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收到吳家園現炒餐館中奬通知,沒想到我又抽中了,之前參加抽奬總是抱著烏龜回來的我,對於愛合購抽奬己經心灰意冷,不過~最近想想又開始按抽奬了~沒想到繼上次抽中了肉包後現在又抽中吳家園現炒餐館,太讚囉~3.jpg

收到吳家園現炒餐館冷凍包裹,少量多樣總共收到8盒唷~

2.jpg

在每個盒上都貼有製造日期及重量和食用方式

anigif.gif

每樣的量並不多加起來足足有8樣菜湯這麼多,所以當天我只簡單炒一盤高麗菜,再將所有小菜湯品加熱後就美味上桌囉~夏天最討厭下廚了,每次一下廚炒完菜後全身都是汗水,這次多虧了吳家園現炒餐館讓我可以超輕鬆準備滿滿一桌菜囉~

 

和風海帶

【內容】:上選海帶芽、醬油、薑。

6.jpg

這盒我沒加熱,直接退冰後吃冷盤,海帶吃起來很香而且也很軟,對於千千來說這盤簡直就是為她設計的,這一小盤幾乎都是千千吃掉的喔~
 7.jpg 

梅子苦瓜
【內容】:白苦瓜、醬油、薑、梅子。

8.jpg

這梅子苦瓜我也是退冰後不加熱直接吃,說真的我第一次吃梅子苦瓜,老實說~我愛上這味兒了~苦瓜軟爛口感加上梅子的清爽口味,絶配~

這道對於不是很喜歡苦味太濃的我,真的很對我的胃~
 9.jpg 

豆干肉絲 
【內容】:上選豬肉、醬油、豆干等辛香調料。

10.jpg

這道豆干肉絲我有微波加熱,不過~看外表我猜想這肉絲應該會有點硬,入口後我發現一件事~沒想到微波後的豆干肉絲竟然會這麼軟嫩,一點都不會硬喔!味道很香鹹度調配剛好,看到裡面有一片辣椒,吃來並不會感到有辣味,這道豆干肉絲我挺喜歡~
 11.jpg 

 

泡菜豬肉
【內容】:上選五花肉、泡菜、金針菇等辛香調味料。

12.jpg

原本不想加熱,後來想想還是微波加熱一下好了~這泡菜豬肉看起來好像很辣,不過對於並不是很愛吃泡菜的老爺,他夾了一口後說:這道很好吃喔!怪了~這看起來好辣的樣子,不敢吃辣的老爺竟然不怕,我夾一口後發現~嗯....好好吃喔!泡菜味很香濃,吃起來並不沒有看起來辣,微辣的口感加上豬肉的軟嫩口感,這道泡菜豬肉原本是我最不看好的一道菜,沒想到也擄獲我家老爺的心~
 13.jpg 

麻辣鴨血
【內容】:新鮮鴨血、高麗菜、豆腐、豆皮、花椒等辛香調料。

14.jpg

這道是我最期待的囉~因為我好愛吃麻辣鴨血,但對於只敢吃小辣的我,看到這浮著辣油的麻辣鴨血心裡想~要不要加點熱水稀釋一下......先嚐一口看看,唷~呆啾步喔!這辣度我可以接受,我想要是吃很辣的朋友要自己再加辣油囉~呵~不過這樣才能造福和我一樣只吃微辣的人,鴨血吃起來很嫩口,豆腐也很讚,不過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入味,不過也算不錯吃的一道~
 15.jpg

菜脯雞
【內容】:嚴選老菜脯、上選雞肉、冬菜。

16.jpg

看到菜脯雞湯,我好期待喔!其實我很喜歡吃菜脯雞,首先一定要先喝湯,帶著菜脯香鹹味的雞湯很香很甜,很甜美~再嚐看看菜脯,咬一口後我愛上它囉~它是脆的喔!並不是軟爛口感,而是脆脆的喔~讚~真的好讚!只可惜倒入碗裡只有7分滿.....吃不過癮啊~~~
 17.jpg  

香菇雞 
【內容】:上選雞肉、花菇、食鹽。

18.jpg

這碗倒入碗裡我想對老闆說....請還我一口香菇雞湯,我家老爺和千千超愛喝香菇雞湯,怎麼這盒特別少哩? 老闆...是不是你偷喝了~哈....

因為千千愛吃香菇,所以這兩朵香菇都給千千吃掉囉~老爺說雞肉燉的很軟嫩好咬,我小試一口湯,嗯~這道也很不錯喝,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菜脯雞~哈

19.jpg 

古早味傳香肉燥

【內容】:新鮮豬皮、醬油、糖、蔥酥、蒜酥、胡椒等辛香調味料。


20.jpg 

倒入碗裡微波時香味四溢,這肉燥好香喔~

取出後發現....啊....看起來好油喔!

22.jpg  

不過忍不住這香味兒,馬上來拌飯囉~

21.jpg

扒一口飯後發現,天兒啊~~~~~這肉燥吃起來不只有古早味,而且一點都不會感到油膩,即使吃到肥肉的部份,入口即化的口感,太讚了~不油不膩不會太甜也不會過鹹的肉燥,我真的超超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這肉燥千千媽咪我大推啊~我好愛這味~不過可惜只有一碗.....

最後~感謝吳家園現炒餐館我們全家有個豐盛又美味的一餐~

  5.jpg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相關資訊:

吳家園現炒餐館(愛合購)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更可按下列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