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分享美食時間又來囉~

感謝阿丹滷味寄來了鹹水雞2入+豬頭皮1入+豬肝1入,而且還細心附上沾醬唷!

 1.jpg

收到當天炒個兩盤青菜就是豐盛的一餐囉~這些打開就可以吃囉~不過雖雖是夏天,我還是喜歡吃熱的哩~所以倒到盤子裡蒸來吃囉~

豬肝

2.jpg

平時的我其實很少吃豬肝,除了坐月子時吃麻油豬肝外,平時並不會想吃,不過千千拔就比較喜歡吃豬肝,感謝阿丹滷味,讓我家千千拔可以大飽口福囉~

3.jpg

千千拔說,這豬肝吃起來口感很粉嫩好吃,味道並不會過鹹,讓他吃著吃著很想來一瓶必魯咧~呵

鹹水雞

4.jpg

金黄微亮的外皮,看起來多誘人啊!!因為我喜歡吃熱的,所以蒸過後的鹹水雞看起來好水嫩~

5.jpg

入口後發現這肉好有汁喔!肉質鮮美,鹹水雞很入味,皮吃起來很Q雞肉吃起來很有"啾西",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唷~

7.jpg

很下飯的鹹水雞以個人口味來說略鹹了點,不過真的很好吃讓我停不下口,也正如此讓我不自覺扒了兩碗飯...偶會肥死啦~ 

豬頭皮

9.jpg

說真的我挺愛吃豬頭皮,連帶它的兄弟豬耳朵我也超愛,看到豬頭皮時我超HAPPY的啦~

等不及上桌拍照我己經偷偷吃了兩口,哈.....10.jpg

天啊~好好吃喔~這略帶煙燻口味的豬耳朵真的超級好吃啦~

有脆脆的軟骨口感,也有軟嫩的豬頭皮肉,QQ口感真的超讚,嚕呷嚕喝呷~也嚕呷嚕唰嘴~

11.jpg

不過...對於只敢吃微辣的我,這辣度......吃到最後我都快撐不住囉~

真的好辣喔!!!! 但~辣的過癮唷~對我來說雖然很辣,但我卻忍不住一直往嘴裡送,所以不難想像它有多美味囉~

最後~感謝阿丹滷味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鹹水雞及豬頭皮和豬肝喔!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謝謝阿丹滷味


相關資訊:

阿丹滷味http://www.0958.com.tw/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更可按下列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