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收到忍者貓酥脆海苔,千千超開心的想著要從哪一包下手呢?

她不知道這三包只有一包她能吃...哈~

為什麼呢?因為....你看一下標示就知道囉~哈哈

2

我倒是樂的開心,終於有兩包屬於我的海苔囉~~嘻嘻

海苔容易回潮,所以採用夾錬袋設計,一次沒吃完時記得要夾緊喔~

3

保存期限清楚印在包裝上,雅康購物商城裡有許多海苔口味,如泰國小浣熊等等,不同的是~這款忍者貓酥脆海苔是台灣本地生產全素製造的喔~

4

來嚐嚐看它的不同  

海洋風味

 6

厚度和一般的海苔相比,它真的很厚實~

7

口感呢? 

8

酥脆中帶著厚實的口感,脆脆香香帶著淡淡的鹹香味,和一般海苔略鹹的口感不同,仔細品嚐它並不鹹,只有著淡淡的海洋風味,很不錯吃喔!

千千在旁一直喊著:海苔~我要吃海苔~

拍個幾張就讓千千大快朵頤囉~

 

15 

 

16  

趁著她吃海苔,我又可以安靜的拍下一款囉~哈   

芥末口味

9

嚐過幾次芥末口味的海苔,有些只是淡淡的芥末味~

是說~倒出時仔細,這上頭微綠的點點還挺多,感覺厚厚一層咧~

10

當我一口咬下時,哇塞......

11

那芥末的嗆直接從鼻子口衝了出來.....

媽啊~好過癮喔!!!!

真的就像在吃哇沙米一樣的過癮,不只特別還很好吃呢!

喜歡哇沙米直衝腦門的嗆,這款絶對不要錯過,真的好讚啊~ 

香辣口味

12

倒出香辣口味的海苔時發現.....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這上頭的舖滿了辣椒粉咧~

只敢吃小辣的我光看就冒汗了....

13

吃第一口時.......哇嗚~真的好辣喔!!

當吃完一片時....齁齁~這嘴裡差點噴出火來~~

好辣~真的超級辣啦~~~~

忍者貓酥脆海苔將這三種口味發揮的淋漓盡致~

金架猴塞雷啊~拍手1.gif  

三種口味放在一起超級比一比,簡單就可以看出口味!

14

忍者貓酥脆海苔雖說是採用油炸的方式,因為有高度脫油的製程,所以吃起來並不會感覺到油膩~

整體來說,口感酥脆,每一款口味都很有它的特色,即使閉上眼睛,一口咬下,哪種口味都能清清楚楚,美味啊~

以上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大家參考囉!

最後~感謝雅康購物,謝謝~親一個.gif

 

相關資訊:

雅康購物網址:www.yakontw.com    

忍者貓酥脆海苔:http://www.yakontw.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493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