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肉乾和什麼最速配?答案是.................和我最速配啦~

呵呵~其實我很愛吃豆乾,肉乾這類的零食,不過買肉乾可有學問了,因為我很怕吃到吞不下肚的肉乾,有些店家的肉乾咬到最後會讓我有種錯覺.....這是肉乾還是檳榔啊?怎麼咬到最後會魄迫(台)哈

這記得上次分享美佐子的果汁牛肉乾嗎?(忘了的朋友請按連結那味兒真讓人意猶未盡啊!很開心收到美佐子的試吃邀約,當然二話不說開心應允囉~

2.jpg

美佐子目前新推出200g精裝包,有原味牛肉乾/黑胡椒牛肉乾/蜂蜜豬肉條,團購價$198。

因為千千拔和千千都不敢吃辣,當然要和他們一起分享我就選擇蜂蜜豬肉條囉~

 1.jpg

美佐子美佐子蜂蜜豬肉條採用新鮮温體豬肉製造,每項產品皆通過SGS食品檢驗合格

 3.jpg 

在包裝上印有製造及保存期限,且在開口處設有易開缺口,採用夾鏈袋包裝設計,沒吃完時可以方便保鮮~

     5.jpg 

打開後光聞味道就好香喔~~

而且這豬肉條看起來挺水嫩的喔~我最不喜歡吃到柴柴肉乾,雖然肉乾名稱是這樣,不過也不要真的乾巴巴的喔~

4.jpg

看看這蜂蜜豬肉條,在光的反射裡有沒有感覺到水水嫩嫩的呢?

微微溼潤的蜂蜜豬肉條,似乎在向我招手~(來~吃~我~)

7.jpg


蜂蜜豬肉條吃起來香Q有嚼勁,這豬肉香氣十足,在肉質部份較軟嫩喔!讓我在吃的時候不會很費力,輕輕鬆鬆就能吞下肚,味道很香~讓我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唷~~

8.jpg

這款千千也超愛吃的,一般的豬肉條要是不夠溼潤的話,對小朋友來說其實不容易吃,這款千千吃的好開心喔~

6.jpg

整體來說這蜂蜜豬肉條和上次的果汁牛肉乾,這兩款都讓我豎起拇指喔!真的很好吃~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謝謝美佐子的熱情邀約~

相關資料: 

電話 : 0913187187
傳真 : 02-25119756
地點 :  [台北市][大安區] 忠孝東路三段235-8號

 


美佐子食品(愛合購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