嘴裡,滿滿的幸福滋味唷!DSCN8627--9.jpg

(偷偷告訴你們,這天老公回到家後,還以為這道我是買現成咧~)

DSCN8628+.jpg

想不想吃一口啊?

DSCN8633+.jpg 

簡單又好吃~


第三道上菜的是...

鮮肉雲吞羹轉轉.gif 

材料:鮮肉雲吞 大白菜 金針菇 黑木耳 紅蘿蔔 青蔥 肉絲 荀絲 太白粉

  

做法:

1.加入少許的油,將肉絲青蔥及紅蘿蔔放入快炒

2.再將大白菜放入拌炒

3.放入黑木耳拌炒後加水

4.水滾後再加入金針菇及荀絲

5.攪拌均勻後再悶熟

6.放入鮮肉雲吞水滾後加入太白粉攪拌

一道香共共的鮮肉雲吞羹就完成囉~

cats.jpg 

喜歡香菜味的朋友可以加點香菜或是醋,胡椒粉,味道更加分唷~

加入麵條或是白飯都很吃喔!DSCN8709+.jpg

這道鮮肉雲吞羹,不僅方便好吃,而且也很健康唷!

為全家人帶來滿滿的愛唷!

DSCN8710+.jpg

看看這飽滿的鮮肉,一口咬下裡面流出鮮甜的湯汁,

有沒有很想開動啊!

簡單又好吃的料理,不會下廚的人都會唷~

偶而為家人煮道晚餐或宵夜,為家人注入一股暖暖的愛~


現在桂冠還有推出"機車大抽奬"唷~只要購買桂冠雲吞剪下條碼寄回,就有機會抽中機車唷~

DSCN8619-9.jpg 

活動連結  http://event.laurel.com.tw/love2010/?id=2
 

如果覺得還不錯的話,請幫我在下面or最上面的貼紙上按個推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