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8 

老實說我並不是泡菜控,不過我愛嚐鮮~

收到益康美食館的活動邀約,當時因為距離的關係無法北上參與活動而作罷,不久再次收到邀約信,讓我在家就能嚐到美味的泡菜,金架揪感心咧~

而益康美食館有"黄金系列"及"傳統系列"泡菜各3款,而我選擇了

黄金系列-黄金杏鮑菇

傳統系列-客家紫蘇梅泡菜

4

這篇分享傳統系列-客家紫蘇梅泡菜

q1

由資料中得知益康美食的泡菜製作工時繁瑣,泡菜不只嚴選山東大白菜,並獨創起死回生工法,經過8小時活水回春,保留大白菜最動人的鮮脆口感,是說這就像我們女生愛美做SPA一樣,想回春厚~哈~~

q6

紫蘇梅含有高量的β–胡蘿蔔素、鐵、α–亞麻素等,是營養價值極高的鹼性食品。

q4

紫蘇梅泡菜採用客家傳統紫蘇梅加上特調獨門醬汁,在山東大白菜上呈現出甜甜酸酸的獨特滋味

發現益康很細心,在瓶口及瓶身處有著一個長形封貼,以確保這是無人開封過唷~這點讓人很放心呢!

q5

一瓶約重500克

瓶身註明了成份及保存期限,營養標示及注意事項

anigif1

旋轉開封後發現,它還有機關唷!!

請看照片的右下角,西滴~還有專利封蓋,有著第二層保護,讓品質更加有保障,讓吃的人安心也更放心囉~

q7

打開瓶口酸中帶辣的泡菜香味飄散在空氣中,口腔內不自覺分泌了不少口水呢~~哈

q8

夾一些放到盤子上,光看這辣椒分佈我的頭皮開始發麻...

因為我只敢吃微辣啦~

q9

不過再怎麼不敢吃辣,也要嚐看看這加了紫蘇梅的泡菜

夾一口放入嘴裡~~

偶滴媽媽咪啊~~嚇1.gif這...這泡菜好好吃喔!我揪尬意ㄟ~YES.gif  

q10

原以為會很辣,沒想到它的辣度竟是這麼的溫和不嗆辣,雖然說是紫蘇梅口味的泡菜,但~紫蘇梅的味道並不覺得重,不過我想它的甜酸中和了辣度,微辣卻不嗆辣,在口中細細品嚐它的美味~爽脆口感,微辣酸甜在中口滋意綻放它迷人的香味~49f74a089a486.gif  

q11

嚴選山東大白菜製成的泡菜,益康採用獨創起死回生工法,經過8小時活水回春,在口中細細咀嚼時,保留大白菜最動人鮮甜的爽脆口感,尤其是白色這段,整個鮮甜爽脆口感就像現採的一樣,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呢~流口水.gif  

紫蘇梅跟泡菜沒想到竟然如此速配,不讓韓式和台式泡菜專美於前,獨特的客家口味讓我不自覺伸出大拇指,真是絶頂美味"齁伊幾爸昏"(台語)啦~嗯~嗯.gif  

q12

平時吃到的泡菜味道不是太酸不然就是太辣,再不就是脆度不足口感差,而客家紫蘇梅泡菜以個人口味來說,這簡直為我量身訂做的啦~(舉手發舉)這款真的好好吃喔~是我吃過泡菜中最合我胃口的泡菜,酸甜適中香辣不嗆辣,清香甘甜爽脆的口感讓我一吃就上癮,無可挑剔的口感,無懈可擊的美味,讓吃泡菜變成一種美食享受.....金架揪讚ㄟ~讚.gif  

偷偷說~原本想將客家紫蘇梅泡菜做成一道料理和大家分享一下,不過因為它太爽口唰嘴了,讓我一直不停的往嘴裡送,連平時不是很喜歡吃泡菜的老爺也和我一樣一口接著一口吃,簡直當成零嘴啊!!所以聰明的你應該知道在我和老爺兩個人的荼毒之下,這泡菜生吃都不夠還做料理咧~根本沒得剩唷~onion%20(43).gif  

看到這裡,口水快滴下來了厚?自己上益康美食館囉~


益康美食館 

網址: http://www.ekstore.com.tw/

部落格: http://yikangno1.pixnet.net/blog

電話定購:(03)428-1077 0935-632399

傳真定購: (03)428-80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益康美食館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