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中壢上班時因為租屋在中原大學附近,所以下班時經常會買東山鴨頭來吃,當時好愛吃這味喔~後來定居高雄後,家附近竟然沒有賣東山鴨頭,每次都要跑到夜市去才有,所以久而久之,就忘了這味兒~

這次好幸運能品嚐到黃毛ㄚ頭的東山鴨頭真的太開心囉~

cats.jpg 

「黃毛ㄚ頭 東山鴨頭專賣店」創立於1997年,是嘉義市文化路上特色小吃,獨特的東山鴨頭口味,傳承自府城家族三十餘年的正統滷製秘方,堅持選用CAS當天新鮮鴨肉所滷製,不用冷凍食品。

滷製秘方‧鮮甘甜允指回味
堅持新鮮滷製,現場過炸後將其獨特甘甜味鎖住,重口味的黃毛ㄚ頭滷得到獨特的回甘香氣,肉質香Q入味,招牌有鴨頭、脖子、鴨舌、鴨腸、腳崙、鴨翅、甜不辣..等,都是不能錯過的美味。

cats7.jpg

收到包裹時好驚喜唷!黃毛ㄚ頭東山鴨頭太大方了,寄來了7包唷!而且每包都是採真空包裝唷!

箱內還有細心說明食用方式及保存方式,黃毛ㄚ頭東山鴨頭的產品均為當日現做,因為不添加防腐劑,所以要盡快吃完唷!沒吃完也要以冷藏或冷凍保存,冷藏勿超過7天,冷凍勿超過14天。

看看有哪些好料的唷~

cats1.jpg

豆干,這豆干好香唷!而且我發現不只冷的好吃,熱的吃起來更讚唷!

冷的口感較有嚼勁,而熱的呢?吃起來較軟唷~咬下去有滷汁會流出來唷!

不管哪種方式吃都很香,因為滷的很入味唷!

cats2.jpg

因為我喜歡吃熱的口感,所以我全部都有微波加熱,鴨翅吃起來好香唷!而且滷的很透徹,不會難咬,冷了之後就比較難咬一點,不過,有些人就是喜歡吃冷的口感

鴨腱很香,對我而言來說,硬了點(人家吃軟不吃硬咩~)但是慢慢咀嚼那香味還真是讚啊~

還有豬腳唷~這咬起來外皮很Q,而且不油膩唷!還有滿滿的膠質唷~

cats3.jpg

還有哥哥和妹妹喜歡的鳥蛋唷~香香的~每顆都很入味,這兄妹兩人很快就把這鳥蛋給解決囉~

鳥蛋旁的是什麼?沒錯,就是腳崙唷~這個很香很Q,不過對我來說有點難咬 >"<

還有去皮的鴨脖子唷~這道我很愛唷!

cats4.jpg

這個兩樣是不一樣的唷~

左邊是鴨舌,右邊是鴨腸唷~

原本我以為都一樣(因為包在一起咩~)後來才發現是不同的唷!

而兩種口感都好讚唷~鴨腸吃起來很Q有咬勁,不過不會咬不斷唷~千千還蠻喜歡吃的

而鴨舌吃起來很有香,肉質很軟唷~

cats5.jpg

還有包在一起的雞腳和鴨腳唷~

真的好驚喜唷~原本七包東西沒想到我體驗到的不只七種唷~

這口味有點蜜汁的感覺好香唷!是看電視的絶佳良伴唷!

(不過我是在餐桌上和老爺一邊吃一邊聊天啦!)

cats6.jpg  

當然重頭戲來囉~

東山鴨頭怎麼沒看到鴨頭呢?

馬上吃給你看囉~哈哈~~

這熱熱吃,真的超好吃的,整個滷汁都滲透到裡層,而且黃毛ㄚ頭還細心的將鴨頭剖邊唷!

輕輕的拉開,慢慢的咀嚼,因為滷的透徹,所以在吃的時候一點都不費力,讓我又重回到以前的時光,好懷念這味兒唷~

還有帶皮的脖子唷~和去皮的口感就差在這皮吃起來很Q,連皮一起吃,一個字"讚"~

整體來說,口味無可挑剔唷~讓我一吃就上癮~

最後感謝黃毛ㄚ頭的招待,提供這麼好吃的東山鴨頭,而且還讓我一次體驗到這麼多種產品,很大方唷~缸温蛤~

想知道好吃東山鴨頭在哪裡嗎?

DSCN0262+.jpg 

黃毛ㄚ頭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yellowgirlin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