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常來的冰友都知道我家老爺特愛這味兒,繼上次品嚐到玉香齋的芝麻禮餅讓我家老爺讚不絶口啊!看到玉香齋-春節最佳伴手禮【迎春禮盒】體驗活動,為了幫我家老爺謀福利,馬上報名企囉~~

帶著萬分的期待的心情等待開奬.....

哇塞~中了~中了~YES.gif老爺~你的最愛唷~

24.jpg

這次體驗到這款玉香齋-春節最佳伴手禮【迎春禮盒】收到禮盒時感覺真的很讚呢!年節送禮,這款【迎春禮盒】感覺很喜氣大方呢!

【迎春禮盒】內含鳳梨酥6入 香Q餅4入 手工餅乾2入

12.jpg

在盒子背面印有成份及營養標示

11.jpg

因為老爺愛吃鳳梨酥的關係,導致對鳳梨酥的品質,我們要求口感及品質會較高些,先來嚐嚐這款囉~

13.jpg

採單顆包裝,在包裝上除印有成份及營養標示,還貼上保存期限,即使丟了外盒仍能清楚賞味期限~

14.jpg

打開外袋,一陣奶香撲鼻而來~倒出鳳梨酥後發現,唷~好可愛喔!它是圓型的唷~~

15.jpg

來看鳳梨酥的剖面圖囉~

16.jpg

晶瑩剔透的鳳酥內餡兒,玉香齋使用鳳梨醬,甜度調配的恰到好處,雖然和土鳳梨酥內餡口感相比少了微酸,不過奶香味十足的餅皮酥鬆香軟,搭配略有鳳梨顆粒口感的內餡兒~整體來說我給很高的評價喔!17.jpg  

香Q餅~這款可是我一直想嚐到的口味,因為它可是玉香齋伴手禮的銷售冠軍喔~~~

18.jpg
餅皮被白芝麻團團包圍著~

19.jpg

切開一看.....

20.jpg

就是這個餡兒料~~我吃過葷的Q餅,就是沒嚐過素食的Q餅,切開一看....哇塞~和葷食的看起來好像喔~~不過,它可是貨真價實的素食香Q餅唷!

23.jpg

裡面有素肉脯.乳酪旦黃.柔潤豆沙.Q心麻糬~我想光看到麻糬兩字,我家老爺應該會尖叫喔~~那可是他的最愛之一啊!!

21.jpg

入口後~白芝麻的香,素肉脯鬆軟有嚼勁口感,還帶著QQ的麻糬....層層口感交疊出絶妙好滋味啊~~

22.jpg

一拍完照,老爺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兩塊香Q餅給解決囉~

25.jpg

【迎春禮盒】還有兩包手工餅乾,在包裝下方貼有保存期限

    26.jpg 

和風伯爵茶餅乾(奶素)
27.jpg
 
一打開,淡淡的茶香瞬間撲鼻而來,這款和風伯爵茶餅乾選用法國進口lsigny發酵奶油.進口杏仁粉及英國唐寧伯爵茶,在外觀上這一點一點黑黑的應該就是茶葉囉~

28.jpg
入口後,酥中帶點微脆的和風伯爵茶餅乾,酥酥香香的口感,這時再來杯花荼,我想一定是絶佳的下午茶點心唷~  29.jpg 
法式巧克力豆餅乾(蛋奶素) 
 30.jpg

才開封就聞到奶香中夾著淡淡的巧克力香氣,仔細看~這餅乾也有玄機唷~~~

31.jpg

薑薑~它不是巧克力餅乾,而是巧克力豆餅乾唷~

32.jpg

入口後....我滴媽媽咪啊~~這味兒好讚喔~香酥脆的法式香草餅乾加上很有口感的巧克力豆,濃濃巧克力香在咀嚼後更顯香氣,口感漸層~雙重享受啊~~

這次超幸運體驗到【迎春禮盒】,讓我有著滿滿的幸福滋味唷!

而玉香齋現在推出春節最佳伴手禮,不只有【迎春禮盒】,還有許多款式讓大家選擇喔~

33.jpg

不過若你和我一樣並不是住在台北怎麼辦呢?

現在玉香齋-春節最佳伴手禮在網路上也可以輕鬆訂到囉~~

步驟很簡單喔!只要連上官網~

【玉香齋】
網站:http://www.jadecake.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jadecake
Plurk:http://www.plurk.com/jadecake

按下線上訂購

9.jpg

選擇春節伴手禮

1.jpg

選定項目及數量後按加入購物車

2.jpg

右上角則會出現在購物車裡的品項及數量

3.jpg

確定後按去結帳,會出現註冊會員與否的選項

4.jpg

填寫基本資料

5.jpg

確定運送方式及貨款支付方式

6.jpg

確認無誤後按確認訂單

7.jpg

最後出現”您的訂單己成功提交了”就是完成訂購囉~~

8.jpg

有沒有超級簡單啊?

年節送禮也不用人擠人挑禮盒,在家動動手指頭就能一手搞定囉~~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囉~ 

 

最後感謝玉香齋-送來春節最佳伴手禮【迎春禮盒】謝謝親一個.gif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