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中秋剛過,我想許多人都吃了不少烤肉吧!流口水.gif

中秋沒烤到肉的朋友,趕快來聞香一下囉~~ 呵呵1.gif 

收到雞鴨林禽業商行寄來了紐奧良辣味雞翅及紅麴無骨雞腿排和一包香酥三角骨,超愛吃雞肉的我開心的哩!最重要的是它都幫妳醃好囉~看是要用煎.烤.炸.或炒的都呆揪步唷!ok.gif  

anigif.gif

採用真空包裝,在上頭除貼有商標外還有品名及使用方法

看到紐奧良辣味雞翅,這個讚~我挺喜歡吃辣翅,晚餐就來烤個紐奧良辣味雞翅,因為老公和千千不吃辣,所以再煎個紅麴無骨雞腿排給他們父女倆享用,再炒兩樣青菜,這晚餐有沒有超澎湃啊?呵呵1.gif  

2.jpg

紐奧良辣味雞翅排排放入烤盤裡,因為這款原本就是熟食,所以加熱後拆開包裝就可以吃囉~不過,我將它們放入烤箱烤一下,味道更香~

在烤的過程中我也不閒著,趕緊來煎雞腿排囉~3.jpg

原本也想將它用烤的,但因為烤箱太小,所以採用乾煎的方式,記得乾煎時要採用冷鍋冷油下去煎喔!因為....偶忙中有錯,一邊烤雞翅一邊煎腿排結果將鍋子熱了後放入雞腿排時我大驚..哎唷....是滴.....它的皮有點"糙灰答"了....畫圈圈.gif  

不過這可不影響它的美味唷!

4.jpg

雖然皮有點焦,不過在下刀切開腿排時的手感就可以知道這肉嫩的很唷~~5.jpg

說真的平時我很少吃紅麴口味的食品,但我知道紅麴可是個好東西啊!

紅麴的起源始自北宋,千年前即有紅麴應用在釀酒及烹調食物的記載,科學的驗證顯示紅麴菌會產生多種對人體有益的重要物質!

6.jpg

雞腿排使用紅麴來醃製雞腿排,不只好吃也更加有健康概念喔!

7.jpg

入口後,雞腿的軟嫩口感很有啾西喔!店家採用的是台灣黃金雞唷!(黃金雞:電宰到加工完成72小時)口感超讚的~細細品嚐...入口後除了鮮甜的肉香,還有著紅紅麴淡淡的甜味,整個醬料醃製的十分入味恰到好處,不需要加入任何調味料只要乾煎後就能美味上桌~讚.gif  

8.jpg

我想這款要是用烤的一定也超讚的唷!

看到這盤烤的金黄的紐奧良辣味雞翅了嗎?

9.jpg

在烤箱烤的同時整個香味兒飄到客廳,千千都忍不住跑來問我:媽咪~妳在烤什麼?好香喔!

10.jpg

煎好腿排,雞翅也烤好,裝盤上桌,這款店家採用獨門醬汁讓雞翅看起來金黄誘人,上頭還點綴著少許的胡椒顆粒,更顯美味動人,令人不禁口水直流!1216106129.gif  

11.jpg

輕咬一口....在口中細細咀嚼.....

我滴媽媽咪啊.......好好吃喔!YES.gif不過...好辣啊!onion%20(43).gif

12.jpg

令人讚賞的美味,從舌尖開始流竄.....

對於只吃小辣的我,感覺這款紐奧良辣味雞翅還挺辣的,鮮嫩的肉質加上香辣十足的辣翅,讓我即使被辣到,還是忍不住一支接一支,這味兒有多讚?您自個兒想囉~呵呵1.gif  

啃著辣翅突然好想說:老板~給我一瓶必魯....onion%20(43).gif

13.jpg

紐奧良辣味雞翅超適合當下酒菜,三五好友齊聚烤個辣翅,把酒言歡,中秋沒烤到肉的朋友,這款可以試試唷~(話說,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蛤~)

當我認真在拍雞翅時,有個小朋友也在很認真的吃腿排...

超配合的小麻豆,我說:看一下媽咪~媽咪拍一張....

看的出這小嘴巴想說ya~但~就是捨不得將小嘴從腿排上移開onion%20(43).gif  

14.jpg

除了有辣翅還有腿排外,還有三角骨唷~

三角骨的烹飪方式可選擇烤或油炸,我則是採用炒的~

準備蔥段及九層塔來拌炒囉~

16.jpg

步驟如下:

在油鍋中放入蔥段快炒,再將三角骨放入拌炒均勻,加入少許的水,將鍋蓋蓋上悶熟,起鍋前再將九層塔放入拌勻後即可起鍋

(三角骨己有醃製,在起鍋前可再依個人口味調味)

17.jpg

原以為三角骨沒啥肉~沒想到上頭的肉還挺多,一口咬下.....

唷~~~有點辣喔!

18.jpg

不過它算是微微的辣度,看著不大能吃辣的老公一支接一支的啃著,對於不敢吃辣的朋友,我想應該都能接受唷!

19.jpg

原本己有醃製的三角骨再加上青蔥和九層塔的加持,香味滿點唷~

我想~這款三角骨要是用油炸的,一定也是一道超讚下酒菜唷!

改天您也可以試試囉~

感謝雞鴨林禽業商行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組合唷!親一個.gif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囉!

相關資訊:

雞鴨林禽業商行(愛合購)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文章最上頭按個"讚"或"推"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