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收到佳美樂福圓糕囉~家裡最樂的會是誰啊??

哈哈~沒錯!就是我家大老爺啦~

我家老爺很愛吃這類的食品,像是喜餅或是古早味的餅啊!

福圓糕他也很愛吃唷!

 DSCN8962+.jpg 

佳美樂福圓糕的包裝好喜氣唷!好像在過年~ 

cats.jpg

這福圓糕是台灣製造的唷!

而且成份就是桂圓核桃糯米及蔗糖,再看看營養標示沒有反式脂肪唷~

常溫下7天內為最佳賞味期,冷凍可保存30天,食用前取出解凍約一個小時即可食用~

包裝上有註明無添加化學物質防腐劑和色素,是純天然的食品唷!而且素食也可以吃喔~

DSCN8969-9.jpg  

打開外包裝看到裡面的福圓糕,店家細心的使用拉錬袋,讓沒有吃完時也能保持福圓糕的新鮮~

看看這外層滿滿的餡料,切一塊下來品嚐~

DSCN8970+.jpg 

哇~~不是只有外層看的到餡料,切開一看,裡層更是滿滿的核桃和桂圓咧~佳美樂真的下重本,料多實在唷!

DSCN8973+.jpg 

咬一口~

嗯~甜糕的口感,不過嘴裡又有香脆的核桃及桂圓的香味~

佳美樂的福圓糕選用的是台灣的糯米製成,所以口感超Q有彈性,而且每一口都吃的到核桃桂圓福圓糕,甜度適中口感好有層次感,真的吃上一口會欲罷不能唷!

DSCN8975+.jpg 

真材實料的福圓糕,真的吃過的人都說讚啊!

DSCN8976+.jpg

尤其我家大老爺~說這麼好吃的福圓糕,怎麼用得到拉錬袋咧!一次就解決囉~

呵呵~想吃到這麼好吃的福圓糕,找佳美樂就對囉~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