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億客來的冷凍包裹囉~~ YES.gif 

趕快打開看看寄啥好料來~1216106129.gif

1.jpg  

照燒腿排肉 

原味鹽酥雞 

美式燒烤翅小腿

檸檬香雞牌

檸檬雞腿排

炸雞粉一包

流口水.gif 哇~都是我愛吃的咧~

億客倈的雞肉都是採用CAS電宰生鮮雞肉唷~有了1.gif

新鮮又安全的肉品,讓我安心又放心喔!ok.gif

現在~先從哪個開始下手咧~

奸笑.gif 懶人一族的我,先從最簡單的下手囉~

美式燒烤翅小腿最簡單,家裡只要有烤箱就行囉~

cats.jpg  

因為家裡是小烤箱,所以無法預知温度,自己稍稍注意就行囉~

家裡的小烤箱我大約烤8分鐘左右也完成囉~

3.jpg 

在烤的同時,香味飄到客廳,哥哥馬上跑到廚房說:媽咪~妳在烤什麼?好香唷~

真的很香唷~

突然間想起以前在台北慶城街常去的"乎特思",我最喜歡吃那裡的辣雞翅~(不知道那時的辣妹,現在是不是還在搖呼拉圈呵呵1.gif

14.jpg

這款美式燒烤翅小腿原本就調味好了,輕輕鬆鬆就能端出香噴噴的燒烤翅小腿囉~

2.jpg

看看這燒烤翅小腿,肉質鮮甜甘美,微辣,連不敢吃辣的哥哥都一口接一口唷!


檸檬雞腿排

一包裡有2支大大的雞腿排唷!

cats1.jpg 

打開包裝時聞到淡淡的檸檬香味~

這款可是用煎的方式料理唷!不過因為家裡使用的不是不沾鍋,所以我在鍋中放入少許的油~

記得在煎雞腿排時皮要先下去煎唷!

5.jpg 

看看這雞腿排的外皮顏色~多美麗啊!跩.gif 

15.jpg

再來個近拍~

有沒有很想咬一口的衝動啊? 4a0f0b6c2da8b.gif

4.jpg  

來來來~別急,讓我來告訴你味道吧~

6.jpg 

嗯~~(細細咀嚼)

天啊!!嚇1.gif

7.jpg

這味道太讚了,因為使用檸檬當作醃漬,吃起來有著檸檬淡淡的香氣,感覺更加爽口囉~

肉質的鮮味,汁多味美~這檸檬雞腿排真的超讚的啦!ew (148).gif


照燒腿排肉

可以使用烤箱也可以用油煎,懶人一族的我一發現可以用烤箱,當然二話不說用烤的囉~偷笑1.gif

cats2.jpg

因為腿排肉較厚,所以烤的時間要比燒烤翅小排來的久一點點,不過大約也只要12分鐘就行囉~

8.jpg

泥砍砍~泥砍砍~

在烤的過程這雞油都流出來了,而且在雞皮呈現金黃色,多誘人啊~

9.jpg

照燒口味很合小朋友的胃口,鮮嫩多汁的腿排,連老公都稱讚說這肉質很讚唷~

當然我烤的技術也很好啦~呵呵1.gif 

(謎之音:用烤的不需要要技術吧!呵呵3.gif )

10.jpg 

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方便小朋友一口一個囉~ 


平時我最喜歡吃香雞排,不過這次要自己炸囉~

雖然自己炸比較麻煩一點點,不過比較健康唷~

cats3.jpg   

均勻的裹上炸雞粉就可以開始油炸囉~(因為裹粉時雙手都沾滿粉,所以就沒拍照囉!)

13.jpg 

第一次自己炸香雞排,有點手忙腳亂,不過也算很成功唷~

12.jpg

看看這肉質~咬一下還很有汁唷!

雖然是油炸的香雞排,因為是檸檬口味,所以吃起來不只雞肉的清香,感覺很清爽唷!

11.jpg

億客倈在肉質選擇上很細心,所以在家裡照著料理方式就能輕鬆上手,而且口味不輸外面唷~

現在億客倈推出新熟食產品(燒烤翅小腿,照燒/辣味腿排肉,香烤大雞腿)上架囉~

另推出深海厚切鱈魚及香嫩豬排(3片),全面配合新品促銷大特價到8月底喔!

想更了解嗎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