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對於愛麵一族的我,看到麵食總忍不住想要一親芳澤...

 (謎之音:你確定只是一親方澤?不是蠺食鯨吞?)......被發現.gif

看到田僑仔乾麵的試吃活動,忍不住就將滑鼠移過去報名試吃,最讚的是入選囉~4a0f0b6c2da8b.gif

收到田僑仔乾麵寄來的包裹打開一看,老板感恩蛤~彎腰.gif  

5.jpg

這樣可以中午吃乾麵...晚上吃乾麵...明天吃乾麵...後天吃乾麵囉...哈哈,我想千千拔可能會抗議喔~onion%20(43).gif  

突然玩性來了....有沒有看過整桌都是乾麵啊?奸笑.gif  1.jpg

ㄎ~ㄎ~有沒有很壯觀啊?

OK~還是來吃乾麵囉~

仔細看了一下,哇~這口味好多款喔!

有葷有素任君挑選~cats.jpg

在麵條部份分為四大類

3.jpg

食用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將水煮開後放入麵條即可喔!

6.jpg

將麵條撈起來後加入醬包就可以美味上桌囉!

客家板條 燒肉醬(葷)

7.jpg

倒入醬包時聞到淡淡的醬油味,這醬包屬於清醬油喔!

16.jpg

攪拌均勻就可以吃囉~客家板條吃起來彈性十足,在醬料部份有著淡淡的燒肉味,還真的挺特別,這算是我第一次吃燒肉醬口味的乾麵唷~

8.jpg

建議口味較清淡的朋友們,醬包不要一次都全倒下去,不過會覺得有點鹹喔!

 

細麵 海鮮醬(葷)

9.jpg

這款麵條真的很細喔!倒入醬汁攪拌均勻~唷!

17.jpg

不知道是不是麵條的關係,反而覺得這包醬好多喔!入口後有著淡淡的海鮮香味(並不是很濃的那種)反而這樣的香味我挺喜歡的~

10.jpg

細麵吃起來的口感很滑順,只要輕輕吸~~咻咻咻~很快就見底囉~

                

陽春麵 京醬牛肉(葷)

13.jpg

陽春麵看起來就覺得很Q,京醬牛肉口味的陽春麵~怎麼沒有看到牛肉咧?哈~我在找碴嗎?

14.jpg

這款乾麵吃起來有淡淡的牛肉香,但是請不要將它和牛肉麵想成一樣,因為口味是不一樣的喔!

15.jpg

不過這京醬牛肉也挺合我的口味,想知道是啥米味道嗎?

自己去買一包吃看看就知道囉~呵呵1.gif   

 

南投意麵 油蔥(葷)

11.jpg

偶素南投人,所以南投意麵我可是從小吃到大喔!這南投意麵的麵條我就不用多說,只有一個字..讚~

18.jpg

再配上油蔥口味的醬包....一整個麻吉喔!12.jpg

油蔥的香味很足,吃起來並不會感到油膩,這款也很讚喔!

我們千千也是愛麵一族,看千千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囉~

20.jpg
先分享這四款田僑仔乾麵麵條給大家囉~想知道其它口味嗎?4.jpg

老話一句.....自己去買來吃看看就知道囉~哈

 

加映場~

乾麵一定只能吃乾的嗎?你也可以讓它搖身一變,變成湯麵唷!15.jpg5.jpg9.jpg10.jpg14.jpg

看起來有沒有超美味啊?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謝謝田僑仔乾麵

相關資訊:

 田僑仔食品製造城(愛合購)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更可按下面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