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都有喝下午茶的習慣,其實應該是說習慣讓千千在中餐及晚餐之間吃點點心,才不致於過餓,而我也趁此時泡杯咖啡,和千千一起來個下午茶的約會囉~不過久而久之變成一種習慣~1.jpg

收到Ann&Shing手工餅乾的試吃邀約,開心有人幫我們把下午茶點心給準備好囉~大方的Ann&Shing手工餅乾寄來了四款不同的手作餅乾及綜合牛軋糖來讓我們當下午茶小點,感恩喔!

收到這些,我想我可以有兩天不用去想我需要準備什麼當下午茶的點心!2.jpg

保鮮盒裝有咖啡奶酥及綜合牛軋糖,小盒裝則是三款不同的餅乾

 3.jpg

打開後發現每一款餅乾都是採用密封包裝,這樣也比較衛生及保鮮,餅乾若是開封後沒密封好可是會"灰論"咧~這樣的口感就不好吃囉~

  4.jpg  

錫蘭紅茶餅乾 $110元/80g (小包裝)5.jpg

成分:錫蘭紅茶.杏仁.蛋.小麥粉.糖.奶油

盒上清楚註明成份及營養標示,在底部還有印上賞味期限喔~

6.jpg

開封後淡淡的茶香飄散在空氣中,感覺到錫蘭紅茶優雅的香味,這款餅乾看起來似乎有細細的茶葉和餅乾交織著,輕咬一口,嗯~清新爽口的錫蘭紅茶餅乾不只味道很香,連口感也很香脆喔!

7.jpg

這款搭配著咖啡讓我不禁一口接著一口~

奶酪香蔥鹹餅  $110/80g (小包裝)9.jpg

說真的我看到奶酪香蔥鹹餅,真的會很好奇它的味道,因為手作餅乾我試過的種類不算少數,不過這鹹餅口味倒還是第一次~(我會不會太聳了~哈)8.jpg

成分:乳酪.蔥.黑胡椒.蛋.小麥粉.糖.奶油.奶粉

打開後聞到濃郁的香蔥味兒,而且還帶點奶味,再看一下這餅乾,唷~裡面這一小顆粒狀的東東,原本我還以為是紅蘿蔔咧~仔細一看該不會這就是乳酪吧!馬上來品嚐囉~10.jpg

入口後讓我很驚訝,這香濃的起士搭配著香蔥的香味,絶配~而且吃起來有點感覺像在吃蔬菜餅乾,但~多了乳酪香濃及手作餅乾的絶佳口感,沒想到乳酪加上香蔥會這麼的"麻吉"搭配起來一點都不會相互搶味,反而搭配的恰到好處~00.jpg  

雖然簡單,卻能勾起童年的回憶喔~

 

杏仁巧克力酥餅 $110元/80g (小包裝)

12.jpg

成分:巧克力.可可粉.杏仁片.蛋.小麥粉.糖.奶油
11.jpg

這款杏仁巧克力酥餅,開封時就聞到濃厚的巧克力香氣,上頭還有杏仁作點綴,看起來不只可口還很漂亮~

13.jpg

當然我咬下的同時,我驚呼了~

原本以為只是上頭那一小粒杏仁作為點綴,沒想到裡層有料喔!

01.jpg

一口咬下不只感受到堅果的口感,還有香醇的杏仁,加上酥脆的巧克力酥餅讓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們會一試就愛上這層層交疊的好滋味~   

咖啡奶酥 270g 大包裝 $310元/盒

14.jpg

成分:特級咖啡醬.牛奶.蛋.小麥粉.糖.奶油

15.jpg

這款光看到咖啡奶酥我就開心的轉圈圈了,咖啡可是我每天的必備糧食,少了它一整天都不對勁~

最開心的是它是兩小包裝的大包裝唷~

Ann&Shing手工餅乾真的太感激您囉~親一個.gif  16.jpg

看一下美麗的手作線條~真水~

話說~雖然美麗我也不能因此不吃你吧~呵呵~

輕咬一口~YES.gif  

歐賣尬~就是這個味~就是這個味~跳舞1.gif  17.jpg

淡淡的咖啡香氣融合著奶香味,香酥脆的口感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喔~

雖然咖啡餅乾隨處都有在賣,不過Ann&Shing手工餅乾不管是口感,或是香味都很讚喔!不需添加香料,簡單就很美味~

綜合牛軋糖

     19.jpg 

主成分:麥芽糖、砂糖、蛋白、奶粉、奶油、杏仁果、咖啡、抹茶、蔓越莓、黑芝麻

18.jpg

蔓越莓牛軋糖20.jpg

微酸微甜的蔓越莓牛軋糖,香軟好吃,入口後不只吃的到奶香味,還有杏仁果的香氣,或許是因為手作的,所以每顆牛軋糖看起來都長的不大一樣喔~

 咖啡牛軋糖21.jpg

看到咖啡口味的牛軋糖我又跳起來了,吃起來香濃的咖啡香氣,軟軟咖啡糖的口感,而且還有杏仁的香脆,千千拔~歹勢蛤~這款我自個兒獨享囉~~


原味牛軋糖22.jpg

原味的牛軋糖就帶著較香濃的奶香,香脆的杏仁口感,讓牛軋糖的香味更上一層唷~


黑芝麻牛軋糖23.jpg

芝麻的香味濃郁,細細品嚐除了這款也是挺好吃的~(不過我對芝麻較沒興趣,千千拔較喜歡這類的口味,所以這款就給千千拔包囉~哈)


抹茶牛軋糖

24.jpg

抺茶口味一直都不是我的菜,不過卻有不少人喜歡抺茶口味的產品,包括我大姐也是,試吃了一顆,嗯~抺茶的香味挺濃的,加上杏仁的香氣,其實並不難吃,不過我還是不習慣抺茶口味,哈~不過千千拔倒挺喜歡~(還好我不愛的他都很愛~呵,所以這也算是絶配嗎?呵呵~)

以上,個人試吃心得分享給大家囉~感謝Ann&Shing手工餅乾的邀約

相關資訊:

Ann&Shing手工餅乾http://www.ihergo.com/store/newblood/home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更可按下面廣告

您的支持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