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酪這是許多小朋友都無法抗拒的美味~(不要說小朋友了,我也無法抗拒啊!)流口水.gif 

吉米納很細心的在前幾天告知5/7到貨,果真在一大早就收到吉米納手工鮮奶酪囉~

薑薑好可以當下午茶的點心囉~

DSCN9185+.jpg 

當然好奇的我,會很想知道有寄來的鮮奶酪是什麼口味唷!

打開一看~哇~有五種口味唷~

cats1.jpg 

當然吉米納的口味不只五種啦~不過盒子太小只能裝五種,應該寄個大盒子給吉米納齁~(哈哈~金ㄟ足夭鬼)笑倒.gif 

仔細看看,吉米納下重本咧!它所使用的鮮奶是林鳳營的唷!平時我泡咖啡也是用林鳳營,真的英雄所見略同喔!讚.gif 

到底哪五種咧~

草莓 百香果 藍莓 抹茶紅豆 芝麻

anigif.gif 

不囉嗦馬上來嚐鮮囉~

打開原味鮮奶酪~發現吉米納好細心唷!上面還有一層封膠唷!而且緊密之外還很好撕唷~

DSCN9200-.jpg

而且盒裡還有鮮奶酪的營養標示唷!
DSCN9202-.jpg 

首先來吃看看草莓口味

cats2.jpg  

吉米納的草莓果醬是嚴選苗栗大湖出產的草莓唷!再搭配上吉米納純手工製造的香濃奶酪,一入口香濃滑順的奶酪加上草莓的酸甜,這種美妙的滋味相信吃上一口,會欲罷不能喔!

DSCN9209-.jpg 

我發現啊~其實單單只吃原味的奶酪,口感也很讚唷!原味的奶酪有著淡淡的奶香,而且入口即化,口感很綿密細緻唷!

不過,小朋友們真的很喜歡草莓口味的奶酪唷!

這個草莓口味我只吃到一口,因為我只能用"秒殺"來形容囉~三條線2.gif
DSCN9208-.jpg

為什麼秒殺咧?因為我才把第二個奶酪放入盤中,準備將百香果的倒入時,小千千就跑到我旁邊虎視眈眈的看著奶酪,嘴裡說:媽咪~好了~千千吃!

所以我就轉過頭一下~啊!嚇一跳.gif盤子空了~   

好吧~媽咪快一點唷~

cats3.jpg  

這個口味小朋友的超愛的,而這百香果是選自我們南投埔里大坪頂出產的百香果喔!

南投不只出美女,還出產好吃的百香果唷~(誰是南投人啊?ㄎㄎㄎ~就是偶咩~)呵呵1.gif 

DSCN9216-.jpg 

百香果微微的酸酸甜甜,再加上香濃的奶酪,真的是絶配啊!

任誰都無法抗拒這種滋味啊!

DSCN9215-.jpg

接下來是藍莓口味登場囉~

這藍莓的口味我好愛唷~

可能是之前就吃過草莓和百香果的口味,而藍莓口味的奶酪倒是我第一次吃咧~(好啦!我知道我很聳,不過人家實話實說咩~)

DSCN9236-.jpg 

這個一入口,我就知道讚啦~香濃滑順的奶酪配上藍莓,蹦出火花來了,我想要暗摃起來自己吃~嘻嘻~

不過事與願違~小千千己經拿著湯匙在旁邊等了~(我~歹~命~) 自閉.gif

第四個口味是啥咧~

薑薑~芝麻的唷!

DSCN9239-.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芝麻的營養豐富,又富含膳食纖維,是一道很養生的甜點唷~

DSCN9240-.jpg

吉米納的芝麻選用台南西港出產的芝麻,以手工慢火翻炒,讓芝麻的香氣充分地呈現,再研磨成細粉,和到鮮奶之中製作成奶酪~

DSCN9242-.jpg 

吃上一口,好香好濃的芝麻香~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這個小朋友們就比較不愛了~

再來是紅豆抹茶口味

DSCN9244-.jpg

一打開就看到粒粒分明的紅豆囉~這紅豆可是選自屏東萬丹唷~

DSCN9245-.jpg


再加上抺茶口味的奶酪(這也是我第一次吃抹茶口味的奶酪咧~老實說我不愛吃抹茶)一口吃進嘴裡,感覺好特別唷!不甜不膩的紅豆,伴隨著濃郁香氣的抹茶奶酪,入口即化~紅豆和抹茶配合的恰到好處~

這個很有日式甜點的fu唷~

DSCN9246-.jpg  

看看小千千吃的樣子就知道,吉米納鮮奶酪有多好吃囉~

一口接一口,連手指頭上的小小奶酪也不放過唷~

cats5.jpg

細心的吉米納還在名片背面上註明,奶酪的注意事項唷!

cats-1.jpg 

吉米鮮奶酪的口味不少,價格上算是很平價NT35-40

現在吉米納的blog上還有歡迎試吃索取,有興趣的朋友就快去詢問一下囉~

Gimina 吉米納手工鮮奶酪轉轉.gif

http://gimina.pixnet.net/blog

新竹縣新豐鄉泰安街23號

電話訂購:03-5593506

傳真訂購:03-5598668


吉米納手工創意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