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gif

還記得7月初分享給大家的好康活動嗎?是滴~我收到囉~YES.gif  

忘了的朋友請看[好康分享]樂活農場手作坊部落客試吃活動

有些好康活動我只是分享並不會報名,但是...戚風蛋糕是我滴最愛~當然用力給它報名下企囉~不過,報名後沒收到回應,我想應該是隨風飄了吧~

突然接到快遞的電話說有三盒蛋糕,唷~是啥米東東咧~從快遞手中接到蛋糕才晃然大悟,唷~我中選囉~YES.gif而且有三款不同口味的戚風蛋糕,每一盒都7吋這~麼~大~唷~  1.jpg

樂活農場手作坊概是台灣唯一農場直營的蛋糕坊,堅持只用農場自產的機能鮮蛋來製作蛋糕,不使用一般的液體蛋,也就是這個原因,手作坊的蛋糕產能會受限農場的產蛋量與雞蛋銷售量的影響,所以它是限量的唷~有了1.gif  

2.jpg

不含防腐劑的戚風蛋糕採冷藏寄送

在盒子上都註明製造日期及保存方式和營養標示

下午了,來個下午茶約會囉~   

 

原味戚風蛋糕q1.jpg

取出時聞到淡淡的雞蛋香味兒,對於愛吃戚風蛋糕的我可是很挑的

不好吃~OUT~~~~

(這句話有沒有很熟啊?還要配上陳漢典學小S的手勢呢!

7.jpg

近看原味戚風蛋糕上頭好像挺綿密的感覺,當然看是不準滴,讓我來為大家品嚐看看囉~

8.jpg
嗯~在下刀時感覺到蛋糕的鬆軟~
9.jpg

會喜歡戚風蛋糕,是因為它吃起來很像小時候愛吃的海棉蛋糕,感覺有點古早味,但口感卻來的溼潤綿密,不過我也吃過口感略乾的戚風蛋糕....

10.jpg

撕一口吃看看~

嗯~~口感綿密細緻,略為溼潤的蛋糕體,入口後香濃的雞蛋香味在口中擴散~~擴散~~微甜香濃的雞蛋香,細緻的口感,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千千在一旁一直喊著:媽咪~拍好了沒啊?我肚子好餓喔~

11.jpg

看千千吃的這麼開心就知道味道有多讚囉!

低糖、低油,健康養生適合全家一起食用。

 

養生紅麴戚風蛋糕

4.jpg

看看這顏色多美啊!這可是天然紅麴製成的唷~
q3.jpg

自古以來,紅麴在中國就被當作珍貴漢藥,它的有效成分,不僅能降低血中膽固醇,減少中性脂肪,連可怕的腦中風、心肌梗塞,也能防患於未然。

5.jpg

樂活農場手作坊推出的養生紅麴戚風蛋糕,一個蛋糕含天然紅麴高達10G

6.jpg

入口後發現並不會有很重的紅麴味,和原味比較起來較無溼潤的口感,淡淡的紅麴味加上上頭點綴的核桃還是杏仁片,蛋糕體綿密細緻加上香脆的口感,入口後很有層次感~不只養生又美味~喜歡吃紅麴食品的朋友不要錯過啊~

    3.jpg  

小麥胚芽戚風蛋糕q2.jpg
小麥秋種冬長,春秀夏實,具四季中和之氣,被譽為“五穀之尊”。雖然僅占小麥籽粒重量的2%,但其營養卻占整個籽粒的97%,蘊藏著豐富的營養成分及微量生理活性物質,被世界各國營養學家譽為“人類天然的營養寶庫”

12.jpg

樂活農場手作坊推出小麥胚芽戚風蛋糕,並以黑糖配合胚芽,讓口感更加倍。

13.jpg

這款小麥胚芽戚風蛋糕吃起來和原味相比較無溼潤的口感~

14.jpg

入口後細細品嚐,嗯~常吃小麥胚芽麵包的朋友都知道那味兒,只是口感由麵包變成細緻的蛋糕體,小麥胚芽的香氣很足,又帶點黑糖的香味,吃起來微甜,還有白芝麻的香味,雖然和原味相比較無溼潤口感,但依然細緻美味,營養滿點喔~

15.jpg

早晨來杯牛奶或是一杯咖啡,就是營養早餐囉~

品嚐完三款戚風蛋糕每一款都令人著迷,不論是當早餐或是下午茶的點心都非常適合唷~

   16.jpg    

樂活農場手作坊使用最天然、健康的食材,堅持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劑,以自產最新鮮的機能鮮蛋做為蛋糕的最基礎食材,再以林鳳營鮮奶、橄欖油、海藻糖、進口小麥粉,做出最健康、美味的戚風蛋糕。


最後~感謝樂活農場手作坊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戚風蛋糕唷~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相關資訊:

樂活農場手作坊(愛合購)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更可按下列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