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說實話千千拔和我一直覺得千千看起來不夠秀氣,而且動作一點都不像女生,從小總是讓人誤以為是小男生,所以呢~為了讓她看起來更像女生就將她的頭髮留長囉!

1.jpg

髮飾來說我個人較偏愛水滴夾和瀏海髮夾~


      瀏海髮夾         水滴夾2.jpg

3.jpg


 4.jpg22.jpg  


5.jpg


6.jpg

假日帶千千到凹子底公園走走,剛好遇到愛鳥協會在互相交流,讓我們藉這個機會來賞鳥囉~

千千一直很想摸措那隻鸚鵡~

17.jpg

16.jpg

千千拔告訴千千說不可以摸喔!不然小鳥咬到會流血喔!

所以千千乖乖的把手手縮回來~

18.jpg

看了不少鸚鵡,不過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它的品種~哈~

千千看到這隻鸚鵡在吊單槓,她還告訴爸拔:小鳥跌倒囉~  

19.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千千拔比較喜歡千千頭髮放下來只夾髮夾的樣子,他說這樣的千千比較像女生~

11.jpg

天氣熱時,我會把她的頭髮綁起來,然後再夾個髮夾來裝飾也很好看喔!


     12.jpg

 

13.jpg

這款讓我覺得好有氣質喔!

千千夾上後整個感覺都變的不一樣了,我很喜歡看認真玩拼圖時的千千!

14.jpg

突然覺得她變成小女生囉~(雖然她本來就是女生~哈哈)

 

15.jpg

不同風格的髮夾,夾起來整個感覺就會不一樣,也或許我拍照的時間太久,讓她心情有點"哇魯已"

20.jpg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千千很卡哇已咧~

呵!(我真是老王喔~)


  21.jpg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更可按下廣告

您的支持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