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盤冰鎮藥膳醉鴨有口水有沒有流出來啊?流口水.gif  18.jpg

超感謝百分百文具百貨精品美麗的小編,讓我有機會一嚐美食唷!親一個.gif話說這種活動以後多辦一些嘿!呵呵1.gif  

看到百分百文具百貨精品和華味香一起舉辦的好康活動,按照活動方式就能參加抽奬活動,話說美食名額只有3名,要抽中的機會應該不高喔!不過~好玩咩~其中有一項留下想吃的理由....

對於我這個愛吃鬼,想吃還有理由嗎?奸笑.gif  

所以簡短留下:想吃~沒有理由,因為就是愛吃~ㄎㄎ

參加完也忘了這回事兒~某天突然收到小編寄給我的情書害羞.gif  

啥米.gif偶中奬囉~按入連結...YES.gif西滴~真的是我中奬了!  

anigif.gif

1216106129.gif既然中奬了,等著好料上門囉~

不久收到黑貓叨來了華味香滷味組囉~

冰鎮藥膳醉鴨300g*1份+鴨汁米血300g*1份+豆皮250g*1份

1.jpg

超澎湃的滷味,晚上再炒兩盤青菜就是美味又豐盛的一餐囉~

看過華味香的簡介,知道它可是間老店唷!

但~雖是老店,包裝卻不馬虎喔!有了1.gif  2.jpg

華味香不含人工化料及防腐劑,包裝上印有有效期限採用真空包裝,能有效鎖住新鮮原味並延長美味效期,採用黑貓冷凍宅配喔!

在包裝上都貼有品名及成份和食用方法~11.jpg

說真的,我平時很少買鴨肉來吃,有些鴨肉質吃起來很柴外還很韌口,相較之下雞肉比鴨肉嫩口多了,所以我很少吃鴨肉,不過,麻辣鴨血或米血我超愛吃的唷~啦啦2.gif  

冰鎮藥膳醉鴨上頭有註明(請勿加熱)它是要冰冰的吃喔!有了1.gif  

打開後酒香夾帶著中藥的香味撲鼻而來,這味兒好香喔~我很喜歡吃醉雞,所以這簡直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唷~不過將雞肉變成鴨肉囉~

12.jpg

加了人蔘當歸紹興及米酒等等的鴨肉,香味聞起來令人垂涎三尺啊!

13.jpg

忍不住夾一塊品嚐~

14.jpg

嗯~香濃的藥膳味加上酒香,細細咀嚼.....沒想到鴨肉也可以這麼嫩口,沾著藥膳湯汁的鴨肉吃起來很有汁,香嫩爽口的口感,沒有過於嗆辣的酒味,反而帶著温和的酒香很好入口,即使小千千也很能接受這酒香唷~讚.gif

18.jpg

鴨汁豆皮3.jpg

倒出時聞到淡淡的香味,這款可以當冷盤也可以將它加熱食用,全看個人喜好囉~我則是將它加熱了吃~

4.jpg

一絲一絲的豆皮絲上還看到少許的辣椒末心想它應該會辣吧!呵呵2.gif其實我挺喜歡吃滷豆皮,不過這豆皮和我平時常吃的樣子不大像~

5.jpg

入口後發現,唷~簡單純粹的滷汁,將豆皮滷的十分入味,滷汁鹹中帶點微微的甜度,比例拿捏的恰到好處,入口後還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微脆口感,原以為會很辣,但細細咀嚼不會有很明顯的辣度,這款對於千千來說一點都不會覺得辣,很適合當下酒菜喔!49f74a089a486.gif  好吃~

6.jpg

ㄟ~請忽略一下千千的居家服嘿!onion%20(43).gif穿吊嘎比較涼咩~呵呵1.gif       16.jpg

鴨汁米血 

7.jpg

老公很喜歡吃米血,去吃鴨肉麵時一定會叫盤拌米血,這款可以加熱也可以吃冷盤,而我有將它稍稍加熱唷!    

8.jpg

千千和老公一樣很喜歡吃鴨米血,當我拍照時,這小妮子己經虎視眈眈的在我身旁繞啊繞,一邊拍照還有注意突如其夾的偷襲......三條線2.gif  

17.jpg

夾一口來吃看看~

入口後,嗯....這真的是使用純正原味鴨汁米血滷製而成的唷!

10.jpg

香軟Q嫩的口感,細嚼兩口~米血上還附著少許的醬汁,米血的Q彈口感被香濃的滷汁包覆著,沒有過多複雜的香味點綴,簡單卻是美味的關鍵!49f74a089a486.gif  

15.jpg

千千看著我試吃一口後直嚷著要吃,這盤米血有三份之一是被千千吃掉的唷~所以...好吃不在話下囉!怎樣.gif  

9.jpg

家裡若有薑絲及米酒,建議可以加熱後灑上薑絲和米酒提味味道會更讚唷!

整體品嚐下來,華味香的滷味讓人一吃上癮,感謝百分百文具百貨精品和華味香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組合唷!親一個.gif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囉!

相關資訊:

百分百文具百貨精品:http://www.facebook.com/buy100e
華味香鴨肉羹:http://www.amage.com.tw/

用心體驗.認真寫文是對廠商的感謝~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文章最上頭按個"讚"或"推"謝謝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