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繼上次喜年來甘藍養生蘇打餅乾試吃體驗讓我回味無窮後,這次體驗的產品是我超愛的蛋捲哩~還記得小時候超喜歡過年,每到過年家裡總會出現好幾盒蛋捲,而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送上喜年來蛋捲,現在~喜年來蛋捲也不時出現在家裡的零食櫃裡~2.jpg

如往常的簡約包裝風格,以紅色及粉紅色的紙盒區分原味及芝麻口味的蛋捲,隨手包一盒裡有四入蛋捲

3.jpg

老品牌的喜年來是本土製造的唷!

8.jpg

拆開紙盒後看到還有一層鋁箔包裝,剪開後抽出蛋捲,原本心想這蛋捲應該會碎了或是折斷,因為我在拿取時不小心掉在地上,打開後發現,四支蛋捲完好無缺,好驚喜唷~不過盒內倒是有些蛋捲碎屑~

聞著蛋捲的香味,忍不住先咬一口.....

10.jpg

嗯~熟悉的好味道,香香酥酥脆脆的蛋香和上芝麻的香氣,這款是老公的最愛,而我平時則是偏愛原味蛋捲~

原味蛋捲

4.jpg

平時的我習慣早晨一杯咖啡,所以喜年來蛋捲就是我的早餐好伙伴,一盒蛋捲加上一杯咖啡,好讚~

5.jpg

或許本身並不是很愛吃芝麻,反而原味的蛋捲讓我情有獨鐘~

6.jpg

不加一滴水的蛋捲,香酥脆的口感讓我一根接一根超唰嘴,和千千三兩下就將一盒蛋捲給完食囉~老品牌的喜年來蛋捲讓我怎麼吃都不會膩!

7.jpg

喜年來蛋捲不只適合當早點,悠閒的午后,沁上一壺茶或泡杯咖啡,享受悠閒愜意的午后時光!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每個人不盡相同,感謝喜年來的招待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是"推推",謝謝~


相關資訊

喜年來官網:http://www.serenafoods.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年來蛋捲 原味 芝麻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