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地瓜酥是我家哥哥的最愛,收到兩包和記地瓜酥,我想最開心的就是我家那小子囉~

一直問:媽咪~什麼時候可以吃?不知道.gif 

當然是等你和妹妹午覺睡醒囉~

哥哥:為什麼?

因為我才能好好的拍照咩~偷笑1.gif

2.jpg 

好不容易等到小朋友去午睡了,就是地瓜酥美味上場的時刻囉~

和記地瓜酥寄來的有兩種口味,一包是養生原味一包是健康微糖

養生原味上頭還尬一包特調風味粉喔~

1.jpg

和記選用特選台農57號地瓜、堅持不添加人工甘味及防腐劑製造美味可口的地瓜酥~

採夾錬包裝,當沒吃完時還可以密封,使地瓜酥保持酥脆,在包裝背面除了有成份及營養標示外,還有台東觀光導覽地圖喔~

和記地瓜酥金ㄟ揪感心~49f74a089a486.gif 

馬上來嚐鮮囉~

3.jpg

先來品嚐健康微糖囉~

4.jpg

看看這地瓜酥上頭還亮晶晶的,感覺像似一層糖蜜包裹著~

5.jpg

一口吃進嘴裡,哇~好酥脆喔~

雖然看到地瓜酥上頭裹著糖蜜,但是吃進嘴裡卻不覺得很甜,反而真的只是微甜,當零食來說這樣甜度適中的地瓜酥才不會讓人覺得膩~拍手1.gif

10.jpg 

再來品嚐看看養生原味

9.jpg 

雖然上頭有附上一包特調風味粉,不過我還是先嚐嚐看,原味的地瓜酥~

嗯~這養生無糖地瓜酥,還真的沒有啥甜度,不過~細細品嚐可以吃的到地瓜原有的香氣喔~ 

話說~即然都附上一包特調風味粉了,就不要浪費,把它像是在吃科學麵或是搖搖薯條一樣,把它灑上囉~呵呵1.gif

anigif.gif 

全部加入後只要均勻的搖一下就可以享用囉~

6.jpg

我猜這特調風味粉應該像是科學麵的味道或是鹹海苔之類的吧!

全部都加進去囉~

7.jpg

看這地瓜酥上頭都是特調風味粉,我猜這味兒一定很讚~

來吃看看~

8.jpg 

入口後細細咀嚼兩三下後,突然發現~~嚇一跳.gif

阿娘喂.gif 這是哇沙米口味的咧~

好讚喔~~~49f749fff055c.gif 

哇沙米微微的嗆辣,沒想到這特調地瓜酥口味這麼特別,我超喜歡這味兒,所以...奸笑.gif 這包我自己獨享囉~

酥酥脆脆還帶點嗆辣的哇沙米,我足尬意啦~讚.gif 

 

 

以上純屬個人食用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店家

 

相關資訊:

和記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herspotato/9723001

和記網址

http://www.herspotat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