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流口水了嗎?

很意外的收到中奬通知,三不五時就會到言輕心世界走動走動,那天看到小青蛙介紹禮坊可朵法式軟布丁,看到我的口水直流啊!

整個看起來超美味的,所以我留下了迴響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可是我比較喜歡吃原味的 ^^"

沒想到那篇竟是迴響抽奬活動,誤打誤撞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喔~

更讚的是~46人抽3人(真不知我哪來的狗屎運好運氣呵呵1.gif

沒想到就讓我中了唷~YES.gif  1.jpg

很快的收到了禮坊可朵法式軟布丁,收到時打開一看~哇嗚~和小青蛙介紹的杯子長的不一樣~哈(話說我有點小失望咧~心碎.gif

2.jpg

不過杯子看起來也挺漂亮的~

3.jpg

在每個杯子上都貼上口味標籤,讓吃的時候可以一目了然   4.jpg10.jpg  

先來嚐嚐原味焦糖,仔細看底部~8.jpg

唷~有小點點,這會不會是茶香口味而禮坊搞錯了呢?

舀一口來嚐嚐,嗯~這...真的是焦糖口味咧~15.jpg

吃起來奶香味十足,味道香濃而且有著一股很獨特的香味,好好吃喔~9.jpg

後來才想起來,唷~記得小青蛙有介紹過,禮坊可朵法式軟布丁有使用馬逹加斯加香草莢,我想這個就是它囉~       

5.jpg

這款茶香口味在倒出時就聞到淡淡的香味,其實我對於茶香口味的布可並不會很愛,因為我一開始就有說我較喜歡原味~

6.jpg

入口後,我改觀了.....7.jpg

香濃的法式軟布丁吃在嘴裡,綿密細緻軟滑的口感,香濃的奶香及清爽的茶香在口中恣意綻放著,這款和焦糖原味一樣都擄獲我的心~

11.jpg

知道我為什麼最後一個才吃糙米口味嗎?

沒錯~因為我並不愛是糙米.....

12.jpg

雖然我知道糙米很營養,但~它卻不是我的菜

不過還是要嚐一下味道~13.jpg

入口後.......賣尬的~這款吃起來好有口感,而且味道好好吃喔!

細細咀嚼還吃的到顆粒唷~14.jpg

保留了糙米原本的風味還多了點奶香,這款對於不愛吃糙米的我,這味兒讓我深深著迷~

anigif.gif

禮坊可朵法式軟布丁系列,對於喜歡這款甜點的朋友一定會愛不釋手,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最後,感謝小青蛙及禮坊高小姐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法式軟布丁~感恩蛤~親一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