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1是大寶貝滿七之日(七七四十九天),雖說小孩子一切從簡,但我們還是請了法師到金龍寶塔唸經迴向給嵩霖,不管怎樣還是希望他能好好隨佛祖菩薩修行,今天法師請嵩霖的靈到法事廳時,在唸經時千千突然指著牌位對我們說:哥哥在那裡...我很努力的看,但~還是什麼都沒看到,我好想看到嵩霖啊!

有時會有很奇怪的感覺,感覺嵩霖似乎沒有離開過,仍在我的身邊,他的笑容他的聲音仍舊這麼清晰,和他說話的感覺好像昨天一樣,但~有時卻會覺得我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嵩霖,我好想好想我的大寶貝,想到我的心好疼,頭都快要爆炸了~

下午回到家,頭好疼整個人快虛脫,要老公自己出門,我和千千在家休息晚點再過去,我~作夢了,夢見醫院的情形,夢見嵩霖離開了...我一直求一直求老天爺不要帶走我的大寶貝,突然有位長者,他給我一個機會讓一切重新來過,要我看到嵩霖後帶他走,他就可以活下來,我努力的找,終於看到嵩霖,我抱著他和他說:快和媽咪走~拉著他的手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我好怕我如果放開嵩霖的手或是停下腳步嵩霖就會不見...一通電話我醒了,睜開眼後我知道這只是夢,但~感覺好真實,我滿身大汗且心跳的很快,真希望這是真的,真希望老天爺可以給我一個機會讓嵩霖回來我身邊,我好想好想我的大寶貝啊~

看著千千仍在睡,天色漸暗快接近5點了,整個心又揪在一起,回想起以前這時的我不是載嵩霖上英文課,就是準備晚餐~心頭好酸啊!我不敢往下想,把千千叫醒帶她出門,這種感覺好失落.....我的心空了!

DSCN1408.jpg 

寶貝~你要永遠記住

媽咪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nc訂客食品批發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