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冰棒消暑最對味囉~

超感謝新加坡冰城送來這麼多清涼消暑的冰棒唷~

「新加坡冰城」至今已經有四十多年的歷史,冰棒使用傳統工法製作"健康、天然"是新加坡冰城生產的最高指標,每一種產品皆採用逆滲透過濾水,調配天然食品,煮沸、冷卻再製作,不添加色素及人工香料唷~

6.jpg 

真不好意思收到這麼久才發文,最近忙著拜拜和其它的事不好意思.gif ,言歸正傳馬上來清涼一下囉~

打開保麗龍盒後看到...哇~好多支冰棒喔~

數一數總共有30支冰棒喔!

真的太大方了~彎腰.gif 

5.jpg 

30支裡有14種口味唷!

不過這拍照可要分批來拍啊~不然拍到後頭,前面的冰都溶化囉~

1.jpg 

先來個五種囉~

酸梅冰棒 桔子冰棒 牛奶冰棒 紅豆冰棒 花生冰棒

2.jpg 

酸梅冰棒

或許有點退冰冰棒有點軟了,吃起來還有點像是冰沙,酸酸甜甜滋味好好吃喔!

cats.jpg


桔子冰棒

超特別的味道,桔子冰棒我還是第一次吃,吃起來有桔子的味道唷! 

cats1.jpg


牛奶冰棒

發現這款冰棒有點綿唷!有著淡淡的奶香味

cats2.jpg


紅豆冰棒

看到沒有?吃的到整顆紅豆唷!料好實在給我大大滿足唷!

cats3.jpg


花生冰棒

花生的香味很濃,一口咬一整個口中都是滿滿的花生香氣,這款很好好吃唷~

cats4.jpg 

巧克力雪糕 芋頭冰棒 鳳梨冰棒 花生牛奶冰棒

3.jpg


巧克力雪糕

這款不要說小孩了,我也好愛吃,脆脆的巧克力包著香草味的冰棒,讓我一口接一口唷!

cats5.jpg


芋頭冰棒

有著淡淡的芋頭香氣,這款我猜年長者應該都很愛吃這味吧~

cats6.jpg

 

鳳梨冰棒

看到沒有?又吃到餡料囉!一口咬下就吃到鳳梨果肉囉~酸甜滋味我好喜歡唷! 

cats7.jpg    


花生牛奶冰棒

花生加上牛奶,不只有花生的香味,還有牛奶淡淡的奶香,這款大人小都很愛唷~

cats8.jpg 

三色冰棒 核仁蛋黃冰棒 綠豆冰棒 草莓冰棒

4.jpg 

 

三色冰棒

小朋友最喜歡這款了,一次可以吃到三種不同口味,吃起來有點像是牛奶巧克力和桔子的味道

(錯了不要怪我嘿!人家的嘴巴吃太多冰,都結冰囉~笑倒.gif ) 

cats9.jpg 

 

核仁蛋黃冰棒 

好特別的口味唷~從冰棒外就可以看到顆粒喔~

大口咬下吃的到淡淡的堅果香味還有雞蛋味,感覺有點像是鹹冰棒,真特別的口味!

cats10.jpg

 

綠豆冰棒

料好實在唷~吃的到整顆的綠豆,不只是綠豆汁而已唷!清涼退火的綠豆夏天冰棒的好選擇唷~

cats11.jpg

 

草莓冰棒

拍到最後有點變形了,太熱了咩~

不過這款草莓冰棒好好吃喔~因為我很愛吃酸的口味,而這款草莓的香味好濃郁喔~

吃起來綿綿的好好吃唷~

cats12.jpg 

超感謝新加坡冰城大方送來這麼多清涼消暑的冰棒,感恩蛤~親一個.gif

現在你也想要消暑一下嗎?轉轉.gif  

新加坡冰城部落格:http://sgp-ic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