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饞的時候來一塊鳳梨酥吧!

說真的我家老爺最愛的點心之一就是鳳梨酥了,真想不透鳳梨酥到底有啥魅力咧?

答案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DSCN8899+.jpg  

鳳梨酥隨處都有在賣,不過好吃的鳳梨酥卻不是你隨處就買的到,這次吃到卦山燒的土鳳梨酥,讓我對鳳梨酥的感覺大大改變了~

DSCN8891+.jpg 一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吃不到會令人垂胸頓足的鳳梨酥~

DSCN8890+.jpg

卦山燒土鳳梨酥採用的是台灣三號純正土鳳梨熬製而成的鳳梨餡,不含反式脂防,常温下保存15天
cats.jpg 

卦山燒鳳梨酥的包裝很衞生,採單顆包裝,想吃幾塊就開幾塊,不用擔心一次吃不完要放冰箱(常吃鳳梨酥的人都知道,放到冰箱後,內餡吃起來的口感會較硬)

品嚐時間到囉~

先來顆解剖圖吧!

anigif.gif 

哇~內餡好飽滿唷!而且還會牽絲唷~

其實這是鳳梨的纖維唷!

DSCN8898+.jpg

剛剛我說過,卦山燒土鳳梨的內餡是用台灣三號土鳳梨去熬製而成,外層餅皮很鬆軟,內層鳳梨餡甜而不膩,兩者搭配~恰到好處~

看看這晶瑩剔透的鳳梨內餡~流口水.gif 

DSCN8900+.jpg 

我再咬一口~

嗯~口感綿密細緻的外層,搭配裡層甜度適中的鳳梨內餡,吃的到鳳梨的纖維,不過卻不咬口唷!一口接一口,吮指回味啊~嗯~嗯.gif 

DSCN8903+.jpg 

這麼好吃的滋味,讓我對鳳梨酥的觀念大大改變,雖然是小小一塊,不過卦山燒卻用心無比,將這麼好吃的鳳梨酥呈現在大家面前,想要一嚐這種美妙的滋味嗎?

ㄎㄎ.gif 來不及囉~被我吃光囉~跩.gif 

想更了解卦山燒土鳳梨酥嗎?卦山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