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gif 

包子饅頭應該是許多人的早餐選擇,而我也很常吃包子饅頭,不過~不一定是在早餐吃,有時中午懶的煮菜或是傍晚有點小餓時,會蒸幾顆來填肚子囉~

這次很開心品嚐到元記老麵包子饅頭,整體吃下來的感想是...

真滴好好粗喔!!!!讚.gif 

元記老麵包子饅頭採用冷凍宅配

打開後除了有包子饅頭,還有一張說明書

1

收到當天將包子饅頭再放入冰箱冷凍,一直到清境回來後才拿下來蒸,所以~每一顆都是硬梆梆的~哈!

鮮奶饅頭 

材料:老麵、安佳奶粉、奶油等 

2

高麗菜包(素)

材料:老麵皮、高麗菜(台灣本土)、香菇、胡蘿蔔、辣椒等 

3

雪裡紅包(素)

材料:老麵皮、雪裡紅、冬粉、豆皮、辣椒等 

4

蔓越莓水果饅頭

材料:老麵、蔓越莓等 

5

蔥燒鮮肉包

材料:老麵皮、新鮮豬後腿肉、獨家秘方 
6

沖繩黑糖饅頭

材料︰老麵、沖繩黑糖、可可粉等
7
總共有六款口味各兩顆,剛剛好可以分兩次吃囉~
加熱方式元記還細心附上說明,加熱方式自己選擇囉~
9
放到蒸鍋裡蒸熱囉~
8
 
薑薑~~上桌囉!!!
ㄎㄎ~發現加熱後的包子饅頭有稍稍的變大一咪咪咧~~呵
10
看著黑到發亮的沖繩黑糖饅頭,第一個就想吃它~
11
看著黑到發亮的饅頭,讓我原以為它有添加色素!!
最後看到店家說明才知道原來是加入適當之可可粉調色,所以~沒有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喔!這點讓我安心食用。
12
 
撕開的過程中有手感可以得知這饅頭的軔度Q度,淡淡的黑糖香氣在空氣中特別迷人,拔開放入口中...
13
嗯~~濃郁的黑糖香氣,香Q有彈性且有嚼勁感的饅頭讓我一整個傾心,微甜的口感,越嚼越香,讓我欲罷不能啊!!

蔓越莓果乾我很常吃,而蔓越莓水果饅頭我倒是第一次嚐試~ 

  14 

元記使用來自北美稀有的蔓越莓,由外觀上看的到果粒,很好奇它的口感~撕一小口放入嘴裡細細咀嚼...

15

嗯~~饅頭的軟Q,還夾帶點微甜滋味,每一口都吃的到果粒,讓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這香軟酸甜有嚼勁的蔓越莓水果饅頭,不只好吃還很有營養價值,我想~這款身為女生應該很難抗拒它的魅力~

鮮奶饅頭

16

老實說我平時最少吃的就是鮮奶饅頭,因為我覺得市面上的鮮奶饅頭味道並不香濃,吃起來反而沒啥味道就像在吃白饅頭一樣.....

帶著沒啥期待的心嚐了一口.....

17

唷~這鮮奶饅頭很香呢!!

店家使用的是安佳奶粉,放入嘴裡細細咀嚼~奶香漸顯...而且感覺似乎有著淡淡的甜度,這顆鮮奶饅頭讓我差點跌破眼鏡,也讓我對鮮奶饅頭改觀囉~

雪裡紅包

18

我很喜歡吃雪裡紅,覺得它的味道很特別,而且又很有口感,不過~吃過不少雪裡紅包,有些店家的雪裡紅會帶著一咪咪的苦澀味,或是太過鹹~

剝開雪裡紅包~整個內餡一覽無疑..... 

19

看的到雪裡紅外還有我喜歡的豆皮,不過還有少數的辣椒在其中,其實我很怕吃到很辣的雪裡紅包~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咬一口..... 

就是這個味兒~就是這個味兒~

20

香脆可口的雪裡紅,軟嫩的豆皮,入口細咀....帶著一咪咪的辣度,整個鹹度辣度及爽脆度搭配的剛剛好,這款很合我的胃口,好讚好好吃喔~

蔥燒鮮肉包

21

平時吃最多的就是肉包囉~

因為我是肉食性動物咩~哈...

剝開肉包,哇塞~這裡頭的內餡好飽滿啊!!!

22

而且還發現一件事....它簡直就是大湯包啊!

裡頭的湯汁還真不少呢~~厚厚~金架揪讚咧~

23

這鮮香味撲鼻而來,忍未條囉~

咬~

24

媽啊!!!這款也好好吃喔~

包子的外皮香軟有咬勁不在話下,裡面的豬肉以瘦肉居多僅帶一點肥肉,最重要的是裡頭的蔥肉好香啊!!肉質鮮甜,醃漬入味,加上蔥的香氣,厚厚~真是完美組合喔~

高麗菜包

25

才一剝開菜包,整個內餡兒蜂擁而至~

26

咬一口後忍不住伸出大拇指....這簡直是我的菜啊!!

27

入口後高麗菜的清香及香菇的香味最顯,細嚼後紅蘿蔔的甜味也慢慢散發出來,而整個高麗菜包的調味是我最喜歡的,有點濃郁的胡椒粉香味~

最近連續吃到不合口味菜包的我,吃完這款,好滿足唷~~

整體品嚐下來,這六款不只讓我很喜歡,連老爺也誇說好吃呢~

 cats cats1  

最後,感謝元記老麵包子饅頭,謝謝~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 

相關訊息:

元記老麵包子饅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記老麵包子饅頭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