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收到初吻麵茶冰淇淋的熱情邀約,當時因為手邊的待寫文尚多,再接就真的要把手剁掉了,哈~所以不敢再接體驗文而婉拒,不過接二連三看到格友們分享這初吻麵茶冰淇淋的清涼美味,一邊看著口水都流到地板上了~體驗文一一交稿後在5月下旬待寫文稍少些,此時又看到格友分享...

這麵茶冰淇淋有吃過的都說讚咧~使出厚臉皮招式詢問一下店家

我:請問還需要試吃文嗎?

店家快速且利落回應:需要!

齁齁~超開心的啦~也期待冰淇淋的到來,因為平時吃的冰品口味都差不多,而麵茶冰淇淋,這可不是隨處都吃的到呢~

1

收到初吻冰淇淋兩種口味

有牛奶類的初吻麵茶,還有雪酪類的檸檬

一盒重量約1000ml售價250元

保存期限約30天

製造日期呢?

2

聰明的店家在貼紙下方有個月份及日期,看到上頭黄色點點了嗎?

是滴~製造日期就是5/8囉!

當然先來嚐看看店家的招牌-初吻麵茶冰淇淋

初吻麵茶冰淇淋三大保證
一.保證只使用新鮮食材,新鮮水果
二.保證不使用化學色素.香精.防腐劑
三.保證用心制作

3

建議食用方式:

冰淇淋最佳的享用溫度是在零下12度左右微微溶化是最好吃的.一般家用冰箱的冷凍庫都在零下18度左右.所以直接享用會太硬可以將冰淇淋先放入冰箱冷藏室稍侯20至25分鐘.慢速解凍再將要吃的份量挖出來享用.剩下的冰淇淋再放回冷凍庫盡量減少反覆解凍,保持最佳口感

不過猴急的我,哪等的了那20-25分鐘呢?哈哈~

放到室溫超快速就呈現快融化的樣子....

初吻麵茶冰淇淋~偶來囉~~~~

先嚐看看己經呈現融化的麵茶冰淇淋....

5

嗯~~~厚~~~~~好好吃喔!!!(搖屁股~)雖然上層己經融化了,但~吃起來超像慕思的,而且麵茶口味的冰淇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讚,還要好吃~

6

還記得小時候很喜歡吸麵茶,現在在古早味的柑仔店裡還有在賣,就是長長的一包,裡面有一根吸管及麵茶粉,然後用吸的方式去吃它~齁齁~就是這個古早味兒~

7

我想麵茶冰淇淋或許因為它還添加了牛奶,所以在口感上又更加的柔滑細緻 ˉ

8

下挖時發現,這麵茶冰淇淋在質感上做的很精緻,因為冰淇淋就應該有它的Q度,濃郁軟綿的麵茶冰淇淋,不只讓人更加懷念起古早味,重點是~它不只口味,連口感都一級棒呢~真好吃!    

   

初吻檸檬雪酪冰淇淋

4

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上層融化的像是冰沙般~

一入口.....哇塞~~這檸檬不用錢喔!!!

9

才一入口檸檬的酸甜滋味迅速擴散到整個口腔裡,口感介於冰淇淋與冰沙之間,不像冰淇淋般的細緻,又比冰沙更加綿密,酸甜中又帶著一咪咪的苦澀,我想這是檸檬皮兒的味道囉~

11

清爽的檸檬雪酪冰淇淋,我想喜歡吃酸的朋友一定超級喜歡,我就很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12

但~以個人口味來說,讓我稍稍挑剔的是,這檸檬皮的苦澀後勁讓我覺得有點偏重,不然這檸檬雪酪冰淇淋的清香酸勁兒讓我好沉醉啊~

13

初吻冰淇淋讓吃在嘴裡,甜蜜就像初吻般,甜的令人回味,濃到化不開的幸福滋味~

最後感謝初吻冰淇淋,讓我品嚐到這麼優質的冰淇淋,謝謝親一個.gif 

相關資訊:

初吻冰淇淋

http://www.pcstore.com.tw/b13568824/HM/search.htm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