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上星期在愛合購回覆心得貼文時,看到薄樂手工PIZZA部落客試吃活動,因為我也喜歡吃披薩索性就寫信報名,報完名去上個洗手間,準備等會兒回來再將好康貼上格子,不過....後來找了找怎麼都找不到這則好康咧?是我在作夢嗎?(拍臉)不過很快的收到店家的回信,詢問後才知道名額滿了~(這速度怎麼那麼快啊!!)親愛的朋友們~歹勢蛤~1.jpg

收到薄樂手工PIZZA寄來三款口味,每片PIZZA有7吋這麼大喔~

口味有:香蒜辣子雞 黄金鮪魚 綠色田園

薄樂手工PIZZA採用真空包裝,在每片PIZZA都貼上口味及製造日期及食用方式~

16.jpg

打開後發現這薄樂手工PIZZA真的好薄喔~

倒底有多薄呢??看看側面圖囉~4.jpg

家裡是小烤,當我對著PIZZA有點傷腦筋時突然發現一件事~

唷~~原來薄樂手工PIZZA己經幫我切好囉~(披薩已切6小片)

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把PIZZA折半,拿到烤箱來烤囉~

 5.jpg

告訴大家披薩不需退冰喔~直接放到烤箱裡烤就可以囉~

至於要烤多久咧?

薄樂說家用小烤箱,烤箱先預熱5分鐘,以披薩邊朝外方式放入烤箱,烤4-5分鐘,依個人口感而定。 

至於家有大烤箱的朋友們呢?以250度C高溫預熱5分鐘,烤8-10分鐘,(建議放至中層,受熱平均 ),依個人口感而定。

 6.jpg

取出後馬上來享用囉~因為這款是香蒜辣子雞口味,所以我己經挫咧等了,常來的捧友們都知道我號稱吃小辣(其實是微辣啦~)

 

7.jpg

看辣子雞這3個字我就倒退3步,再看到舖在上頭的辣椒兒,阿娘喂~我的頭皮都麻起來囉~不過全家就只有我敢吃辣,硬著頭皮來嚐嚐囉~

咬一口~

8.jpg

 

唷~~沒有我想像的辣咧~

再咬一口.....

嗯~~ok~ok~挺的住,這薄樂手工PIZZA吃起來在餅皮部份挺有咬勁的,照薄樂手工PIZZA的介紹看來,他們完全是用雙手開製餅皮,沒有使用任何的工具(桿麵棍),從麵粉到披薩出爐,全是手工製作、自製底醬、用心選料,少油~少鹽~少澱粉,講求健康及美味,有別於美式厚片披薩的口感~

 

9.jpg

整個口感來說~

其實味道還不錯,對於不敢吃很辣的我,辣度很能接受,不過老爺就挺不住了,呵呵~這款香蒜辣子雞吃起來有淡淡的蒜香味兒,雖然使用雞胸肉,不過肉質吃起來並不會覺得硬或柴柴的,這款是薄樂師傅特別研發比較重口味的PIZZA,不過以個人口味而言,我覺得味道不算是重口味兒~(是我吃重鹹嗎?   

 

綠色田園

18.jpg

偷偷告訴大家......我...不...敢...吃...青...椒.....

 就連小黃瓜我也不愛(小黃瓜os:關我啥事?不要把我拖下水...)

13.jpg

所以看到這款綠色田園,老爺~這款給你包囉~

 14.jpg

這款綠色田園料放的挺豐盛的,有花椰菜、青椒、香菇等...最重要的是這款是素食者可食喔!!

15.jpg

老爺說口味挺不錯吃的,因為我不喜歡青椒的味道,連帶要是便當裡的青椒放到白飯上面,我連下面的白飯也不吃.....這款我...你知道的沒吃啦~所以老爺說讚~就...給它讚啦~  

 

黄金鮪魚

 17.jpg

這款披薩是3種口味裡千千最尬意的,沒錯~有玉米唷!

11.jpg

原料有鮪魚、洋蔥、玉米、沙拉等等的材料~

 12.jpg

一口咬下,嗯~真的是手工薄餅唷~哈,因為中間的薄餅真的超超薄啦~
吃起來不只有玉米的香甜滋味,還有濃郁的鮪魚的香味唷~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玉米吃起來沒有啵啵的口感,這點可惜了點~

整體來說以店家一片7吋只賣49元來說,也算是物美價廉囉~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謝謝店家

相關資訊:

薄樂手工PIZZA(愛合購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更可按下面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