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埔里陳玉珍肉脯在臉書上開辦活動,我也跟著報名參與了,不過時間有點久,我也忘了這回事兒~就在我不在家的這段期間,管理室幫我收了不少包裹,其中一包就是埔里陳玉珍肉脯,真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才寫文,我猜我應該是最後一個發文的吧!

  這次店家大手筆的寄出四種試吃口味唷~

DSCN9395+.jpg

有嬰兒肉酥 原味蜜汁肉干 蔥燒豬肉片 原味豬肉絲 

cats.jpg

首先試吃的是嬰兒肉酥,這嬰兒肉酥好細緻唷~很適合家中有小小孩的家庭,煮完粥後在上面灑上一些嬰兒肉酥,不只味道更香,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會噎到,因為有些肉酥不夠細緻,所以拌粥後不會散開,而這嬰兒肉酥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唷~而且不只拌粥好吃,拌飯也很不錯唷~

 

原味蜜汁肉干

cats1.jpg

  這個我家哥哥和妹妹超愛吃的,甜甜鹹鹹的吃起來香香的,真的很對小朋友的胃,這原味蜜汁肉干哥哥和妹妹兩人很快就要將這包KO了,還好來得及將最後兩片搶救下來,讓我家老爺也一嚐原味蜜汁肉干的美味~


蔥燒豬肉片

cats2.jpg

這款我自己獨享,為什麼呢?因為蔥燒口味咩~所以會有點辣,而全家上下就只有我一人吃辣,所以這款由我獨享,這蔥燒豬肉片很香,有嚼勁,但是不會讓人感覺到乾澀,慢慢在口中咀嚼,會散發出蔥燒豬肉的香味唷~

 

原味豬肉絲

cats3.jpg

喜歡吃肉絲的朋友這款很的口感很好,入口不乾澀外還帶著淡淡的豬肉香味~在看電視時不知不覺就把一包給吃完了

店家細心採用拉錬袋方式包裝,為的就是怕吃不完時可以保鮮,不過~我想這麼好吃的肉脯,怎麼可能用的到呢?

而收到這四種口味的肉脯,每樣都很好吃,而我最推哪一種呢?

由小千千告訴大家吧~

薑薑~就是原味蜜汁肉干,這款不只大人喜歡,小孩子超愛的,喜歡吃肉脯的朋友,這款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唷~

cats5.jpg 

想知道知道更多埔里陳玉珍肉脯資訊嗎?

請看 埔里陳玉珍肉脯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