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平時就喜歡吃蛋捲的我,三不五時會到全聯補貨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話說~蛋捲和咖啡真的是好麻吉,超搭的~

這次很開心可以品嚐到華菓堂手工蛋捲,收到店家寄來的包裹打開後發現...哇!超細心的啦~拿起DM看到蛋捲桶旁卡上三塊保麗龍磚,讓蛋捲桶無法翻身以防止運送過程碰撞而碎掉,這麼細心,給店家鼓勵鼓勵~

話說~要是保麗龍能改成蛋捲那就更讚囉~~呵呵1.gif 

17.jpg

收到的是原味的手工蛋捲YES.gif (YES~超讚的啦~是我最愛的原味喔!),旁邊還尬了2支不同口味唷(花生.芝麻)金架揪感心~~~

1.jpg

包裝採用圓柱型的牛皮紙桶,連手提袋也是一系列的喔!

2.jpg

在圓桶上貼有華菓堂Logo的貼紙,另一面貼有營養標示及保存期限及生產地

4.jpg

一盒有10入包裝,採單支包裝,想吃多少就開多少,一點也不用怕吃不完蛋捲"灰論"而影響口感~

3.jpg

泡好咖啡準備將蛋捲集合到安全的地方囉~流口水.gif  

5.jpg

將原味及花生和芝麻口味的蛋捲拆開後放在盤上,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啊?(我想你們應該沒發現....)呵~~~不過我超開心的,因為這可是蛋捲界的麻豆哩~尼坎坎~尼坎坎~每一支都有19公分這麼長哩!可以讓我這櫻桃小嘴多咬上兩口咧~~不知道多長是吧?自己拿尺出來看嘿!!4a0f0b6c2da8b.gif  

6.jpg

華菓堂手工蛋捲使用的是土雞蛋和林鳳營鮮奶,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平時泡咖啡就是用林鳳營的鮮奶~
7.jpg

聞著香濃的奶香味兒~忍不住吞了口口水啊!

這拍照過程還真折磨人啊!好想咬一口唷.....

8.jpg

看到蛋捲的側面了嗎?這可是手工的證明啊!!

9.jpg

不囉嗦馬上來咬一口...(其實我等的有點久了~XD)

咬一口....酥脆紮實的口感,發現雖然酥脆但並不會掉一堆屑屑喔!

細細品嚐~香純濃郁的奶蛋香氣在口中擴散開來~~~

14.jpg

就是這一味..濃郁奶蛋香,在口中恣意綻放著最原始的美味!

15.jpg

簡單就好美味啊!

當然店家尬了一支花生口味,當然也要來嚐嚐囉~

10.jpg

在還沒咬下時就聞到淡淡的花生香味,入口後發現~~

厚實酥脆的口感,濃郁的奶蛋香夾帶著香濃的花生香氣~這款也不錯吃!

再來品嚐芝麻口味囉~這黑嚕嚕的蛋捲它可是芝麻口味唷~
在開箱時乍看之下我原味以為它是巧克力口味的蛋捲~~onion%20(43).gif
和一般芝麻蛋捲的印象有些不同吧!

12.jpg

入口後紮實酥脆的口感仍不讓我失望,而芝麻的香氣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濃郁迷人的芝麻香氣在口中久久不散啊!

13.jpg

華菓堂手工蛋捲完美比例香甜酥脆的口感,看千千大口大口的吃~

這就是美味的幸福滋味~

       16.jpg    

感謝華菓堂手工蛋捲,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手工蛋捲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每個人口味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相關資訊:    

華菓堂Wago*
屏東市工業區工業環路4號
TEL:08-7228866    
FAX:08-7234321
E-MAIL: 
dora@pingroun.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wagotw
樂天:http://wago.shop.rakuten.tw/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文章最上頭按個"讚"或"推"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