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幸福時刻就從金格喜餅心之嫁紗開始吧~

收到喜餅那刻開始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幸福及滿滿的喜悅~

我想金格喜餅做到了~

 1.jpg

收到金格心之嫁紗喜餅,打開一看包裹印入眼簾是有質感的包裝,浪漫的粉色系象徵著浪費的幸福滋味~

打開包裝後令人驚喜,哇~裡面有三層喔!

anigif.gif 

上層 : 起士餅乾、托斯卡尼鹹派、芝麻脆餅、螺旋香草奶油餅乾、杏仁巧酥、抹茶薄片
2.jpg

裡面有螺旋香草奶油餅乾、抹茶薄片
3.jpg

芝麻脆餅、杏仁巧酥

4.jpg

起士餅乾、托斯卡尼鹹派
5.jpg

每款看起來都很美味,愛吃的我真想全部都品嚐,所以決定每樣都開一個來嚐嚐~

 11.jpg

螺旋香草奶油餅乾:香鬆口感每一口都讓人口齒留香

抹茶薄片:淡淡的抺茶香氣,香脆的口感令人口味無窮

芝麻脆餅:香香的芝麻脆餅,滿口都盡是芝麻的香氣

杏仁巧酥:鬆香加上杏仁香氣,讓我意猶未盡

起士餅乾:香濃起士,酥香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托斯卡尼鹹派:香酥口感,微鹹微酥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雖然只是個小點,但每款卻都很有特色~

吃完小點,打開中層看到年輪蛋糕及杏仁派,我想這款一定也很讚


中層 : 年輪蛋糕、杏仁派 
6.jpg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年輪蛋糕,挺期待的喔~

 7.jpg

剪開包裝後聞到淡淡的咖啡香,喔賣尬~這款年輪蛋糕難道是我最愛的咖啡口味嗎?

 9.jpg

 切片來品嚐,天啊~好好吃喔!

這咖啡年輪蛋糕好讚喔!吃起來扎實中卻又感受到蛋糕的鬆軟,咖啡香氣令人目眩神迷啊~

這款直接擄獲我的心囉~

10.jpg

再來品嚐杏仁派,香脆的口感,杏仁的香氣,不只好看,重點是很好吃喔!

8.jpg

 美味下午茶吃到這裡老實說我飽了~

不過還是忍受不了下層長崎蛋糕的呼喚~ 

 長崎蛋糕.....偶來囉~~


下層 : 長崎蛋糕 ( 蜂蜜 ) 法式草莓薄片、法式咖啡薄片、法式香草薄片 

12.jpg

長崎蛋糕 ( 蜂蜜口味 )14.jpg

這款是經典蜂蜜口味的長崎蛋糕,剪開外層的包裝袋後蜂蜜蛋糕的香味撲鼻而來,令人食指大動~

 13.jpg

這長崎蜂蜜蛋糕的好滋味不用我再多加說明,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吧~

 19.jpg

泡杯咖啡再來細細品嚐囉~

最後分享的是這法式薄片,有草莓和咖啡及香草口味~

    15.jpg

法式草莓薄片

 18.jpg

這款草莓薄片是千千的最愛,香香的草莓香味令人愛不釋口


法式咖啡薄片

 17.jpg

咖啡口味的薄片這款是我的最愛,小朋友不可以吃咖啡,老公不可以和我搶這款,這款我自己獨享囉~哈


法式香草薄片16.jpg

草莓薄片是千千的,咖啡薄片是我的,那這款香草就給老公囉~

法式薄片的香脆口感,似乎有種魔力,吃一口後會忍不住再吃第二口,越吃越唰嘴咧~

整個喜餅吃下來,不止感覺到幸福滋味還有滿足的滋味唷~

怎麼說呢?

因為有些喜餅看起來很美味,但~吃起來和看起來卻有著天壤之別,而金格心之嫁紗喜餅,不只看起來美味而且大方外,裡面也超好吃的,我想收到這款禮盒的人一定也會很開心囉~

要不是己經嫁為人婦了,不然我一定會選擇這款喜餅,不只體面還很好吃喔!

 

告訴準新人一個好消息 

金格還特別幫準新人舉辦喜餅好康活動!

3月份期間來金格看喜餅就送李蒨蓉代言頂級面膜喔~~

 

金格喜餅:http://www.king.com.tw/n1.php?nid=106+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每個人不盡相同,感謝金格喜餅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是"推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