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對於咕咕霍夫並不陌生的我,去年還曾經分享過咕咕霍夫幸福手作餅乾請按我),這次很開心收到咕咕霍夫的邀請信,看到新品上市超開心可以搶先試吃到新品唷~是說~我們應該不是白老鼠吧!奸笑.gif偶會不會想太多了~

1.jpg

簡單大方的包裝,即使送禮也很體面~

盒上標示四種口味,收到三款口味在上頭都有打勾做記號唷~

2.jpg

咔咔派保存方法:

冷藏保存,隨天數增加會逐漸影響派皮口感,請儘快食用。

冷凍保存可延長期限,派皮會吸收水氣影響些微口感。

馬上來一暏咔咔派‏的風采囉~薑薑.....轉轉.gif  

anigif.gif

尷尬笑.gifㄟ....因為運送的關係讓點綴在咔咔派上的裝飾有了些許的改變,不過這可不影響它的美味唷~

檸檬搞烏龍

3.jpg

咔咔派的名稱還真可愛~是哪裡搞烏龍了ㄋㄟ?不知道.gif   

有了1.gif是上頭的馬卡龍搞烏龍移位了啦~哈~

附上店家檸檬搞烏龍原本的美照(下圖)

檸檬搞烏龍.jpg

忍未條~馬上來品嚐囉~

4.jpg

切開檸檬搞烏龍~看看它的斷面秀~

裡頭可是檸檬餡+阿里山烏龍茶慕斯唷!

5.jpg

在切的過種中感覺到內餡兒的柔軟及派皮的酥脆,光是手感就讓我超期待它的口感喔!

6.jpg

原本想要氣質一點採用叉子,不過我想還是使用最天然環保的餐具....(雙手萬能啦~ onion%20(43).gif

一口咬下....賣尬~~~賣尬~~~嚇1.gif

7.jpg

內餡的柔軟細嫩似布丁慕斯般的滑順,淡淡的檸檬香氣夾帶著烏龍茶的清香,綿密細膩的口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外層的酥脆餅皮畫龍點晴般將整個層次交疊的豐富口感發揮到極致~愛心.gif 沒想到給過冷藏後的餅皮仍然這麼酥脆,讓我不禁伸出大拇指啊!!讚.gif咕咕霍夫的研發團隊真是太厲害了~拍手1.gif  8.jpg

這款好好吃喔~

9.jpg

看到千千大口吃了嗎?無可挑剔的美味,無懈可擊的口感,不只大人喜歡小孩也會超愛唷~

嚐到第一款令人驚豔的檸檬搞烏龍,除了外觀可以稍稍挑剔一下外,好吃到快把手指頭給一塊兒吞下肚囉~哈,馬上來嚐一下百香果好芒.....

 

百香果好芒

10.jpg

看到百香果好芒...突然好想唱牛仔好忙啊!!(呵呵1.gif)

這上頭的裝飾超漂亮的啦~不過運送過程難免有瑕疵咩~

附上百香果好芒的原始風貌囉!(下圖)

百香果好芒2.jpg

水齁~~這款百香果好芒我超期待,安抓共咧?

因為我超愛吃芒果和百香果咩~這款簡直就是為我設計的咩~ 11.jpg

切開過程中有點卡卡的....是說~咔咔派‏一定要卡卡的嗎?onion%20(43).gif  

切開後細看,除了有芒果餡兒外還暗藏春色暗藏玄機唷!

薑薑~是百香果果凍粒,難怪會卡卡的唷~~

12.jpg

賣尬~泥坎坎~這顆粒有多誘人啊!

13.jpg

再看一下令我驚豔的餅皮,這款餅皮看起來也超酥脆的喔~

14.jpg

咬一口~~(這口我還咬的挺大口的嘛~害羞.gif  )

15.jpg

芒果的香甜夾帶著百香果的滋味,細細咀嚼~百香果顆粒的Q軟更增添美味的多層次口感,甜而不膩的細緻內餡兒,讓我忍不住又再咬一口~流口水.gif  

16.jpg

入口後餅皮的酥脆爽口,口腔中香甜綿密的多層次口味,層層堆疊融合成極緻的美味在口中恣意綻放著~搭配上頭的奶油慕斯吃起來好綿~好細~好美味啊!!嗯~嗯.gif  

乳酪愛花心 

17.jpg

附上店家原始照片(下圖)乳酪愛花心.jpg

看到原始照片再看看這款乳酪愛花心.....

愛心在哪咧?愛心在哪咧?(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

哈...忍不住又有歌可以唱了~呵~

其實愛心是跑到百香果好芒那囉~10.jpg  

18.jpg

這款乳酪愛花心的餅皮....有沒有看起來好酥脆的樣子啊?

先來看一下斷面秀囉~19.jpg

上頭還點綴著少許的堅果,中間的內餡兒看起來很像花生醬唷!

20.jpg

一口咬下....唷.....唷......

我的味覺有問題嗎?不知道.gif再咬一口......

入口後~首先感受到濃郁的奶酪香加上香濃的花生醬,不過馬上就有哇沙米的味道出現囉~真的有哇沙米的味道咧~不過,突然想到,對喔~在邀約信中有提到裡面有一款是加有山葵的唷!哈....原來是這款喔~
21.jpg

乳酪愛花心是由美國乳酪+咕咕霍夫調製花生醬+阿里山山葵,對於不敢吃哇沙米的朋友不用擔心,這款是微量的唷!少了哇沙米的嗆鼻感,整體吃起來有著不同面貌的特殊風味喔~讚.gif  

22.jpg

整體品嚐下來,每一款都讓人無可挑剔~

是說...最後一款有著女神卡卡風的感覺唷~~哈....onion%20(43).gif  

anigif1.gif

最後感謝咕咕霍夫的熱情邀約~親一個.gif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囉!

相關資訊:

咕咕霍夫網站:http://www.gcake.com.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cake1

Yahoo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gcake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文章最上頭按個"讚"或"推"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