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阿麵逹美食館大甲乾麵的試吃邀約,對於愛吃麵食類的我有著不可抗拒的魔力,再加上吃過阿X乾麵及五X國民乾麵,最近還吃過3X總舖的乾麵,這幾家的乾麵都各有特色,每一款都讓人回味無窮,所以我想這阿麵逹美食館的大甲乾麵我豈能缺席?(就愛吃鬼的本性咩~)

因阿麵逹美食館沒說會寄多少過來,話說收到包裹時真的給它嚇一跳,這....太大方了啦!親一個.gif  

1.jpg

當然大方的廠商我也會回饋的多放些照片囉!!左右搖.gif  

2.jpg

阿麵逹美食館大甲乾麵的口味超多的,看看這口味一欄表,天啊!!這口味會不會太多了啊?

 3.jpg

阿麵逹美食館在包裝上還細心的註明是素食還是葷食,讓素食者也能品嚐到美味的乾麵囉~

一包乾麵搭配一包醬汁

大甲乾麵的商品規格:麵體:75公克±5公克 醬包:25公克±5公克

   4.jpg

烹調的方式在背面上有清楚標示,只要水滾放入後煮開,依個人想要的口感3~5分鐘就可以撈起來加醬包囉~5.jpg


大甲乾麵 原味 素食者可食

6.jpg

成份:麵粉、水、鹽(純素食可用)

特調原味醬油包: 醬油, 香油 素食者可食7.jpg

加上原味醬包的麵條看起來多誘人啊!8.jpg

攪拌均勻就可以上桌囉~

原味醬包吃起來感覺很清爽,香油味很濃,麵條QQ的,沒有太多的調味料,味道簡單又美味,這款千千很喜歡~

    9.jpg

大甲乾麵 麻醬原味 素食者可食10.jpg

成份:麵粉、水、鹽(純素食可用)

特調麻醬醬油包: 醬油, 香油, 麻醬 素食者可食11.jpg

這款是麻醬口味,在倒的過程中香油的味道伴隨著濃濃的麻醬味,攪拌均勻後入口,嗯~這款很不錯吃,麻醬的香味很足,喜歡麻醬口味的朋友這款不錯吃喔!

  12.jpg

大甲乾麵 沙茶原味

13.jpg

成份:麵粉、水、鹽(純素食可用)

特調沙茶醬油包: 醬油, 香油, 沙茶 素食者不可食

 14.jpg

打開包裝後,沙茶香撲鼻而來,因為醬包也有加入香油,所以吃到第3包的醬包,打開後仍有香濃的香油味,攪拌均勻後入口,沙茶的香氣很足~

15.jpg

因麵條皆相同所以吃起來都很有Q勁喔!

 16.jpg

大甲乾麵 油蔥原味
17.jpg

成份:麵粉、水、鹽(純素食可用)

特調油蔥醬油包: 醬油, 香油, 油蔥 素食者不可食

 18.jpg

這款油蔥我挺喜歡的,不過個人覺得味道偏鹹了點,因為我每款都加入一包的醬包量,發現這款加入整包似乎吃起來略鹹,不過挺香濃的,所以建議加入醬包時不要一次全部加,依個人口味去斟酌調味量囉~

  19.jpg

大甲乾麵 麻辣口味

 20.jpg

成份:麵粉、水、鹽(純素食可用)

特調麻辣醬油包: 醬油, 香油, 麻辣醬 素食者不可食


這款麻辣的威力~對於只敢吃小辣的我,看到麻辣口味時,我只加了半包就不敢再加下去了~人客啊!泥坎坎這加入半包而己看起來就好辣喔!

 

21.jpg

攪拌均勻後入口,嗯~辣度還可以,才剛剛這樣想時再吃一口後~阿娘喂.gif怎麼這麼辣啦~~

 22.jpg

 

天啊!! 這~麻辣的程度實在粉辣...所以想挑戰極限的朋友,你就全加下企吧!!如果像我這種只敢吃微辣的朋友們,請斟酌添加嘿~

   23.jpg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店家

相關資訊:

阿麵逹美食館大甲乾麵(臉書)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更可按下面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