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人家說父親是上輩子的情人,那~母親呢?該不是會上輩子的女兒吧!所以這輩子要含辛茹苦幫我們把屎把尿的拉拔長大,這輩子就像我們的ㄚ嬛一樣....是說~偶會不會想太多了...哈~尷尬笑.gif  

話說~從小媽媽開朗樂觀的態度,這點也深深影響著我,我很喜歡看媽媽開心的大笑,所以我也很愛逗她笑,媽咪是家裡最重要的支柱之一,在母親節的前夕,祝福全天下的媽咪及我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唷!親一個.gif  

1 

今年又要感謝伊莎貝爾,讓我提前吃到母親節蛋糕囉~可惜娘家在南投,不然,還真想和媽媽一起分享這美味的蛋糕呢~

2

拿取蛋糕時,感謝店內小姐熱情招呼~謝謝唷!

伊莎貝爾門市給人的感覺,舒服~乾淨~寬敞~(高雄中正店)

4

店裡的小姐告訴我冰箱裡這款也是母親節蛋糕唷!

3

這款造型也好漂亮喔!

今年母親節~伊莎貝爾特別推出九款母親節蛋糕喔!22  

讓對媽媽的愛化成一個個甜美.柔滑.細緻的母親節蛋糕~18

PS:伊莎貝爾歡慶母親節推出貼心禮,5/8前預購母親節蛋糕享自取9折優惠,折扣後滿$500元加贈心型鑲鑽掛包鉤一個。    

6

在還沒打開前,其實心裡挺期待它的口味,看著9款蛋糕,每一款都讓人流口水~

21

打開後發現~這次我體驗到的是秋之約蛋糕

 19   

秋之約 (香草蛋糕-芋泥餡+原味卡士逹) 蛋奶素

6吋 NT$520 8吋 NT$720 10吋 NT$960 12吋 NT$1480

7    

秋之約蛋糕 

嚴選大甲”檳榔心”芋頭種之芋頭與紐西蘭鮮奶油煮煉交熾融合成天然芋泥餡,富含豐富營養素,挑戰您的味蕾與滿足口慾與幸福滋味,親情滿載

8

中午到門市拿取蛋糕,回程時老爺說要在路邊的自助餐先吃午餐再回家,就這樣回家後打開蛋糕後,最上頭的奶油有些冒汗了...

9

看著蛋糕,這漂亮的造型讓我捨不得將它一刀畫下,而且~我還有發現,這蛋糕上點綴的果乾上頭還有金萡唷~~厚厚~~感覺好高級唷!(聰明的妳應該知道這果乾最後的落腳處厚~4a0f0b6c2da8b.gif )

切開蛋糕後發現...啊~咧~我的技術真的有待加強畫圈圈.gif  

11

這麼水的蛋糕被我切醜了,不過~這可一點都不會影響它的美味囉!

10

最上頭奶油~因為回程時離開冰箱時間較長,感覺有些融化,入口即化的完美口感可是一點也沒打折~

12

不過~後來有發現,放入冷藏後的鮮奶油,冰涼後口感更升級更讚也更加美味囉~(所以~不要讓蛋糕離開冷藏的時間太久口感會更讚唷~)

13

柔軟的蛋糕體,綿密細緻,夾帶著如雪花般入口即化的鮮奶油~中間還有布丁的口感香甜不膩,超完美且巧妙的搭配,再嚐一口最經典芋泥餡....厚~~厚~~~厚~~~~好好粗喔!!!(歹勢~好吃到台灣國語都出籠囉~)

14

細緻且厚實的芋頭香氣,入口後滿滿的芋頭香充滿口中,細細品嚐還吃的到芋頭的顆粒,豐富且有層次的口感在口中滋意綻放著它的獨特且迷人的香氣~

15

我想~愛吃芋頭餡兒的朋友們,這款必定會讓人為之瘋狂唷~

17

看千千吃的多開心啊~(話說我家千千拔也吃的超開心喔~呵)     16

豐富且細緻的口感,層次的美味~每一口都有不同的豐富感受與口感變化,香甜不膩我很喜歡!讚啦!ew (148).gif  

以上分享我的品嚐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伊莎貝爾好康活動分享~  

伊莎貝爾名品蛋糕,蛋糕綿密細緻,口感清新 口口感動!

甜美、柔滑、細緻的伊莎貝爾母親節蛋糕,讓親愛媽咪心底充滿暖暖的幸福~

201258前預購享自取9折優惠(提貨日期:416~513)

母親節蛋糕消費折扣後滿$500元,加贈[心型鑲鑽掛包鉤]一個(市價$199)~

 

真心是一種發自內心最深處的情感,純粹而自然、無私而深刻~

用真心獻給媽媽的禮物,是最真誠的心意,也是媽媽最驕傲的幸福…

 

活動網址:http://www.isabelle.com.tw/newsPage.aspx?ID=317

 伊莎貝爾母親節蛋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莎貝爾 2012母親節蛋糕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