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世界衛生組織(WHO)研究曾指出,人一生約會走402千公里,等於繞地球赤道5周,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絕對要選雙好的走路鞋。

這次很榮幸的接到Mia迷履的試穿邀約,店家大方的讓我選擇兩款鞋試穿,在分享鞋子之前,小小的長舌一下~

在剛收到第一雙淺米色平底鞋時,或許因為腳型的關係,感覺略大一些些,和店家通電話時,我原本打算將鞋子寄回,只留杏色娃娃鞋做體驗就好,至少店家還能再賣一雙鞋不致於浪費,掛掉電話後沒多久又接到店家的電話,表示要寄後腳跟的鞋墊給我,這樣我就不用將鞋子寄回也就能穿囉~真是貼心細心的店家,足感心咧~親一個.gif也由此可見店家真的很大方,不會有少寄一雙鞋就少一點成本的想法,由這點就可以知道店家真的很大器!讚.gif

現在來分享這兩款讓我愛不釋手超好穿鞋款囉~

想知道是哪兩款嗎?往下看下企就知道囉~呵呵1.gif  

 

原以為打開包裹後就會看到鞋盒,沒想到鞋盒還有袋子包裹著,袋上還打上MIA SHOES字樣,感覺好有質感喔!感動~愛.gif  

 Q1.jpg

打開袋子看到簡單大方貼上MIA迷屐的鞋盒3.jpg

夏天快到了,所以第一雙我選擇淺米色平底鞋,這款我好喜歡唷!Q3.jpg

原本剛收的時候看起來覺得還好,不過穿起來越穿越喜歡咧~而且超好搭配衣服,配個牛仔褲或短褲裙子,隨便搭配都很好看喔!

(還好這款我沒有寄回去onion%20(43).gif

由上往下看

 Q4.jpg

從前頭看,這款豆豆鞋款可是專櫃暢銷款。49f749fff055c.gif  

 Q5.jpg

其實在選擇鞋子除了美觀外,我覺的舒適度最重要,只要腳不舒服~累了,就算再美的風景在前頭,我想也走不動了吧!最理想平底鞋跟要有12公分的高度,腳踝肌腱才會處於最舒適狀態。

來看看MIA迷履的鞋款囉~

左邊看看

 Q6.jpg

右方看看

Q7.jpg 

真的好漂亮啊!說真的這款真的很耐看,看久了真的超喜歡的啦~嗯~嗯.gif  

其實舒適的走路鞋最好要使用真皮,真皮柔軟具延展性、透氣,不易發臭且較耐用。

 Q8.jpg

這款鞋面是義大利進口牛皮,可水洗,產地:台灣

Q11.jpg

看看這精緻的手工,更感受到低調奢華的極緻~害羞.gif    Q10.jpg

只要是牛皮、羊皮等動物皮,只要用手指稍微撐開,都可看到不甚平滑的毛細孔。這張照片有看出牛皮的柔軟及手工的精緻嗎? 49f74a089a486.gif  Q14.jpg

防滑橡膠大底採顆粒設計增加行走舒適性。

Q12.jpg 

柔軟真皮鞋墊,在腳伸入時感受到細緻的觸感,在走路的時候像踏在柔軟的雲朵上感覺好柔軟喔!(飄~~)跳舞.gif
Q13.jpg  

Mia迷履的鞋款在鞋子後護跟部都稍有硬度,提供腳跟及腳踝一定支撐,所以讓我們在走路時腳部更不容易累喔!
Q15.jpg 

說實在說,原本以為是我的腳指頭太長,所以穿這款會露出半截腳指頭,後來才知道這是流行款啦~尷尬笑.gif  

哈哈~當家庭主婦久了變得很"聳"喔!看到自己微微露出的指縫還挺不習慣的,不過這個不習慣只有3分鐘囉!.....(啦啦啦~~~)

不小心發現這款可以修飾腳型,因為我的腳前頭較寬我都自稱是歐巴桑型的,所以看起來並不秀氣,這款穿起來越看越喜歡,感覺自己的腳又秀氣又修長,真的很想大聲說~水唷~水唷!愛心.gif  

 Q16.jpg

試走後真的很舒適,柔軟的鞋底及防滑橡膠大底,對於很容易滑倒的我,真的超讚的啦!左右搖.gif 

 Q18.jpg

這天帶千千去公園騎腳踏車,我也將鞋子一起穿出去外拍囉~

簡單搭配牛仔褲就很好看囉~49f74a089a486.gif  

             正面

 cats1.jpg

             側面

這天天氣很熱,說實話我是一個很容易出腳汗的人,所以平時大都穿涼鞋或是運動鞋最多,這款淺米色平底鞋因為使用義大利進口牛皮製作,不只舒適好穿之外,還很透氣喔!原本以為穿一個下午後腳底會出汗,沒想到竟然沒有咧~這點讓我有點驚訝,也很驚喜~真的太開心囉~49f749fff055c.gif Q17.jpg

結合美麗的外表與舒適好穿於一身,內在外在兼具的鞋子真的太讚了,超推薦的啦!!ew (148).gif  

   

看到這裡就沒了嗎?no1.gif  再分享一雙超卡哇已的娃娃鞋喔!

薑薑~杏色娃娃鞋

4.jpg

有沒有超可愛的~

1.jpg

說實話這款我剛收到時,覺得顏色有點不均勻,以為是瑕疵品~經了解原來是臘染皮料會故意做擦色不均的效果,所以不是瑕疵喲。有了1.gif  

由上往下看

5.jpg

由前頭看

 6.jpg  

這款專櫃鞋款。

18.jpg

這款採用獨家半圓頭鞋楦底設計,說真的很符合我的腳型咧!

9.jpg

右邊看一下

7.jpg

左邊看一下

8.jpg

看看這精緻的手工,使用了酒紅&杏仁色,搭配俏麗的雙色花朵,看起來更顯典雅簡單,光看手工這麼精緻,不難想像它會有多麼好穿吧!跳舞.gif  

11.jpg

我的腳型前頭較寬,有時為了喜歡的鞋子,即使前頭較窄還是買了下來,穿起來很緊繃走沒多久的路腳就很痛,我想女生有時真的會為了喜歡,而買了不是很合腳的鞋啊~ onion%20(4).gif  

12.jpg

這款娃娃鞋也超好穿的,和上一雙淺米色平底鞋雖然看起來的型不同,但~相同使用真皮腳墊穿起來不只透氣而且也很舒適好走。讚.gif  

17.jpg

看看這鞋,歐買尬~真的可愛到不行唷~~嗯~嗯.gif  13.jpg

雖然我的年紀有點了,不過號稱娃娃臉的我(羞~)也很喜歡這款娃娃鞋咧!onion%20(43).gif

 14.jpg

娃娃鞋沒有分年紀~娃娃鞋沒有分年紀~~(自我催眠)催眠.gif

cats.jpg

舒適~透氣~柔軟~精緻~~

便宜又好穿的好鞋讓我都快跳起舞來囉~~轉圈啦.gif

19.jpg

夏天來臨有了透氣舒適的MIA迷履,讓我的腳可以輕鬆漂亮一整個夏天囉~

15.jpg

 

Mia 迷履以實惠的價格,讓顧客享受精緻專櫃手工鞋款的質感。不論何時、何處,每天都與妳分享美好的事物。


anigif.gif    

Mia 迷履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ia8765/archive?l=a
Mia 迷履PCHOME:http://store.pchome.com.tw/mia0308/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是"推推",謝謝~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