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第二次跟到台南好好玩的活動囉~第一次的體驗請按我

以前以為台南好好玩只有台南人可以參加,現在我知道不管妳住台北還是高雄,都嘛可以報名參加囉~1.jpg

很開心這次入選上智關廟麵進化版,不過...關廟麵就關廟麵~來個進化版??看到口味時,我猜想....應該是新口味,不然就是麵條不一樣囉!

anigif.gif

台南的名產之一我想就是關廟麵,而上智關廟麵推出的口味真的挺特別的,對於愛吃麵食類的我,很難抗拒它的魅力~

收到超特別口味的關廟麵,有日式和風和泰式綠咖哩(2包各5入)

3.jpg

最近很常吃乾麵,而關廟麵一直都是我喜歡的麵條之一

來看一下上智關廟麵的特色  

  15.jpg  

你可以當乾麵吃,當然也可以將它做成湯麵,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去烹調,就算不會下廚的朋友們,在包裝上還有教您怎麼做唷~

2.jpg

打開後看到這款關廟麵它是屬於細麵類,關廟麵可是有分粗和細的麵條唷~別以為它是山寨版,它是進化版啦~呵

4.jpg

兩種口味兩款都來嚐看看囉~

5.jpg

左邊是日式和風,右邊是泰式綠咖哩,日式和風還附有一包辣粉唷~

6.jpg

下水快煮3分鐘就可以撈起來囉~

 13.jpg

首先來品嚐日式和風口味,因為我猜日式的口味應該都比較清淡~

倒入醬包囉~

 9.jpg

看到沒有,這醬汁還有黑芝麻和白芝麻唷~

日本人感覺都比較養生,所以醬汁才會放芝麻嗎?

呵呵~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12.jpg

攪拌均勻後入口,嗯~口味很清爽唷~

麵條Q彈有勁,在口中細細咀嚼芝麻味挺香的,這款很有夏天的FU!

我想喜歡輕食系列的朋友們,這款真的很讚唷~

 8.jpg

隨包還有一包辣粉,因為不吃辣所以我就不加囉~想吃辣味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囉~

再來嚐嚐咖哩口味的關廟麵囉~

 10.jpg

平時偶而會煮咖哩飯來吃,不過說真的我並沒研究過咖哩還有分顏色咧~這款泰式綠咖哩,原本以為會是綠色的,沒想到醬包的顏色和平時吃的咖哩看起來差不多~

14.jpg

攪拌過程中聞到陣陣咖哩的香氣~

咖哩是屬於較重口味的醬料,拌勻後忍不住先嚐一口囉~

哇....咖哩味好香....好濃....也....好辣喔!!!

 11.jpg

我滴媽媽咪啊~怎麼會這麼辣,香濃的咖哩味加上Q彈有勁的關廟麵,兩者碰出愛的火花,真的很麻吉,也很順口哩~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辣了...因為我只能吃微辣,這個辣度對我來說好辣喔~可是....好好吃喔......真想問上智,可以出微辣的泰式綠咖哩嗎?尷尬笑.gif 

7.jpg

不管是走輕食路線的日式和風,還是重口味的泰式綠咖哩,兩款都擄獲我的心唷~~ 

最後感謝台南好好玩及上智關廟麵,讓我品嚐到這麼有特色的關廟麵唷!

 

上智關廟麵http://www.kmnoodle.com.tw/

台南好好玩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untainan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更可按下列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