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gif   

超愛吃甜點及糕點的千千拔最近告訴我說甜的吃太多(當然除了鳳梨酥之外)想吃點鹹的,我心裡想:你也太挑了吧!

就在千千拔說完後上愛合購時有肉包抽奬活動,想想就給它按下去了,不過說真的這種抽奬,中奬的機率應該不高,有天突然間看到中奬信,打開看....不會吧!!老爺啊~你想吃鹹的,竟然真的有肉包咧~

送來肉包的不是快遞,還是勝家囍餅的小姐親自送來的唷~

ㄎㄎ~感覺就像VIP齁~奸笑.gif  (往臉上貼金~)

話說接過盒子時感覺還挺重的,這五顆肉包...難不成是天霸王!!

經過店家小姐說明,原來還附上店裡其它商品~

薑薑~泥坎坎有這麼多咧~~

肉包3入 菜包2入 麵包1入 米香2入 雞蛋酥1入 鳳梨酥2入 

1.jpg

收到隔天中午馬上蒸來享用囉~

有紅點的是菜包~沒有紅點的是肉包唷~

 2.jpg 

在蒸的過程中先拍一下DM及品嚐麵包及米香囉~

勝家囍餅不只做肉包菜包還有西式點心及蛋糕喔~

突然間覺得好神奇喔!勝家是中西合併的唷~

17.jpg

等蒸肉包的時間先來嚐嚐看麵包囉~

11.jpg

這款乍看還挺像貝果,而且裡頭還有包料喔!

12.jpg

撕開麵包的過程中感覺到挺Q韌,麵包挺有咬勁,而且味道也很香,不過不等我再吃第二口,千千就從我的手中拿走麵包了,看千千吃的開心,我想這味兒她應該很喜歡~

  13.jpg 

多穀雞蛋酥 五穀堅果米香丸 櫻花蝦米香丸

14.jpg 

五穀堅果米香 南瓜子.玉米片.杏仁.蔓越莓.夏威夷果

DSCN6736.jpg

這款五穀堅果米香可是粉健康的唷~吃起來很香脆,仔細看這米香的配料兒,都是大把大把的放,吃起來除了香脆外口感也是一級棒,重點是好吃又有健康概念喔!


櫻花蝦米香 芝麻.櫻花蝦.蔥酥.海苔DSCN6737.jpg

還沒入口前我還在想,這上頭看起的好像有小蝦哩!

咬一口後我呆住了...嚇1.gif  賣尬~這米香是鹹的...

原來這款是櫻花蝦米香,吃起來櫻花蝦香味十足,最重要的是沒有腥味喔!!入口後香香鹹鹹的,真的很特別口感也很不錯,喜歡嚐鮮的朋友這款可以試看看,味道真的很特別喔!

 

多穀雞蛋酥 枸杞.南瓜子.杏仁.蔓越莓.核桃

DSCN6738.jpg

這雞蛋酥我想味道和一般吃到的雞蛋酥差不會太多,不過上頭滿滿的餡料增加了雞蛋酥特殊的口感,有枸杞.南瓜子.杏仁.蔓越莓.核桃,這款我還挺喜歡吃的,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囉~

鳳梨酥

15.jpg

這是千千拔的最愛~打開後發現一包裡裝有兩入鳳梨酥,小小的一口吃進去挺方便的,不過我還是要分成兩口吃...(人家是櫻桃小口咩~害羞.gif

內餡我想應該是鳳梨+冬瓜,甜而不膩,好吃不黏牙,感覺還不錯~

16.jpg

肉包和菜包差不多蒸好囉~

首先來上肉包囉~3.jpg

撕開後肉香味撲鼻而來~7.jpg

滿滿的內餡兒呈現在眼前,忍不住先咬一口.....

8.jpg

這包子皮吃起來挺Q,香味十足,豬肉內餡兒吃起來很香,以個人口味來說鹹度剛剛好~讚.gif  

9.jpg

看過店家肉包的價位,以1顆15元的肉包來說算是物超所值囉~

10.jpg

再來嚐嚐看菜包囉~4.jpg

菜包裡的內餡兒有高麗菜及紅蘿蔔等等...

6.jpg

和肉包相比較,菜包感覺口味較清淡些~

18.jpg

喜歡吃菜包或是吃的較清淡的朋友,這款菜包也是不錯的選擇~

5.jpg

不過老實說以個人的口味,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肉包~呵呵

每個人喜好不同,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最後感謝勝家囍餅讓我品嚐到這麼多款的美食 

勝家囍餅蛋糕專賣店
電話 : (07)6177133
傳真 : 〈07〉6191683
地點 :  [高雄][梓官區] 高雄市梓官區中崙路299巷24號

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更可按下列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